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過熟 結果共52筆

  • 租蘆洲整層商辦當賭場 進出需「人臉辨識」營業僅3週獲利破千萬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破獲一處大型賭場,現場管制森嚴,進出都使用人臉辨識系統,想玩還得透過熟客介紹,經負責人審核成為會員後才能加入。據了解,該負責人租下徐匯廣場附近這整層商辦,還於網路上應徵多名年輕荷官來幫忙發牌,僅營業三週左右時間,獲利就超過千萬。
    2023/12/08 12:15
  • 剩食危機6/台中神秘三輪車!專收菜市場剩菜 接住需要的人

    「等一下!等一下喔!」正在收攤的市場菜販,叫住騎著三輪車收菜的凱維,給了他2大包沒能賣掉的醜蔬果,每天下午1點半,凱維都會騎著「華美廚房」的三輪車,穿梭在市場中,把攤販賣不完的麵包、賣相不佳的蔬菜、過熟水果給帶走,將這些「剩食」帶回廚房,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用隨喜的方式供餐給需要的民眾。
    2023/09/09 16:31
  • 女嬰黃金期穿髖關節馬鞍型吊帶 三個月明顯改善

    醫學報告顯示,1000個寶寶裡,約有1.5 個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個案,尤其是第一胎女寶寶 (男女比為1:4) 胎位不正、臀位生產 家族史、狹窄的子宮環境 (羊水過少、巨嬰、多胞胎、過熟兒)、過度包覆嬰兒,都容易造成嬰兒髖關節發育不良。在彰基一名剛出生的寶寶(女/化名,6個月大)出生前,出生第二天經超音波檢查,發現髖關節發育狀況不是很好,經醫師鼓勵及分析,接受「髖關節馬鞍型吊帶」治療,在黃金期前三個月時,穿上髖關節馬鞍型吊帶,經過矯正之後,鬆脫的症狀很明顯的改善,已經接近了正常值。
    2023/05/24 14:27
  • 觀點/03梯只剩詹皇!瓜過熟蒂早落 甜瓜靜靜的退休

    甜瓜C.ANTHONY安靜地宣布退休了! 2003年首輪第三順位被金塊選中的他,職業生涯19個賽季效力過金塊、尼克、雷霆、火箭、拓荒者、湖人六支球隊,生涯平均上場34.5分鐘,貢獻22.5分6.2個籃板和2.7次助攻1次抄截。
    2023/05/23 10:33
  • 固樁警政系統佈局2024?侯友宜:我的命是為國為民而存有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參選總統大位,傳出他近期透過熟悉的警政系統,以及各新北同鄉會深入南部縣市,備戰2024,外界推測侯有意透過警政連結,加強固樁,對此,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表示,他和弟兄都同樣的態度,「我們的命是為國為民而存有,這是不變的信念,至死都不改變」。
    2023/04/11 11:27
  • 汪小菲銷毀丟棄「不是千萬床墊」 眼尖網友揭驚人特點:需要4人扛

    汪小菲因一連發文重砲前妻大S,其中因未提及床墊讓床墊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人直言床墊要價千萬元,貼合大S脊椎,製作繁雜,在大S請工作人員將該床墊載至S Hotel停車場入口處歸還後,S Hotel也大動作開記者會,邀請媒體到場拍攝床墊被回收的過程,不過熟知名床的專家發現,該床墊並非要價近千萬的海絲騰,而是市價約10萬元的英國品牌SLEEPEEZEE,對此S Hotel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23 20:01
  • 這不是蜜桃芒果! 遊客怒控1顆400元「過熟」

    台中1名女遊客到屏東車城旅遊,途中在水果攤買了1顆水蜜桃芒果,要價近400元,結果回家一切開,芒果已經熟透感覺快長蟲了,她打電話詢問店家,老闆娘只說下次再補她一顆,讓她氣得po文提醒大家莫踩雷!沒想到,網友紛紛回應,說她買到的,根本不是水蜜桃芒果,而是蘋果文芒。
    2022/08/03 13:44
  • 尷尬!職人用餐沒給到刀子 專業點出3問題「大讚姚元浩手藝」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其中包括台灣「點點心」港式餐廳負責人阿緯,眾人皆對「老屋」的餐點給出高評價,唯獨被抓出3個缺點,第一是干貝過熟、再來是義大利麵味道不夠、最後是麵體過軟,不過整體來說仍給這些職人留下好的印象。
    2022/06/19 08:19
  • 「誰說謊被撞死」!怒咒水果攤 只因想要換鳳梨

