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道場 結果共178筆

  • 全中運跆拳道場傳意外 16歲選手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近日陸續開跑,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16歲男選手沒有呼吸心跳,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將少年送醫,已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4/12 11:53
  • 觀點/王金平赴陸宗教之旅 「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兩岸關係!

    媒體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如果確有其事,對緩解目前兩岸間的緊張關係,更有絕對實質意義。因為,「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對的事」。
    2024/03/29 13:53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2024/03/28 14:54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日前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更特別建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件事,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2024/01/24 11:57
  •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2023/11/17 09:17
  • 穿梭陰陽界!名獸醫師兼「乩身」 道場辦事推寵物長照

    知名的獸醫師王聲文,是全台最早投入寵物安養服務、「寵樂動物醫院」的創辦人,他還有一個特殊身分—神明的乩身、一間道場的負責人。他以醫學照護寵物的生老病死,也穿梭陰陽兩界,用民間信仰力量看顧毛孩與主人。
    2023/10/28 11:40
  • 傷勢曝! 重傷義工驚恐還原「他看到我就砍」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受傷的七名義工,其中頭部中刀、傷勢比較嚴重的,是已經在道場服務4年的男義工,因為本身從事家具修繕工作,所以平常幫道場整修、鋪水泥等等,他說,跟嫌犯很少互動,也沒發生過衝突,但案發時,嫌犯看到他就砍,好險撿回一命,儘管歷經這件事,但還是想回道場繼續做公益。
    2023/09/20 20:12
  • 不滿「平安餐」分配 男持刀砍傷道場7志工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借住在觀音山上一處道場,20日早上,道場發放免費的「平安餐」,他卻疑似不滿分配不均,又嫌棄餐點口味,居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刀械,朝著道場內志工們揮砍,導致七名志工被砍傷送醫,嫌犯則是騎車逃亡,一小時後就落網。
    2023/09/20 19:41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海濤被一句話貶成打工仔! 「小會計」主導40億宗教集團

    8月16日上午,本刊前往宜蘭三星海濤前弘法總部,悶熱微風的早晨,雲朵逐漸遮蔽陽光,接著便下起雨來。
    2023/08/23 10:08
  • 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偶像拯救粉絲竟真實上演!傑尼斯男團Sexy Zone從6月開始在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北海道場活動搭飛機回東京時,一名女粉絲因為在機場看到他們而興奮到昏倒,然而竟上演猶如偶像劇的橋段,女粉絲的「本命團員」中島健人竟親自上前搭救,也讓現場目擊民眾直呼太不可思議。
    2023/07/01 13:21
  • 台中女信徒離奇死亡 2室友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台中一名女信徒全身瘀青死亡,檢警懷疑與「宗教虐打」有關,拘提4名女教友,其中2名室友也就是案發隔天,回道場收行李落跑的詹女及許女,遭裁定收押禁見,另外一對林姓姊妹無保請回。
    2023/06/11 14:12
  • 拖延戰? 聖母4年前涉案 頻用「證人確診」取消出庭

    4年前「宗教虐打案」還在審!警方發現,3女與(林姓聖母)聯手毆打信徒,這回又涉及道場命案,拖了這麼多年無法做出一審宣判,被告方祭出拖延戰術,傳喚證人,都說有人確診不能出庭。
    2023/06/11 14:07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被父母帶入道場 不能說的童年印度靈修

    在民主社會,每個人理應都有自由選擇信仰的權利,但如果是從小就出生在宗教家庭中的孩子呢?紀錄片《不能說的童年》講述以色列導演歐菲克(Jonathan OFEK),從小跟隨父母在印度秘密宗教團體生活所帶給他的陰影;他在離開道場後,接受長達7年的心理治療,並鼓起勇氣聯繫共處靈修營的兒時玩伴,討論過去被禁止談論的話題,花費了6年時間,才完成這部片。
    2023/04/13 19:56
  • 楊紫瓊去年悄來台!飛陽明山道場點燈 見喜鵲報喜超嗨

    影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華人影史新篇章,去年楊紫瓊特地飛到陽明山的道場祈福、點七星燈,當時還迎來好運,有喜鵲到場作客,回顧楊紫瓊歷程,她以選美冠軍獲得矚目,並在香港出道,與大咖影星成龍等人合作拍片,奠定女打仔形象,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期許能為亞洲女性發聲,順利獲獎,家鄉馬來西亞也報導。
    2023/03/13 20:35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姜太公道場示警「內閣不改組恐整船溺水」 蘇揆:請蔡總統多方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抵台的中國航班加強檢疫措施執行情形。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蘇貞昌的去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提出 「內閣應團進團出」引發熱議,她今天再表示,執政團隊顯然成效不彰,才會讓民眾對民進黨失望;而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也直言蔡總統慰留蘇貞昌是失敗的決定。針對內閣改組勸進聲不斷,蘇今僅回應,請蔡總統多方考量、慎重考量。
    2022/12/31 16:28
  • 兔年國運籤出爐!姜太公道場預告:新總統是「天選之人」

    明(31)日就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也為此請示了2023年的國運籤。姜太公賜予的「巽坤」卦,代表台灣將在混沌的世局中脫穎而出,但不論內閣是否改組,當官者都應該要掌握「當進則進」、「當退則退」的態度。至於各界最矚目的新總統,姜太公更大讚將是1名「天選之人」。
    2022/12/30 19:48
  • 北投5大免費景點! 「仙境步道+絕美瀑布」超好拍

    到北投別只泡完溫泉就回家啦!精選出免花大錢也能玩得超開心的北投5大免門票景點,不僅有超適合拍婚紗的瀑布祕境、今年重新翻修的「北投地熱谷」2.0,還有小孩最愛的木造城堡遊戲場,玩完還可以到旁邊的溫泉池免費泡腳!
    2022/12/30 12:51
  • 《劇場版弦音》導演率隊體驗! 弓道場當錄音室「只為原音重現」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阿尼」浴火重生!2022年底最新作品《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導演實在太求逼真,竟帶工作人員直接去弓道場親身體驗,還把貴鬆鬆的錄音設備搬到現場,就只為重現「弦音」,讓動畫粉絲在大銀幕上,感受小螢幕跟一般耳機無法體驗到的氣氛跟音效!
    2022/12/27 19:03
  • 藍綠今晚拚場!國民黨6都候選人板橋合體 對決民進黨凱道場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黨今(12)日晚間將決戰北台灣,國民黨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對決民進黨「雙北雙箭頭」將在凱道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預告將發表重要談話;藍綠大咖隔著淡水河對尬搶選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2/11/12 10:42
  • 53歲高欣欣回歸八點檔 劍道場耍狠「與舊愛同框」

    藝人高欣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首次以劍道教練身分出場,穿著一身帥氣道服,擺起動作架式十足,她說之前看很多戲劇都有劍道的運動,沒想到在八點檔拍攝心想事成。繼《多情城市》後,高欣欣2年後再加入八點檔,挑戰全新「角頭老大」方艷的角色,她說光是穿道服也是有功夫,從她在梳化開始,就屏氣凝神,現場的教練也很謹慎掌握每一個細節,穿劍道服、戴護具、持竹劍每一個步驟都有靈魂。
    2022/10/1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