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選前 結果共5,301筆

  • 落選排第三! 柯曾嗆「選後就知誰沒穿褲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沒休息,一早到辦公室開會,談到開會重點,包含接下來國會黨團運行,不過被問到,選前民眾黨內參民調柯盈配都排第二名,也有網友製表比較各家民調準確度,指出民眾黨內參失準,對此,黃珊珊表示還在檢討。
    2024/01/14 15:05
  • 國民黨大選落敗 黨內雜音:朱立倫要負責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成為國會最大黨,但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批評政黨票幾乎沒成長,認為選前之夜切割馬前總統是最後一根稻草,以及提出「藍白合」的錯誤戰略,讓民眾黨搶走選票,點名朱立倫應該要辭去黨主席負責,不過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這次選戰貢獻很多,沒能政黨輪替,是他不夠努力,要負起所有責任。
    2024/01/14 14:57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這次選舉最大贏家!鄭運鵬兒「德德」太帥 傳多位經紀人開搶

    台灣總統大選昨(13)正式落幕,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本屆總統副總統,不過這次選舉最大贏家似乎不是他們,而是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12日選前之夜他跟著爸爸上街拉票,長著一張明星臉的他瞬間引起暴動,原本IG社群僅有1000多粉絲,目前已經暴漲到4.8萬人追蹤,爆紅速度超快,甚至傳出有經紀人想簽下他。
    2024/01/14 10:42
  • 超準!日神人級學者公布選前預測 「不分區全中」藍委也朝聖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在昨(13日)晚出爐,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延續小英執政,但在國會部分失去多數優勢,藍綠白三黨皆未過半。長年研究台灣政治的日本東京外國語大學名譽教授小笠原欣幸,今(14日)也公布他選前的最終預測結果,賴蕭配的得票率與他預估的僅差2個百分點,而在不分區立委部分,他更精準預測3黨席次分配。
    2024/01/14 10:01
  • 當選就跛鴨!他揭賴清德3難關:求「這黨主席」才能甩掉韓國瑜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得票率40%贏得勝選,打破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不過在立委選舉部分,從上屆61席掉到51席,國民黨為52席,民眾黨8席、無黨籍2席,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對此,作家「漂浪島嶼」直言,賴清德一當選就成為跛鴨總統,未來要面臨3大考驗,尤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有極高的機率當選立法院長,「要脫離韓國瑜在掌控立院逼迫,就必須懇求柯文哲轉向合作」,複製選前藍白合的戲碼,付出該付的代價。
    2024/01/14 08:53
  • 年輕票撐基本盤 棄保未發酵柯小輸為贏

    選前民調一路落後的柯文哲,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開票結果卻也沒讓柯粉失望,最後靠著改用腳投票的年輕人,撐住選情,除了柯粉不易操作棄保之外,還有笑傲政壇的空戰實力,補上先天失調的陸戰缺口,最後結果算是,小輸為贏。
    2024/01/13 23:41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2024/01/13 21:57
  • 2024大選/曝接到侯柯恭賀電話 賴清德:願與在野領袖見面共商國事

    總統選舉結果今(13)晚間揭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隨後舉行國際記者會。媒體詢問,各候選人選前攻防,選後要如何團結?賴清德表示,自己已經在今天晚上成功走出第一步,「我接到柯文哲主席以及侯友宜市長恭賀電話,我也肯定他們兩位,這次選舉共同完成民主歷史的新頁,跟國際社會傳達對民主的意義,我也願意跟在野黨領袖見面,共商國是,討論國家面臨問題,彼此合作攜手進步。」賴也喊話,為來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不分黨派、用人唯才。 ​​​​​​​
    2024/01/13 21:57
  • 空拍人潮PK!柯喊35萬人 賴侯25萬人互嗆

    選前之夜,藍綠白三角督,賴侯新北強碰,喊出25萬,但柯盈配搶到凱道主場,35萬人填滿阿茲卡線,笑傲年輕族群,而且,三黨雖然大選廝殺,但選民即使情碰,也是氣氛溫馨,讓外媒詫異,認為台灣的大選,彷彿大型音樂祭。
    2024/01/13 21:17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日本混血男神現身賴清德選前之夜! 「為1事親臨板橋」粉絲驚呼