    除夕當天,台中有水果店家碰到一對夫妻檔客人,他們拿了一顆過熟鳳梨說要更換,但店家反問客人購買的價格、品種都和店內的不一樣,拒絕給換,結果夫妻檔槓上店家,當場吵起來,還鬧到報警。
    2022/02/01 19:21
  • 摩斯拉是你?驚見「外星人毛毛蟲」 網笑:像過熟香蕉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孕育了多樣的自然物種。日前有網友在遛狗時看到一隻特別的毛毛蟲,特殊的外型讓她好奇的上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詢問,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21/12/16 23:30
  • 憂放到發黑?農糧署「蕉」你如何保存:這溫度範圍最佳

    香蕉在國內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其營養價值極高,有豐富的醣份、蛋白質、膳食纖維、鉀及多種維生素,更是解決便秘的救星,不過關於它的保存方式,農糧署在臉書列出以下情況,「蕉」大家保存撇步,其中把香蕉置於溫度13至20度最適當!
    2021/11/15 05:13
  • 香蕉常黑掉、長斑? 專家曝保存法:勿接觸到這水果

    富有水果王國美譽的台灣,一年四季皆盛產著各式水果,其中「香蕉」更是備受大眾喜愛的品項之一,不僅購買途徑多元,在超商就能輕鬆將之帶回家,也富含著大量的營養價值。不過受到天氣多變的影響,如沒有保存恰當,一不小心就可能導致香蕉變黑或過熟,對此農糧署也公開了香蕉保存的4大撇步,提供民眾參考。
    2021/11/14 22:55
  • 噁!住檢疫所「肉沒熟、菜臭酸、水果長黴」 婦胃絞痛吃到吐

    一名8月8日從印尼包機返台的婦人,住進了林口檢疫所,沒想到三餐的便當,雞腿沒有熟,水果疑似過熟長出黴菌,番茄還有蟲咬過痕跡,讓她吃到胃絞痛全吐掉,而且同行回來的朋友也有相同情況,求助檢疫所和1922都無法得到回應。
    2021/08/23 14:56
  • 噁伯徒手抓包子「留5指印」沒買 店員私下舉動被讚爆

    超商購買食物相當方便,不過熟食區的衛生不僅要靠店員,客人也要共同維護。一名店員日前目擊一名阿伯「徒手抓包子」,且旁邊明明有附夾子,對方抓了一個疑似不滿意還換第二個,店員嚇得急忙上前制止,最後店員一個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你是好員工」。
    2021/02/26 22:10
  • 一口烏魚子連吃17片放油屁 疑過熟「油子」

    網友分享,說連吃17片烏魚子,結果造成身體腸胃不舒服,引發迴響,其實烏魚子如果過熟,油脂會比較多,產地叫油子,也就是油烏魚子,算是次級品,通常會當魚子醬,不過不是專業很難分辨,另外還有油魚子,油脂之外還有含有臘酯,因為太油人體不能吸收,就會直接排出。
    2021/02/01 19:37
  • 操弄風向無往不利 「政治網軍實名制」揪出看不見的手?

