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違停 結果共2,829筆

  • 台灣哪點稱得上先進國家?網點名「這2點」:完勝國外

    台灣人情味濃厚,美食小吃也很多,除了以上優點,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一點像先進國家?」貼文PO出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是「治安」和「醫療」。
    2024/04/22 11:15
  • 車違停遭榔頭砸 車主衝住戶家丟盤亮刀

    台北市一名男子違規併排停車,有住戶認為阻擋到出入口,竟用榔頭砸毀擋風玻璃,車主報警提告後,竟又找來兩名朋友,闖入住戶家中理論,不僅丟鐵盤砸人,甚至還亮刀恐嚇,從被害人變成嫌犯,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4/04/21 19:03
  • 工作是伸張正義!竟遭女友嫌「惹民怨不道德」交往1年提分手

    「職業無分貴賤」,只要不從是非法行為,都應該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無奈現實殘酷,有些工作仍受到異樣的眼光。有名男子與女朋友交往快1年,以為感情穩定發展,沒想到近日女方突然提出分手,令他十分錯愕,細問之下才知道,原因竟然是跟他的職業有關,覺得是上不了臺面的工作,跟朋友介紹還會被說閒話。
    2024/04/21 19:00
  • 超派住戶榔頭砸爆違停車 車主氣炸亮刀逞凶:哪隻手砸的?

    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一起糾紛案,22歲劉姓男子將愛車違停在士林和豐街的巷弄內,阻擋仲姓住戶出入,仲男一氣之下竟持榔頭砸破車擋風玻璃,氣得劉男報案提告。不料,劉男提告後仍未消氣,事後竟帶人前往仲男住家亮刀恐嚇嗆聲:「哪一隻手砸的?」最後全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1 15:33
  • 瞎!男持毒辯是胡椒 炸雞店闆娘打臉:差很多

    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在開單之際,還意外發現他車上有不明粉末,結果男子倒好,看到旁邊的炸雞店,開口就胡扯,說他的粉末是店家提供的胡椒粉,還想示意老闆娘幫忙掩護,結果店家根本不甩他,直接提供胡椒粉比對,一翻兩瞪眼,最後只好自己招了。
    2024/04/21 12:12
  • 他攜毒喊冤「這是胡椒粉」求掩護 胖老爹闆娘出手打臉了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違停遭到警方取締,在查證身分的過程中,員警發現楊男車內有1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楊男無辜的表示:這是炸雞店提供的胡椒粉,並大膽要求員警陪同前往求證。雙方抵達知名炸雞店「胖老爹」,言談期間楊男向老闆娘挑眉示意求掩護,但闆娘出手打臉,直接表示不認識他。被揭穿的楊男最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21 10:05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免費的不停!高鐵接送區尖峰時間 違停車塞爆入口

    高雄左營高鐵站有民眾拍下,接送區入口處被違停車輛塞爆,但明明旁邊就有停車場,而且30分鐘內免費,卻還是有駕駛貪圖方便為停,假日情況更嚴重,尖峰時段甚至得出動警力取締,光是今年1到4月就累積90張罰單。
    2024/04/20 19:20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4:03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2024/04/19 18:19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逢甲人行道變「綠色違停格」 警4天取締46件

    台中市交通局為了行人路權,在逢甲商圈劃設綠色人行道區,現場直擊,人行道卻反而變成騎士的違停區,警方也從17號起加強取締,光逢甲商圈人行道,四天就取締了46件。
    2024/04/18 18:33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2024/04/15 12:16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路都妳家的?違停被驅離喊最大聲 陸配下跪酸警:耍威作福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違停案件,57歲的張姓陸配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警方巡邏時經過,鳴笛驅離違停,沒想到張女疑似不甩鳴笛,繼續停在那,還說沒聽到,接著她在員警面前「下跪」,還酸員警「耍威作福」,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10 11:11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不滿被開單! 尾隨2警碰「配槍」遭女警喝止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把機車違停在西門町巷弄內,被員警開單,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沿路尾隨兩名員警,不斷說要檢舉其他車輛,過程中,他一度伸手碰到女警的配槍,遭到警方大聲喝斥,雙方更在大街上爆發激烈爭執。
    2024/04/04 12:48
  • 不滿違停被驅離 懷孕陸配吼警推擠遭送辦

    台中一名懷孕的陸籍配偶併排違停,不滿警方上前勸導驅離,當街吼警還打電話叫老公來助陣,過程中還動手推擠員警,女子除了要收下罰單外,還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4/04/04 12:28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 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找不到車位,一時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道,台南兩名騎士,因此而擦撞,結果駕駛竟然一走了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警方依肇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高雄另一起車禍,則是因為小黃司機,不明原因突然暴衝,不只追撞自己的計程車同行,還撞到了一名騎士,導致31歲的陳姓男子受傷送醫,相關肇責將交由警方判定。
    2024/04/01 19:01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影音/飲料店員違停「遮車牌」 反嗆:叫警察來開單!

    2024/03/2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