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遠距上課 結果共76筆

  • 張信哲好衰!杜拜被洪水淹沒忍痛宣布「噩耗」 居民無法出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沒想到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他人已經到杜拜準備,沒想到遇到天災,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
    2024/02/14 13:17
  • 影響北台灣!山區風雨強文化大學遠距上課

    雖然小犬颱風,預計會從南部登陸,但北台灣還是能感受到明顯風雨,尤其是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師生感受最明顯,雖然台北沒有停班停課,但校方決議遠距上課一天,避免師生到校發生危險,但有住宿生擔心三餐沒著落,在前一晚,趕緊到超商搶購糧食。
    2023/10/04 14:28
  • 小犬強襲!文化大學宣布遠距上課竟挨罵 山上暴雨慘況曝

    小犬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陸續出現明顯降雨,為了顧及師生安全,文化大學昨(3)日晚間緊急公告,今(4)日校本部所有課程改成遠距線上上課,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台北放什麼颱風假」。對此,有學生透露,陽明山已出現暴雨,不少人紛紛開始儲備糧食;文化大學現況也曝光,只見現場時不時下起間歇性大雨,風力也相當強勁。
    2023/10/04 11:15
  • 小犬颱風直撲台灣!文化大學深夜緊急宣布:4日改遠距上課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今(4)上午6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2.0度,東經123.9度,即在鵝鑾鼻的東方約3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西進行。受風雨影響,今日澎湖等縣市停班停課,位於台北市山區的文化大學昨(3)深夜緊急宣布今日改遠距上課,原因曝光。
    2023/10/04 07:22
  • 卡努颱風撲南韓!全國355航班取消 近500所學校停課

    卡努颱風今(10日)登陸朝鮮半島,南韓濟州首當其衝,水路、陸路、空中交通都受到嚴重影響,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上午8點半,濟州機場起降的213個航班被取消,海上客輪航行也連續兩天處於全面管制狀態,161班高鐵、251班普通列車被迫停駛。為了防範颱風災情,已經開學的3千多所學校中,有近一半的學校受影響,不得不改為遠距上課或停課。
    2023/08/10 12:15
  • 黑歷史?愛子公主畢業照「瀏海剪太短」 皇后爆笑曝內幕

    在新冠疫情期間,日本皇室成員的公開活動都大幅減少,21歲的愛子公主就讀大學期間的生活更是幾乎都在遠距上課,直到最近才恢復參與各項公開活動。先前愛子公主在王室一場回顧紀念展中,看到自己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照,彷彿看到黑歷史,爽朗笑說:「我瀏海剪得太短了!」結果皇后雅子進一步透露爆笑內幕,其實愛子公主的劉海是她自己剪的,看來是公主本人失手剪太短。
    2023/06/22 13:00
  • 冬季風暴襲美 明尼蘇達恐現30年最強降雪

    美國又一次面臨冬季風暴來襲,中西部平原已經看到強風暴雪肆虐,導致至少1400架航班取消;明尼阿波利斯市恐怕出現30年來最大降雪,當地已經宣布週三到週五,在家遠距上課。全美現在7000萬人,收到冬季風暴警告,而這波風暴由西往東移動,預計影響範圍還會持續擴大
    2023/02/23 12:10
  • 科技新用!機器替病童「到校」上學 AI助寫作教學

    擁有超強語言組織能力的ChatGPT一炮而紅,也快速掀起外界對AI人工智慧的討論。在美國有小學開始把它融入教學,參與學生寫作課練習;還有宗教領袖拿它來寫布道文。不過AI科技進步的隱憂卻不容忽視,像是深偽技術(deep fake),最大的受害者就被發現都是女性!而在報導最開始要先來看的是,機器人如何代替生病學童,「到校」遠距上課。
    2023/02/17 19:59
  • 體育課練恥度?女大生高鐵上打太極拳 他3步上籃滑倒超社死

    中國目前仍有些學校因疫情考量,選擇遠距教學,然而遠距上課不僅讓學習效果大打折扣以外,還可能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女大生近日就因為邊遠距上體育課邊搭高鐵,「被迫」在車廂內練習太極拳,場面相當尷尬。
    2022/12/14 14:34
  • 影音/鏟屎官遠距上課遭瘋狂干擾!調皮貓「暴衝踩鍵盤」惹崩潰

       
    2022/09/15 11:27
  • 疫情期間變胖了 韓小學生3人中有1人過重

    新冠疫情期間,學生族群實行遠距上課、減少外出活動,吃的多、動的少,很難不變胖。南韓最近一項統計發現,中小學生的肥胖率和過重率都比兩年前增加,平均每3名小學生,就有1人超過正常體重。變胖的不只有小朋友,大人肥胖率也上升了4.5%,減重相關產品大受歡迎,吹起了生菜沙拉和零卡飲料風潮。
    2022/07/25 15:02
  • 遠距上課挑戰學習成效!孩分心爸媽焦慮 4招提升專注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不少縣市已宣布學校暫停實體課,採遠距教學到學期末放暑假,然而3C產品兼具休閒娛樂與線上學習的功能,對孩童有如兩面刃,若沒有經過適當指導,很容易影響學童的專注力與學習成效,日後復課恐怕得費時費心提升,專家建議,家長可與孩子充分討論,將娛樂與學習時段都列為作息時程表,約法三章,除了培養孩子專注力,也避免親子間的衝突。
    2022/06/18 11:54
  • 維持實體授課+不公布停課校名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東縣校園自上週恢復實體課程,罵聲不斷,昨(16)日縣府宣布,下週仍維持實體教學,但屏東確診比例不低,每天新增2、3千人,就連鄰近的高雄、台南市也還維持線上教學,引發疑慮。此外,屏縣府官網防疫專區,原本會公告的停課校名也於昨日取消,改公布數目、比例,也讓大批家長灌爆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要潘不要用「新增比例」來矇混。
    2022/06/17 18:22
  • 北市國中小、高中遠距上課2週 今恢復實體到校

