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選秀 結果共3,186筆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2024/01/18 10:04
  • IVE張員瑛坐擁10代言「年收粗估破6千萬」 粉絲笑了:絕對不只

    韓國女團IVE的門面張員瑛雖然年僅19歲,但她從國中開始參加選秀,多年來的表現被認為是「天生偶像」,靠著外貌、身材兼具的青春魅力與敬業表現,手邊至少有10支廣告代言。有韓國媒體就特別撰文推估張員瑛2022年的總收入,雖然數字驚人,但粉絲認為:「絕對不只這樣!」
    2024/01/16 13:46
  • 男星「認愛男友」無預警曬正面照! 穩交半年放閃驚見巧合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備受關注,去年他也大方承認在7月正式與男友交往。阿本昨(15)日在社群上貼出與男友的合照,沒先講好的兩人意外穿情侶裝,他開心地說:「一出門發現很巧穿一樣配色,以此調皮搗蛋合照做紀念!」
    2024/01/16 12:16
  • 李㼈愛女爆曖昧!紫嫣身旁出現「高帥男星」 浪漫畫面全被拍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表現搶眼的「黑曜精靈」,農曆年前率先推出寫真冊《Twinkle Black / Twi-light》提供給粉絲收藏,要陪伴粉絲度過一個甜蜜的新年假期。拍攝場景包括籃球場、教室、福隆的海邊、網美咖啡廳、露營場等,其中《原子少年》師兄金雲和江尚儒是寫真冊的彩蛋,陪著女孩們出外景拍攝,情境演出少男少女的甜美曖昧戀情。
    2024/01/16 07:02
  • 只紅了《WA DA DA》!Kep1er兩成員傳不續約 解散倒數6個月

    女團Kep1er是從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的9人限定女團,而組合團體的活動合約為期是2年6個月。Kep1er在2022年1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正式出道,如若全體不續約,將於今年7月3日解散。
    2024/01/13 16:01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獨/「最美國中生」獨霸風采!幻藍小熊團長認忌妒 吐真心話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組成,日前她們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第一張正是專輯,團長容容覺得一切都非常新奇,不管是跑活動還是電台宣傳訪問,而在這一連串的宣傳當中,年紀最小的Nico受到大量關注,還被封為「最美國中生」,對此,容容吐真心話了。
    2024/01/13 10:40
  • 獨/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爆下一步「赴英求學」讀7年才畢業

    「泰國妹妹」蓋兒2018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轉眼邁入18歲的她,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這些年始終沒放棄音樂夢,同時還跳級考取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她未來計畫專攻心臟科領域,同時還要到英國求學。  
    2024/01/13 10:24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透露自己曾經在工作時遇到小人,還被對方欺負。瑤瑤無奈說:「我被製作單位遺忘過。」出道18年的黃喬歆僅在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時有經紀人,之後都是自己處理工作,被節目工作人員欺負只能隱忍。
    2024/01/08 10:16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影音/陳冠叡「赴韓徵選」祕辛曝 收合格錄取Email房內大哭

    2024/01/07 10:29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 陳冠叡「韓國徵選祕辛」全說了! 靠關廟麵求生「合格當場痛哭」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打開知名度,雖然最後僅獲得23名,未能順利出道,不過也讓許多觀眾看到這位台灣男孩的優異表現。1月7日他將舉辦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今(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冠叡就說能跟粉絲見面相當幸福,也分享了許多在韓國參加徵選的祕辛!
    2024/01/06 14:58
  •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2024/01/06 07:00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未來少女登台北跨年合體 跳熱舞嗨翻全場

    超夯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雖然比賽結束但人氣不減,其中五團今(31號)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合體唱跳,現場舞風有辣有甜,讓大家看好看滿。
    2023/12/31 23:22
  • 范范登跨年台南!人氣王Ozone連趕3場最威 時間地點全公開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U:NUS、Ozone、FEniX、VERA、OPENsi、Saturnday,成為全台各地跨年晚會爭相邀約的新浪潮。其中Ozone跨年夜連趕3場,將在「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2024高雄跨年晚會」、「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陪伴歌迷,另外同樣自節目發跡的「范范」范庭瑜將在台南新營的「2024南瀛跨年晚會」開唱。
    2023/12/30 16:27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 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還獲得張震嶽的大力讚賞,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同樣是經歷過家人離開的選手張牧喬,兩年前也曾因太魯閣事故失去母親,她表示很能理解喬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給對方一些溫暖。
    2023/12/29 15:41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