    日本男星瑛士曾與小池徹平組成樂團「WaT」,也是不少粉絲年輕時的混血男神,不過他多角發展,除了演出《交響情人夢》、《日本沉沒-希望之人-》等戲劇外,手邊也不少綜藝節目。沒想到今(2024)年總統大選就隨節目來台灣採訪,昨(12)晚還前往板橋第二體育場,親臨賴清德的選前之夜!
    2024/01/13 19:30
  • 選前之夜喊破35萬人!柯文哲「一路墊底」 網揭慘輸藍綠真相

    2024總統大選火熱開票中,目前戰況民進黨賴清德已突破300萬,與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逐漸拉開差距,昨(12)日3位候選人各自舉辦選前之夜,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柯文哲在凱道舉行「凱道公民之夜」,當天開放1小時左右便湧入大批支持者,然而,自開票開始,柯文哲卻始終落後居第3位,有網友對此感到不解引起熱議。
    2024/01/13 19:01
  • 超搶眼!鄭運鵬帶兒車掃 民眾:帥到可出道

    選前候選人最後衝刺拜票,其中桃園車隊掃街中,有一身影特別引人注目,原來是鄭運鵬的兒子,因為他的高顏值,許多網友直接歪樓,紛紛轉貼分享,還到貼文底下留言,兒子真的好帥!但就也有人好奇,跟爸爸一起出門拜票,是不是未來也有考慮從政,但鄭運鵬表示,兒子才16歲,還是要專心準備考試的階段,沒有想這麼多。
    2024/01/13 18:56
  • 美國關注台選 白宮:盼選舉公開、透明、公平

    在臺灣選前,解放軍警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粉粹分裂主義,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也做出回應,我們一起來聽。
    2024/01/13 18:50
  • 趕總統大選前! 美布林肯連見中日外交官員

    總統大選投票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以及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會談。中方的會後聲明完全沒有提到臺灣,但美日都強調維持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上川陽子還說,他們將會和美國同一陣線,敦促兩岸和平解決臺海問題。
    2024/01/13 18:48
  • 影音/利菁選前不小心「比OK」手勢! 鏡頭前嚇傻跪地狂道歉全場笑歪

     
    2024/01/13 17:37
  • 鄭運鵬帥兒「德德」一夜爆紅 社群粉絲暴漲30倍超車老爸

    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在今年爭取連任,12日選前之夜找來兒子及妻子一起掃街拜票,沒想到帥兒「德德」的顏值掀起暴動,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驚嘆:「鄭運鵬兒子好帥。」而有網友神出帥兒的IG帳號,瞬間超越爸爸的粉絲。
    2024/01/13 16:39
  • 日外相台大選前會晤布林肯 稱台灣「重要夥伴」籲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我國今(13)日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不僅牽動國內政治版圖,更影響兩岸、對美日歐等關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與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Yoko Kamikawa)12日會晤,雙方同意將在處理與中國相關問題、及台海周圍和平穩定方面密切合作。
    2024/01/13 13:23
  • 選前夜PLG票房狂!攻城獅主場7124人破紀錄

    昨天選前之夜但還是有不少年輕人進球場看比賽攻城獅主場破平日最高進場人數紀錄,PLG和T1兩個職籃聯盟,投票日都停賽,提早在週五打。尤其PLG賽事,雖然新北國王明星主控林書豪,因腳傷缺陣,但攻城獅主場,仍湧入7124位球迷,刷新聯盟史上平日例行賽,最高進場人數紀錄。
    2024/01/13 13:05
  • 誰是主角?蔣萬安陪趙少康投票 市民大喊「市長好帥」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不過一到場就有熱情市民隔著學校圍牆,在公寓陽台大喊「市長好帥」。
    2024/01/13 11:26
  • 有信心!趙少康昨晚睡得很好 「自認該做的都做了」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包含候選人本人今日也要出來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趙少康說,前一晚睡得很好,自認該做、能做的都做了,就看選民怎麼決定。
    2024/01/1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