    台北市的高中、和國中小,已經遠距教學2周,今天週一全面恢復實體課,在家網課的學生重回教室,多數的學生都很期待回校園,大佳國小大概八成學生到校,而國中的部分,九年級生會線上到畢典前一天。
    2022/06/06 11:53
  • 遠距上課連不上線小三男童哭哭! 阿嬤急找員警神救援

    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採取遠距教學,沒想到屏東潮州小學三年級的蘇小弟網路設定出現問題,急到放聲大哭,由於家中只有他跟阿嬤在家,阿嬤急中生智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員警及時出手相助。
    2022/06/02 20:12
  • 有片/北市學童6/3打完疫苗 擬「6/6恢復實體課」 家長:如釋重負

    北市各級學校持續遠距上課中,今天(5/29)市長柯文哲最新宣布,北市幼兒園至高中原則上要在6/3前打完疫苗,預計6/6恢復實體上課!消息一出,居家上班同時要照顧孩童的家長,直呼如釋重負!
    2022/05/29 23:55
  • 客人不敢來! 台南舞廳慘淡業者怨領嘸補助

    受到疫情衝擊,高中職以下學校遠距上課再延一週,讓負責學生午餐的團膳業者直接停擺,準備好的食材泡湯之外,面臨沒有收入的窘境,不僅如此,台南舞廳因為客人不敢來,生意直接少了八成,比去年三級緊戒停業還慘,但卻領不到補助,讓業者哀哀叫。
    2022/05/27 18:59
  • 孩子遠距上課母在旁滑手機被尪痛罵 網傻眼:叫他來陪啊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線上教學,因此不少家長就會在家裡陪伴孩子上課。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控訴,小孩在線上上課,自己在一旁滑手機,結果卻被老公劈頭痛罵,認為這是給孩子錯誤示範,讓她十分傻眼。文章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2 16:33
  • 新北遠距集中7區漏「汐止」? 家長:只能照規定

    隨著疫情即將進入高峰,教育部授權地方政府因校制宜,由校方自行決定是否改成遠距上課,導致各縣市停課狀況不同調,家長也霧煞煞,新北市教育局昨天(19日)表示,有7區的學校下周改成線上遠距教學,但汐止區先前也是疫情重災區,卻被排除在外惹議,對此教育局表示,因為有城鄉差距,7個區域是各校匯報,並沒有禁止停課。
    2022/05/20 12:43
  • 師生累積上百例確診 學生連署要遠距上課

    宜蘭的聖母護專累積上百名師生確診,實施1個多禮拜的遠距後,16日恢復實體課程,但當天就有11名學生、2名教職員染疫,隔天再增加9名學生確診,就有學生認為現階段不適合恢復實體上課,校方防疫措施也不完善,因此發起連署,希望到學期末都遠距上課。
    2022/05/19 13:17
  • 確診師居隔滿快篩陽要返校? 潘文忠:以居家為原則

    媒體報導,1名確診COVID-19的教師居隔期滿後自主快篩呈現陽性,卻被要求返校上課。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指出,還是以居家、遠距上課為原則,避免疫情不必要的擴散。
    2022/05/12 10:26
  • 基隆防疫新政策 國中小可選「實體或遠距」上課

    今(28)日本土確診病例新增11353例,境外164例,死亡增2人。另外,中重症暴增27例。而基隆市長林祐昌宣布最新政策「實體與遠距融合上課」,5月2日起國中小學童可自由選擇實體或遠距上課。
    2022/04/28 15:53
  • 軟性封城有效?醫曝港韓星紐都用過這招:一封曲線就下來了

    全台昨(27)日再暴增8822例本土新冠肺炎個案,指揮官陳時中預估今(28)日單日就會破萬,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倘醫療量能無法控制,必要的話將「軟性封城」,比照去年(2021)6月三級警戒方法,餐廳停止內用,儘量採遠距上班上課等。對此,醫師沈政男指出韓國、香港、新加坡與紐西蘭過去3、4個月都曾管制內用,認為雙北倘進行軟性封城,「馬上曲線也會折彎下來!」
    2022/04/28 07:34
  • 有片/台灣與病毒共存「武器」在哪? 疫情減災靠疫苗、快篩、藥物

    國內疫情快速升溫,防疫指揮中心期盼人民自主應變,不過現在快篩、藥物、疫苗什麼都缺,就怕民眾打不過病毒,導致醫療量能超過負荷。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拋出了「軟性封城」,表示台北市專責病房的1400張空床數是最後一道防線,如果被確診者占滿,將會啟動所謂的「軟性封城」,也就是類似去年禁止內用和遠距上班上課的三級警戒,希望透過減少人流活動,有效減少確診者。
    2022/04/27 22:46
  • 拋必要時「軟封城」 柯:禁內用、遠距上班課

    針對軟性封城,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解釋,就是萬一醫療量能到頂,像是去年三級警戒那樣,餐廳停止內用,儘量採取遠距上班、上課,只不過要升三級得中央說,但管制措施倒是市長可以下命令,而防範疫情柯文哲也鬆口北市小學下周開始,疫苗假可能會有3到5天。
    2022/04/2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