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過當 結果共2,762筆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2024/04/16 14:27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41秒連開96槍! 4警攔檢違規駕駛爆槍戰 目擊者:宛如越戰

    美國再度爆發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4名芝加哥警察攔檢沒繫安全帶的駕駛,沒想到男子先是開槍打中一名警察的手臂,結果警方竟然在41秒內連開96槍,造成男子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在子彈中逃命的過程,還說當時戰況簡直像越戰一樣恐怖。
    2024/04/11 13:28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瑞典正妹愛上索馬利亞難民 懷孕卻遭男友「榮譽殺害」勒死

    瑞典去年4月發生一起震驚當地輿論的雙屍命案,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年僅20歲的混血女子莎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被母親發現脖子纏繞電話線,在懷有7個月身孕狀態下遭人勒死,經過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莎加22歲的男友、來自索馬利亞的穆斯林難民伊布拉信(Mohamedamin Abdirisek Ibrahim),就是行兇的兇手。
    2024/04/07 10:16
  • Karina、李宰旭認愛5週分手! 「2無奈原因」成導火線

    韓國女團aespa的隊長Karina先前才認愛跟演員李宰旭交往,不過當時引發許多粉絲指責,認為她作為還在上升期的偶像,似乎應該顧慮粉絲心情。今(2)天韓媒《10asia》則爆料,Karina在認愛李宰旭5個禮拜之後已經分手,原因也曝光了。
    2024/04/02 11:23
  • 低調賺?賣場「補貨員工」聊買1380萬房 知情者認:月入8萬8

    買房是許多人一生夢寐以求的事,不過當今房價水漲船高,完成買房目標愈來愈困難。不過,一名網友透露近日逛大賣場,聽到補貨人員在聊正在觀望1380萬的房子,讓他大感驚訝,沒想到量販店員工竟然把買房聊的跟買菜一樣,掀起話題。
    2024/04/01 13:56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 IMF總裁:大陸若市場化改革 未來15年間經濟成長20%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在中國大陸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中國大陸若透過市場化改革,可在未來15年間使經濟成長20%。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喬治艾娃直言建議,認為大陸如果可以市場化改革,在未來15年可以經濟成長20%,也就是經濟擴張約3.5兆美元,至於市場化改革該怎麼做,喬治艾娃提到,要更加注重企業市場跟消費者的政策組合,對當前棘手的房地產問題要有更加果斷的措施,要降低地方政府的債務風險,以及要重視目前中國大陸現在的國內消費問題,中期來看,中國大陸也還是會成為全球經濟成長的貢獻者,只不過當前中國大陸的生產力低成長,以及人口老化問題,都是經濟發展的重大危險因素。」
    2024/03/26 14:57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醉漢酒後失控!毆人襲警還控吃案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黃先生去年酒後在新北三重某超商與議員助理發生衝突,他指控到場處理的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吃案。針對黃先生的指控,三重分局嚴正駁斥,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3/12 12:08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傷太深?廣播唱周杰倫的歌 里長:不是我啦

    抖音平台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說台南有里長用廣播唱周杰倫的歌,而且唱得相當深情,笑翻一票網友,甚至敲碗要搬來住,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影片是里民後製的,不過當地里長確實會放歌,但播的是余天的歌,而且周邊其他里也都有各自的主題曲,相當特別。
    2024/03/06 18:59
  • 遭闖帳篷輪流性侵!網美嘆不怪印度 「嫌犯不止7人」進度曝

    震驚印度的「網紅性侵案」落下帷幕,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Fernanda)稍早於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經過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涉案人士已經全數落網、且總共有8人參與到這次的犯罪當中,表態不怪印度、也感謝事發後各界的支持。
    2024/03/06 08:17
  • NBA/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14:20
  • 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韓國元祖偶像「H.O.T.」可說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其中被譽為「舞蹈機器」的張佑赫相隔12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天也與台灣媒體見面。張佑赫1999年隨著所屬團體H.O.T.訪台,颳起台灣的韓流旋風,而當時他喝到珍珠奶茶實在太驚嘆,好喝到打算跟成員回韓國開店,不過當時最讓他震驚的,竟是有百輛機車追著他們跑!
    2024/03/01 17:45
  • 週休三日席捲歐美日!台灣「這公司」去年起跟進週休三日

    全球掀起週休三日浪潮,歐美各國還有日本都在響應!國際間越來越多企業,都開始採用這種新的工作型態,不過當前缺工問題嚴峻,有的企業則是採取「變形版」的週休三日,改成一週上四天班,每天上班10小時,用更彈性的制度,滿足不同員工需求。
    2024/02/28 22:59
  • 男咆哮擾鄰 警關心竟遭脅告「侵入住宅」

    新北市警方夜間巡邏,聽到民宅傳出爭吵,隨即上前關心,發現屋內一名男子,曾經因為案件進出派出所,所以特別留意,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除了辱罵員警,還指控被上銬、恐嚇,揚言提告警方侵入民宅,對此轄區分局也公布執法畫面,強調過程沒有過當、違法。
    2024/02/27 13:13
  •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2024/02/27 13:11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