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道頓堀 結果共53筆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阪神虎睽違38年封王 球迷跳河慶祝百貨大折價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在總冠軍賽封王,睽違38年再度奪冠,大阪球迷徹夜狂歡,還有37人在道頓堀跳河慶祝。關西百貨今天舉行奪冠大拍賣,兩千多人排隊搶購。
    2023/11/06 18:31
  • 阪神封王!瞬間收視率達50% 百貨促銷兩千人開店前開搶

    日本職棒「日本一」系列賽第7戰於5日舉行,阪神虎以7比1擊敗歐力士,時隔38年再次封王。看到阪神贏球,不僅球迷擠爆道頓堀慶祝,該賽事的瞬間收視率在關西地區還寫下50%的紀錄。奪勝過了一晚,阪神相關百貨和3C賣場開始打折促銷,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購。
    2023/11/06 13:36
  • 阪神虎破除38年魔咒! 「肯德基爺爺」又被虎迷扔進河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更打破阪神虎多年來困於「肯德基爺爺魔咒」的都市傳說,奪冠消息讓虎迷興奮得徹夜在道頓堀川邊狂歡,有37人無視警方勸告跳河慶祝,其中還有一位Cosplay成肯德基爺爺的虎迷,被周圍群眾拋進河中,不過這次肯德基爺爺游完泳後成功被拉上岸,虎迷終於可以放寬心解開肯德基爺爺魔咒。
    2023/11/06 10:43
  • 阪神虎奪「日本一」虎迷徹夜狂歡 泳裝櫻花妹也嗨爆跳河

    日職冠軍賽上演關西內戰,由阪神虎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再奪「日本一」,熱情的虎迷也按照「慣例」跳河狂歡,據日本《產經新聞》指出,這次共有37名虎迷跳河,整個關西都洋溢著狂歡氛圍。除了有人現場直播花式跳河,還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游泳。
    2023/11/06 09:51
  •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2023/11/05 22:25
  • 阪神虎封王就在今晚?千警湧入道頓堀 大阪府提高河川水位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第6戰於4日舉行,由於阪神虎有望時隔38年封王,大阪道頓堀附近擠滿等待慶祝的虎迷。然而歐力士野牛最後以5比1逆轉勝,將系列賽延續到G7,部分球迷失望離去,未引發混亂。大阪府警方指出,在今天(5日)舉行的第7戰,也將派出約1300名警官到場戒備。大阪府也已經提高河川水位,防止球迷興奮跳河時出意外。
    2023/11/05 11:07
  • 「關西對決」阪神虎有望封王 駐大阪辦事處示警:今晚別去道頓堀

    日本職棒正進行睽違59年的「關西對決」總冠軍賽,由於阪神虎最快可能在今天晚上封王,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呼籲台灣旅客避開道頓堀等地,以維自身安全。
    2023/11/04 17:41
  • 巨龍招牌侵鄰地!大阪金龍拉麵挨告 法院下令「斷尾」 

    日本大阪人氣拉麵店「金龍拉麵」的道頓堀分店,立體巨龍招牌相當吸睛,成為許多觀光客遊大阪時拍照留念的景點。然而,隔壁土地的不動產公司認為龍的尾巴部分過於「凸出」,向金龍拉麵的營運公司提起訴訟。對此,大阪地方法院26日作出判決,判斷龍尾侵害不動產公司的土地所有權,下令金龍拉麵「斷尾」,引發議論。
    2023/10/30 11:50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阪神虎」睽違18年封王! 大阪萬人狂歡跳河慶祝

    日本職棒「阪神虎」,睽違18年拿下聯盟冠軍。超過兩萬名阪神虎迷,在封王後湧上街頭慶祝,有26名球迷當場跳下道頓堀的河川,大阪警方派出1300人維持秩序,所幸沒有傳出意外。
    2023/09/15 17:38
  • 有片/睽違18年封王嗨爆!阪神虎迷大叔「高鵬展翅」狂歡跳河

    日職阪神虎隊昨(14日)以4比3擊敗讀賣巨人,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好消息讓球迷徹夜狂歡,大量群眾擠爆道頓堀、心齋橋等地,球迷也依照「慣例」跳入道頓堀川來慶祝。儘管當局在賽前已經呼籲民眾不要跳河,並避開前往人潮聚集地、以避免踩踏事故發生,但還是有興奮的球迷跳進道頓堀川,畫面被圍觀的民眾捕捉下來,引發討論。
    2023/09/15 09:53
  • 日職/阪神封王!2.1萬人盯道頓堀直播 虎迷按「慣例」跳河啦

    阪神虎勢不可擋,今(14)日4比3擊敗讀賣巨人,以隊史第二度11連勝之姿,正式在中央聯盟封王,距離上次取得央聯優勝,已是2005年的事了。不過,大阪的虎迷可是以「狂暴」聞名於世,早在昨(13)日當地警方就已經在大阪道頓堀多地加強戒備。今天社群傳出大阪街道的畫面,球迷從甲子園出來人潮洶湧,而且也照著「習俗」,有民眾跳道頓堀川來慶祝。
    2023/09/14 21:14
  • 遊客當心!日職阪神虎封王 外交部示警「今晚別去心齋橋」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今晚奪下睽違18年的中央聯盟冠軍,大阪府警方已部署大量警力,因應可能出現的狂歡人潮;由於大阪是台灣遊客愛去的旅遊景點,台北駐大阪辦事處提醒國人,盡量避免前往心齋橋和甲子園球場等地區。
    2023/09/14 21:05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日職阪神虎本季戰績在中央聯盟高居第一,截至13日為止,與第二名廣島鯉魚差距已經拉開至12場勝差,封王數字也來到M3,隨著本地球隊封王進入最後倒數,卻讓大阪府警察倍感壓力,害怕再次出現瘋狂球迷跳道頓堀橋,進而引發悲劇或命案。綜合日媒報導,有鑑於2003年封王當天,道頓堀湧入5000多名球迷跳河慶祝,最終造成多人受傷與一人死亡的悲劇,大阪府警察此次提早戒備,派出超過1300名警察進駐,同時也要在橋樑上架設2公尺高的圍欄,並控管進出人流數量,以此防止再有阪神球迷受傷。
    2023/09/13 16:46
  • 噁舔拉麵店筷子又放回 日少年向警曝:只是想炫耀