    政治網軍近年在政壇上興風作浪,利用許多假帳號攻擊政敵、操弄民意,卻因為無法可管,形成許多亂象,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最快將在本周提案,希望推動政治網軍實名制立法,規範政治人物只要與製作圖文的受委託者有對價關係,都必須資訊揭露,不過熟悉網路生態的政治行銷公關認為,網軍很難定義,相對也很難舉證,更別說有很多網軍都藏身海外,就算能順利立法,查核的難度也很高。
    2020/12/14 23:00
  • 木瓜像洩氣橄欖球 「宅配碰撞加石灰催化」過熟

    有民眾向花蓮果農,買了一整箱木瓜,但到貨時一打開,裡頭18顆木瓜有9顆都被撞傷,整顆軟爛到像洩了氣的橄欖球,水果業者就說,果農通常會放石灰催熟,但只要一有碰撞,反而會讓水果熟得更快,另外冷藏水果也得避免用常溫運送,否則會縮短賞味期。
    2020/10/29 19:42
  • 香蕉超容易變黑! 1妙招延長保存期限 

    秋天的香蕉香氣濃、口感Q,正是品嘗的好季節!香蕉是方便好吃、營養價值超高的水果,但不少人最怕香蕉來不及吃完,2、3天就太快變黑變熟了?關於香蕉的保存技巧,以下告訴你。
    2020/10/07 16:07
  • 半夜為經濟因素爭吵 女待業、男做臨時工

    繼續追蹤今天凌晨在高雄的這起火警,因為當時居民都有聽到情侶吵架聲,之後就聽到爆炸聲,隨後發生火警,不過熟識的居民都說不可能,因為兩人平時感情很好,但女子逃出時坦承,當時因為經濟問題在吵架,只是去陽台透氣而已,回過神發現主臥室失火,呼叫男友離開也沒回應,男友命喪火海,不過警方沒發現任何點火用具,目前原因仍在調查。
    2020/06/10 12:50
  • 有黑點芒果不能吃 南市府:假消息

    芒果盛產,網傳有人吃了有黑點的芒果,身體不適送醫,台南市農業局農產行銷科長邱季芳今天表示,這是過熟芒果感染炭疽病或黑斑菌的表徵,不影響人體,這是假消息。
    2019/07/14 18:05
  • 喜歡韓國瑜未必愛國民黨 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難度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響力可望持續到2020年大選,激勵國民黨內群雄並起,炒熱高雄市立委選情。除了韓國瑜拿下過半票數的鳳山、旗山、美濃外,藍營評估三民區、左營、楠梓等選區也有機會由綠轉藍。不過熟悉高雄地方生態的前立委邱毅點出,國民黨最大的隱憂就是內鬥,如果協調勸退不成、進入初選程序,很有可能自家人互鬥、甚至扯後腿,屆時就算韓流再強也不會贏。
    2019/03/06 23:12
  • 流動賭場每日換點 還有專責把風接送

    彰化警方查獲流動賭場,莊家每天更換地點,透過熟識的人派車接送賭客,還有人專責把風,認為警方過年期間,忙著交通勤務,人力不足,想趁機大撈一筆,但是疑似有賭客每賭必輸,不甘輸了個精光報案舉發。
    2019/02/09 17:21
  • 出貨會倒賠 仁愛8萬顆高山高麗菜棄收

    高麗菜產銷失衡,連高山高麗菜也遭殃,南投仁愛南豐村,三甲多地種了8萬顆高麗菜,價格大跌,採收出貨還要運輸成本,反而倒賠,菜農棄收,開放給民眾採,這些高山高麗菜,已經過熟七成變黑了。
    2018/12/14 21:07
  • 金曲獎插畫家 是宮廟認證的仙女?

    27歲的倪瑞宏住在新店山區,因為出入不便,她的午餐常以泡麵打發。雖然只是泡麵,但她還是堅持要加上蔬菜和水煮蛋擺盤。只是,聊太久,菜黃了,蛋黃過熟了,菜、蛋、泡麵擺得再美還是一樣落漆,這剛好完全展現她個人尊崇的「落漆美學」。
    2018/07/17 14:34
  • 男裝闊開瑪莎拉蒂相親 女轉身秒打臉反挨轟

    男人有錢,女人才會愛?一名女子日前去相親,對象開著名車瑪莎拉蒂來餐廳,還自稱是民宿老闆,不過在聊天過程中,女方認為對方渾身破綻,透過熟識親友調查,發現這輛車是男子租來裝闊的,痛批「現在男的怎麼就這麼虛榮呢?」引起網友兩極討論。
    2018/06/25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