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達德商工 結果共12筆

  • 打疫苗手抖出院貌似酒醉 阿嬤怒:還要嫁人

    彰化達德商工,因為打疫苗住院的學生,昨天下午都出院了,其中一名女學生家長說,孩子和同學手抖的症狀還沒消除,阿嬤很心疼,說孫女學美容的,這麼年輕就手抖個不停怎麼辦。還說現在看起來,神情樣貌都不一樣,像喝醉酒一般,很擔心女孩子愛美,以後還要嫁人的。
    2020/11/26 13:05
  • 高中生打賽諾菲 手抖住院防疫中心認暈針

    彰化達德商工上星期四,700多名學生打流感疫苗賽諾菲,其中4人出現手手抖無力就醫,校方暫停施打並且通報,追蹤總共有12名學生,出現手抖,發燒,頭痛,嘔吐等症狀,目前還有3人住院觀察,防疫中心認為是暈針,家長質疑,這說法太勉強,學生不同班,而且暈針怎會住院七天。
    2020/11/25 21:06
  • 達德商工12學生打流感疫苗不適 疾管署初判為暈針

    彰化縣達德商工12名學生接種流感疫苗後不適,有人出現發燒或手抖症狀。疾管署初判暈針可能性較大,無害健康;專家籲接種時做團康活動或衛教宣導,都能降低暈針風險。
    2020/11/25 16:45
  • 打流感疫苗爆集體不適 彰化12學生送醫5人手抖發燒

    彰化縣達德商工有12名學生上週四(19日)施打賽諾菲流感疫苗後,中午身體出現不適情況,有5人陸續到秀傳醫院就醫。彰化衛生局表示,目前仍有4人住院觀察,其中1人發燒、3人有手抖情況,將持續觀察,個案已於第一時間回報中央。
    2020/11/25 12:21
  • 體貼攤家計遇氣爆! 17歲工讀生急:我會毀容嗎?

    彰化縣西湖鎮連鎖火鍋店不銠鍋,9日傍晚發生嚴重氣爆,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負責換瓦斯的17歲楊姓工讀生首當其衝,全身24%二度灼傷,而楊生就讀的私立達德商工,校方得知後第一時間介入協助,校長許維純昨晚親自到醫院探望,表示楊生家境清寒,「但十分懂事,只是想分擔家計才在外打工」,不料上工1個多月就發生憾事,令人不捨。
    2017/11/10 11:59
  • 全班剃髮陪同學抗癌! 癌母:多40幾個兒子

    彰化達德商工有一名高三學生「蕭鈺隆」今年獲選總統教育獎,他的故事讓學校師長都有敬佩!原來高一時他被檢查出罹患淋巴癌,但當時他媽媽才剛抗癌成功,母子相繼罹癌,打擊不小,但蕭同學非常勇敢,他說害怕離開家人,所以積極化療,同班同學為了鼓勵他,也全都剃髮陪他抗癌。
    2017/05/22 11:19
  • 高一生泳課溺斃 100人泡一池渾不知

    彰化達德商工一名林姓新生,昨天上游泳課時溺水,被發現時肺部積水嚴重,最後搶救無效;林媽媽44歲才生下寶貝兒子,她無法接受孩子就這樣過世了,她甚至質疑小孩不會游泳,怎麼會到深水區域,有沒有可能是同學玩樂時發生意外?由於學校監視器沒有拍到學生溺水的畫面,全案有賴警方調查。
    2010/09/14 12:19
  • 高一生體育課溺斃 母得知哭暈癱軟

    彰化達德商工,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卻發生游泳池溺水意外!一名高一新生,上第一堂體育課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沉入水裡,等其他同學發現,報告老師緊急送醫,因為肺部積水嚴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林媽媽趕到醫院,突如其來的打擊,她不斷哭喊「我的小孩」,讓人鼻酸。
    2010/09/13 18:31
  • 〈快訊〉開學首堂體育課 高一生泳池溺斃

    彰化達德商工一名高一新生林宗靖,今天開學第一天上第一堂體育課,不幸在泳池裡溺水,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3,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0/09/13 13:09
  • 舞龍隊出國比賽缺22萬,救助方式?

    彰化達德商工,是亞洲盃和世界盃舞龍競賽雙料亞軍,現在卻沒錢出國比賽,參賽的食宿機票費用總計35萬元,目前校方只募到13萬,但後天就是原訂出國的日期了,2天內怎麼籌22萬元,讓學校傷透腦筋。
    2007/12/12 18:50
  • 亞軍舞龍隊告急 缺22萬出國比賽

    彰化達德商工,是亞洲盃和世界盃舞龍競賽雙料亞軍,現在卻沒錢出國比賽,參賽的食宿機票費用總計35萬元,目前校方只募到13萬,但後天就是原訂出國的日期了,2天內怎麼籌22萬元,讓學校傷透腦筋。
    2007/12/12 09:48
  • 〈獨家〉美容護膚店挺進校園?小娘娘掀波

    彰化達德商工日前舉辦徵才活動,徵才廠商中,竟然有美容護膚連鎖店「小娘娘」,由於這家店都是以男性顧客為主,標榜舒壓美容,之前還曾違規經營,遭到縣政府取締,這項徵才活動,引起教育界震撼,不過小娘娘業者強調,他們做正當生意,提供工作機會有什麼不對。
    2006/06/2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