    日本餐飲店惡搞事件頻傳,年初有2名少年前往大阪知名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拉麵」,抽出桌上給客人用的免洗筷含入口中後,再次歸回原位,還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痛罵。日本大阪府警今(30)日表示,已將涉妨礙業務的16歲與17歲少年函送偵辦。2人在警方問話時表示,只是想跟朋友炫耀,才做出這種行為。
    2023/08/30 18:36
  • 有片/日本街頭出現「3D秋田犬」 大阪、澀谷探頭耍萌

    日本大阪道頓堀、東京澀谷街頭出現一隻巨大的「秋田犬」,從大樓牆面探出頭,超萌模樣讓路過遊客都融化了!日媒報導,一家東京廣告公司為了紀念著名的「忠犬小八」誕辰100周年,推出了以秋田犬為主題的3D大型廣告看板,民眾紛紛在看板底下駐足、與可愛秋田犬合影,引發熱議。
    2023/07/03 13:55
  • 迫不及待凌晨航班衝衝衝! 搭台虎喜迎朝日樂玩大阪

    國門敞開,爆玩日本已經成了大家生活中的話題。其中,大阪乃大家最愛的旅遊點之一,不管是日本環球影城、大阪第一高樓的ABENO HARUKAS、可以大吃大喝、超多美食的黑門市場,還有北區超夯超熱鬧的時尚重鎮梅田、固力果跑步人招牌加上最道地大阪風情的道頓堀,都讓人光想就興奮。
    2023/05/14 04:26
  • 日本旅遊夯 去年台人第二多.星宇增班端珍奶吸客

    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日前公布的數據,去年12月入境日本的外國觀光客,隔了兩年十個月、單月再度突破百萬,來到137萬,其中最多為南韓,第二是台灣,超過17萬人。像大阪知名的難波道頓堀,現在已處處可見手拉行李箱的外國遊客。
    2023/01/24 15:43
  • 敢吃嗎? 日本知名餐廳推「螃蟹香草冰淇淋」引發話題

    許多台灣民眾造訪大阪時,往往會對道頓堀「蟹道樂(かに道楽)」的立體螃蟹招牌印象深刻。這間深受當地民眾和遊客歡迎的知名餐廳,於6日推出一款「螃蟹冰淇淋」,在日本引發話題。
    2022/11/08 15:54
  • 唐吉訶德不唸「ㄎㄜ」!10大最常讀錯日文漢字一次看

    隨著10/13邊境入境開放0+7,忍了好幾年沒出國的民眾紛紛開啟「報復性旅遊」,尤其日本更是大家最想念的國家!台灣人不僅喜歡去日本,在台灣也處處可見日式餐廳、商店、動漫等等日本元素,不過許多字明明看起來是漢字,卻不知道怎麼唸,有時候就會覺得挺糗的~為了避免尷尬以及念錯,這篇整理出常見的幾個日文漢字正確讀音,下次就不怕念錯,甚至還可以炫耀一下囉!
    2022/10/13 22:42
  • 日本地價疫後洗牌 「札仙廣福」身價大躍進

    後疫情時代來臨,日本地價隨著生活型態改變而復甦。日本政府最新統計公布,疫情爆發兩年來,全國綜合用途地價首見抬頭,而另房產業、商界注目的,是札幌、仙台、廣島、福岡四大城市,綜合用地上漲5.8%,因此被稱為「札仙廣福」,當中又以福岡的商業用地漲幅最大。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了解疫情後,被大洗牌的日本地價。
    2022/03/28 20:00
  • 疫後購屋潮 日本地價時隔兩年首成長

    日本政府為加強防疫,呼籲企業將遠端出勤常態化,帶動上班族遠離東京,往外圍城市置產,拉抬土地需求。官方統計最新公告地價,全日本土地均價比去年增0.6%,時隔兩年上漲;住宅與商業用地都見成長。但大阪道頓堀因失去海外觀光客,地價再崩跌,萎縮15.5%,為全日本跌幅最大地區。
    2022/03/23 19:58
  • 日本人也淪陷!義大利返國男確診Omicron

    日本出現首例Omicron本國確診。一名從義大利回國的日籍男子,在機場被驗出確診,分析後證實為Omicron變種病毒;而疫調發現,男子已經完整接種過兩劑莫德納疫苗,機上41人全數列為密切接觸者,由官方統一隔離14天。日本政府也宣布,為因應新型變異株,將放寬第三劑施打標準,與第二劑間隔期不強制8個月;並且配合防疫與經濟復甦,編列近36兆日圓預算,創史上最高追加預算案。
    2021/12/07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