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選秀 結果共3,186筆

  • 帶3歲兒看電影!男星「買票才知不能進」 自責:以後會更細心

    男星黃靖倫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20年與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並生下1子「小小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31日)寫下,原本要帶小孩外出看電影,沒想到孩子最後沒辦法入場,讓他非常自責喊「有時候做父母的真的要再細心一點。」
    2024/04/01 10:36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在節目上已經累積超高人氣,組團後更是代言、商演不斷,出道滿一年後,他們終於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還將在3月30日帶著「I’m Here」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繼Ozone後,第二團《原子少年》站上北流開唱,日前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Ozone會不會有比較的壓力,隊長黃莑茗直言:「倒不是壓力,我自己也有去看(Ozone),我很欣賞他們的演出,整個舞台也滿好的,當然希望可以向他們看齊。」
    2024/03/20 07:10
  • HUR+專訪!音響事故意外現「開全麥」實力 再迎9人體專場

    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表演到一半卻遇上音響事故,音樂突然消失,不過他們仍是照樣演唱,意外展現清唱實力,他們接受專訪提到當時其實心裡很慌,不停用眼神示意彼此,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被看見。 ​​​​​​
    2024/03/19 18:44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4/03/18 17:56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原子2》3夢幻導師曝光! 參戰名單驚見謝祖武帥兒、郭品超姪子

    最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來了!今(13)日原子少年官方終於釋出第二季預告片,依序現身的少年各個顏值超標,酷帥魅力讓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有粉絲無厘頭表示:「都不要搶,我先Pick。」
    2024/03/13 14:51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選秀女星「不雅照外流」?跟男粉走太近 他吃醋嗆:做個了斷

    曾於多個選秀節目亮相、唱作俱佳,現為知名直播主的女星婷婷(化名),因姣好的外貌及出眾才崋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在眾多支持者中,更有一名洪姓男子為了表達支持,不惜在直播平台上豪擲百萬元、並藉此成為婷婷的「親密網友」;然而卻在發現女方和其他男粉走很近時,吃醋揚言若不歸還此前打賞的金錢,就要外流自己手機當中的「不雅照」。
    2024/03/10 18:06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NBA/詹皇父子下季有望同隊?經紀人曝布朗尼參加選秀關鍵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剛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0000分的傳奇紀錄,不過詹姆斯最大的心願是想跟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而布朗尼今年就能投入NBA選秀,近日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也透露布朗尼是否參加選秀的考量條件。
    2024/03/05 13:21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男星染病還約砲!「自爆瘋戰73女」床照流出 4年前黑歷史全被挖

    中國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過往參與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走紅,一首〈做我的貓〉俘獲不少迷妹芳心,沒想到竟陷入約砲醜聞。近日,滿舒克被女友爆料染病,有網友挖出,早在幾年前他就自爆跟73名女子約砲,床照更在微博連夜瘋傳。 
    2024/03/0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