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達標 結果共957筆

  • 被問直播募款踩紅線 黃國昌嗆記者:誰說的?基本事實查核都沒做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2小時內120萬責任額成功達標,今(29日)上午受訪被問到此舉是否可能踩到選罷法的紅線?黃國昌不滿高聲反問記者,「誰說的?哪一家媒體?」、「錢是募給台灣民眾黨,怎麼會連基本的事實查核都沒做到。」
    6小時前
  •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1天前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1天前
  • 可以準備衝了! 高知迎櫻花季 日本最早

    您今年安排日本賞櫻行程了嗎?或是已經去了一趟日本,卻可惜地撲了空呢?高知縣上週六(3/23)確認基準樹木開花達標準,宣布正式進入花季,是今年全日本最早開花的城市。而受到暖冬影響,日本櫻花季普遍延後,但氣象機構預測,本週氣溫暖和,有機會叫醒沉睡的櫻花。
    2024/03/25 20:15
  • 麥當勞退出斯里蘭卡!疑「衛生條件」未達標 12間門市全關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在全球有許多分店,而麥當勞委任律師證實,已結束和斯里蘭卡的合作,12家門市全數關閉。據悉,是因當地衛生標準無法達標,但未來不排除更換加盟商後,再次重回當地。
    2024/03/25 17:01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財務撐不下去!這所學校突獲匿名「百萬捐款」 校長哭出來

    國教署列管專輔學校嘉義縣私立同濟中學本學期財務缺口達新台幣200萬元,校長高作屏發表公開信向校友求援,今天接到署名「教育的同路人」百萬捐款,募款提早達標讓她感動落淚。
    2024/03/20 20:40
  • 謝國樑罷免案一階達標 蔣萬安、張善政聲援:勿政治操作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市民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目前已達第一階段連署門檻。對此,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今(15)日召開縣市平台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皆聲援謝國樑,喊話勿就事論事、別政治操作浪費社會資源。
    2024/03/15 16:06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永續飲食怎吃?專家授3招輕鬆達標 激推2食材營養多負擔小

    永續是時下最熱門的議題,地球永續飲食的新觀念也受到重視,如何實踐在日常飲食呢?營養流行病學博士潘文涵最推薦每天吃毛豆和豆干,就能將地球永續飲食,輕鬆融入日常生活。
    2024/03/11 15:48
  • 2外送員吵「洗單」 他被同行嗆:不是東港人別來亂搞

    屏東有外送員,不滿同行向店家告狀說他洗單,雙方在街頭理論,而被影射的當事外送員,他說當天他就是正常接單,對方懷疑他是洗單衝業績,而所謂洗單,就是平台有設達標獎金機制,如果在期限前只差臨門一腳,有外送員會請親友下單,由自己送,藉此達標,其他外送員說,單子都由平台派,除非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可能能如願搶到這張單。
    2024/03/09 19:17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看得到住不到!監委指社宅中籤率偏低 政院:20萬戶年底達標

    監察委員日前指出,社會住宅中籤率偏低,難以滿足民眾需求,盼請中央與地方政府應攜手提升社會住宅興辦速度與量能,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9)日在記者會表示,尊重監察院報告,政府持續精進相關作為,預計今年底能達20萬戶的社宅目標,另外,也希望能在2032年累積完成社會住宅25萬戶、社宅包租代管25萬戶以及租金補貼50萬戶,共100萬戶的目標。
    2024/02/29 13:01
  • 交長:不降就罵!國際客達標 降價惹爭議

    國旅房價屢屢遭討論,批評太貴!因此部分民眾選擇出國,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更直指,等到國際觀光客人次達到1200萬後,就會要求業者降價,不降就罵,尤其東部的旅宿業者就反映,部長都沒有考量到缺工還有成本問題,只是有學者也提到,其實比一比鄰近各國飯店,台灣房價平均只排在第六名。
    2024/02/27 20:23
  •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2024/02/23 14:22
  • Toyz傳「熱戀篠崎泫」! 鬆吐未婚妻「真實身分」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曾舉辦破百萬讚就求婚的豪語,雖然後來未達標沒有成功,但未婚妻的身份立刻引起熱議,許多人在討論女友身份,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Toyz女友似乎是女星篠崎泫,尤其他文中寫「未婚7」,篠崎泫的綽號也是「小7」,對此Toyz事後受訪否認交往,表示是很好的朋友,也談到未婚妻是圈外人。
    2024/02/22 10:48
  • 燃燒自己顧病患累到不行 搶救護理師人力未來住院恐沒人能照顧

    台灣護理人力不斷流失,全國有31萬人有護理師執照,但在第一線執業的只有19萬人,為了留住護理師,衛福部公告新的三班制護病比,以及提供夜班獎勵金,但獎勵金沒有白班護理師,還按照醫院層級發放,引發地區醫院不滿,而這次新政策出發點是美意,希望減輕護理師負荷,但要達標的話,目前全台還缺7500名護理人員。
    2024/02/20 23:10
  • 中市6千戶社宅達標 盧秀燕:朝一萬戶邁進

    台中第22處社宅正式開工,台中市府統計已經完成6千戶的目標,將會朝1萬戶邁進,要照顧更多年輕人及弱勢。
    2024/02/19 20:58
  • Toyz婚頭了?喊話「達標就求婚」 網瘋猜誰是未婚妻

    直播主Toyz近日因跟超哥發生暴力衝突,一度成為話題人物,最近碰上過年,有許多網友發起幾個讚就包紅包給父母或老婆的活動,他也跟上這波熱潮,喊話文章破百萬之後,他就要向未婚妻求婚,讓粉絲開始猜求婚對象究竟是誰。
    2024/02/12 22:00
  • 初二達標寒流!4縣市凍破6度 「短暫回暖3天」開工大降溫

    今天(11日,大年初二)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台灣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只有8到11度,其他13至15度,請大家務必做好保暖工作,白天氣溫略為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17至19度,其他地區可以來到20到25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注意保暖。天氣方面,各地為多雲到晴,僅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
    2024/02/11 07:47
  • 無印良品賺逾70億「沒年終」 員工怒:醞釀罷工

    日本無印良品,在台灣旗艦大店一家一家開,但員工卻無法過好年。員工不滿公司內部都說,業績很好,去年營收突破70億,但公司卻以營業額未達標、沒賺錢為理由,拒發放年終獎金。對此業者回應,雖然2023年度營業額良好,但大部分金額用於內外部投資計畫,營收及淨利皆未達標。
    2024/02/09 14:20
  • 嫌相親男「沒2千萬房很失敗」 26歲妹:年輕漂亮是最大本錢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些人在意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有些人則更在意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近來一名男子便在網路上吐苦水,日前被長輩強制安排相親,對方一見面就先詢問薪資收入及有無房產。然而兩人在聊天過程中,竟意外聽到女方嫌棄「沒2千萬房很失敗」,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原來現在擁有2千多萬房產,只能算是勉強「達標」。
    2024/02/02 19:00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