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達美航空 結果共184筆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達美「觀賞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看攏嘸

    罕見天象「日全食」奇景睽違數年再度於北美登場,在全美各地掀起「觀日」熱潮!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跟上流行,推出限定「日全食觀賞」特別航班,主打乘客可以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高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該班機也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啟航。不過,這趟旅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和浪漫。機上乘客指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且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
    2024/04/09 18:15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上班沒隱私?星巴克等企業「AI監控員工聊天」 稱是為了這檔事

    專門分析員工資訊的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Aware表示,沃爾瑪(Walmart)、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星巴克(Starbucks)等歐美大型公司,已聘請Aware來監控普通員工間的聊天記錄,以此追蹤員工情緒,消除不良影響。
    2024/02/11 11:04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波音飛機又出包 載172人準備起飛「前輪突脫落滾走」

    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近期事故頻傳,根據《路透社》、《NBC NEWS》報導,美國達美航空982號航班20日上午11時15分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但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時,飛機的輪胎竟忽然「脫落並滾走」,旅客被迫回到登機口改搭替代的班機,而此次出事的達美航空飛機型號為波音757。
    2024/01/25 10:06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又是波音出事!全日皮卡丘航班滑行半途 竟撞上達美航空機尾

    2024年開頭顯得特別不平靜、尤其是飛安問題頻傳,繼日本羽田機場事故、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艙門掉落後,14日晚間又傳出有全日空(ANA)班機與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班機在機場相撞的意外,據稱2架飛機都為波音公司(Boeing)產製,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2024/01/16 11:00
  • 舊金山長榮跟達美擦撞!返台班機停飛待修

    長榮一架波音777航機,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時,右翼尖與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碰觸,一度導致無法順利起飛,後續經過檢查恢復適航,已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03:01起飛。
    2023/12/19 23:33
  • 長榮班機舊金山「擦撞」達美航空 347位旅客在機上

    今(19)日長榮航空一架777航機,從舊金山準備返台時,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正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右翼尖和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擦撞,所幸長榮機上347名旅客及其他人員均安,擦撞的相關損失,將會向地勤代理公司求償。
    2023/12/19 19:19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2023/12/13 18:07
  • 達美航空重返台灣! 明年6月起復航「台北-西雅圖」

    達美航空今天宣布,擴大亞洲航線網路,預計2024年6月7日開航台北-西雅圖,每天1班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2023/12/08 19:11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不滿飛機改道!美副機長竟拔槍威脅「殺機長」 恐面臨無期徒刑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航班因乘客出現醫療緊急狀況被迫改道,未料副機長竟不滿決定,拔出槍枝「威脅射殺機長」,事發後他已被解雇,近日也被地方法院起訴,聯邦調查局(FBI)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合作調查。
    2023/11/02 11:10
  •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2023/09/07 18:14
  • 乘客「全程瘋狂腹瀉」迫使飛機返航! 機師崩潰求救:生物危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1架航班上周起飛後不久突然返航,塔台通訊人員更接受到機師回報發生「生物危害問題」,詳細原因曝光後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忍無可忍之下要求航班返回並緊急降落。
    2023/09/05 13:21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惠利頭等艙被降等恐賠11萬! 「疑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了

    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的韓國女星惠利3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指出自己預訂了頭等艙機票,卻被直接「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此事引發韓網熱烈討論,更有人揪出如此蠻橫的航空公司應是超賣前科累累的達美航空,甚至還認為達美航空有種族歧視之嫌,對於相關傳聞達美航空也回應了!
    2023/08/31 14:25
  • 達美航空降落遇「強烈亂流」 11乘客、機組員急送醫

    美國達美航空29日證實,當天有一架從義大利米蘭飛往美國喬治亞州的班機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導致機上11名乘客及機組員在飛機降落後被送醫治療,不過究竟是因為碰撞受傷還是亂流導致身體不適則尚不清楚。
    2023/08/30 16:31
  • 母女搭機遭酒醉男伸狼爪 反映後空服員竟回:你有耐心一點

    美國達美航空近日遭到一名婦女提告,指控她在去年帶著16歲女兒搭飛機時,遭到鄰座的「酒醉男」性騷擾,結果機組人員不僅沒有出手阻止,還持續提供他酒類飲品。雖然這名婦女要警方介入調查,但航空公司卻置之不理,給了5000英里的免費里程數就想息事寧人,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達美航空求償200萬美元(約6300萬新台幣)。
    2023/07/31 17:53
  • 義大利極端氣候一下野火一下狂風 飛機還被冰雹打到迫降羅馬

    南歐極端氣候狀況持續惡化,義大利自上週以來受到熱浪衝擊,全境出現炎熱高溫,本週持續出現超過47度以上的高溫,位於南部的西西里島因為嚴重山林大火緊急關閉機場。義大利北部則因風暴引發災情,還造成2名婦女不幸喪命。另有一架達美航空班機在米蘭起飛後,遭到「冰雹」嚴重毀損,被迫轉降在羅馬。
    2023/07/25 18:14
  • 賭城44度高溫機艙不開冷氣 達美航空害多名乘客暈倒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惹怒眾多乘客,只因他們不開冷氣,讓乘客在高溫悶熱機艙內等待起飛。《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機上乘客釋出的影片和回憶,該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當時在賭城機場跑道上,等待塔台給予起飛指令,但坐滿的機艙內卻沒有空調,加上當地正逢111華氏度(約43.9攝氏度)高溫熱浪,導致多人暈倒和啟用氧氣瓶應急。
    2023/07/1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