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過夜 結果共1,238筆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第一次過夜超興奮!男友「全身高頻率震動」 妹子整晚沒睡喊救命

    大部分情侶都抱持共同信念,也就是真實相處過才知道是否合適,尤其雙方不同的生活習慣,需要長時間互相包容、體諒,嘗試調整和磨合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長久。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與男友出遊過夜的她,整晚都無法入眠,理由為男友的打呼聲居然同步高頻率震動,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3/08/19 11:01
  • 女生住飯店「1物」自己帶! 過來人全+1:常用到火大

    外宿飯店通常都有備品可以使用,吹風機也在內。不過有些人認為飯店的不太好用,習慣帶自己的吹風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是真的嗎?」掀起過來人狂+1,直言「很常用外面的吹風機吹到火大」,於是乾脆自己帶。
    2023/08/18 13:44
  • 日新幹線因豪雨交通大亂 旅客困車站窩車廂過夜

    蘭恩颱風過境,為日本靜岡縣帶來驚人豪雨,新幹線交通大亂,甚至有列車延誤近10個小時,大批旅客受困在車站,新幹線還特別開放車廂,讓遊客暫時過夜。另外南韓接連暴雨,又遇上颱風,正處於產季的西瓜被泡爛,今年西瓜價格飆漲。
    2023/08/17 17:33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 2美遊客喝醉困艾菲爾鐵塔一夜!酒醒後下場慘了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本周傳出有遊客喝醉後擅闖不對外開放的區域,甚至躺在鐵塔內呼呼大睡,直到隔天一早才被巡邏的警衛發現,除了造成鐵塔開放時間的延後外,營運鐵塔的管理公司也準備對非法過夜的遊客提出告訴。
    2023/08/16 15:54
  • 傑尼斯偶像傳約「泡」私生粉! 「床照、煲愛音檔流出」粉絲氣瘋

    韓團SEVENTEEN最近爆出成員Joshua在Instagram等地方與女友暗中傳情,搞得粉絲氣翻,集資抗議要他退團。不過日本傑尼斯最近也陸續傳出藝人緋聞,除了「浪花男子」西畑大吾被拍直衝女主播家中過夜以外,另一團「美 少年」19歲成員金指一世更是流出與女友一起去溫泉旅行的床照,誇張的是,女方更是私生粉絲,氣得金指一世的歌迷出清所有周邊。
    2023/08/12 11:37
  • 纜車遇雷擊停運!300多人「睡地板過夜」受困加拿大國家公園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一座受遊客歡迎的纜車7日傳出因雷擊而停駛,導致超過300人受困「硫磺山」(Sulphur Mountain),眾人只能在缺乏物資的情況下睡在地板過夜、直到隔日才疏散,事後也引發外界懷疑相關單位的應變措施不夠充分。
    2023/08/09 17:45
  • 林襄愛情事業得意!秘戀小4歲鮮肉 「信義區當闆娘」又曝超狂計畫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 一舉一動都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一直號稱單身的她,近日被直擊與21歲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談姐弟戀,兩人不只手牽手約會,還一同到女方家中過夜。
    2023/08/09 10:19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颱風雨彈轟!高雄桃源雨量No.1 馬公市西嶼No.2

    颱風杜蘇芮襲台,高雄桃源區受雨勢居冠,南部地區災情嚴重。高雄山區的溪水暴漲,南橫公路梅蘭明隧道下方便道遭到沖斷,已無法通行。屏東山區的德文村和達來村為預防災情,居民暫避在三地門體育館過夜,待雨勢稍緩時陸續返家。
    2023/07/28 20:07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這款夏令營超特別!北市消防辦2天1夜防災營 晚上「睡這裡」

    暑假剛開始,不少學生紛紛參加夏令營,台北市消防局也特別辦理了「臺北市112年度暑期防災營」,兩天一夜的活動就吸引70名高中職學生參加。營隊活動中,消防人員不只針對常見的火災、地震、水災做災害宣導,同時也教授學生用隨手可得的物品,製作防災物品,而和一般營隊最不一樣的就是,學生們可是在「避難收容處所」過夜,也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2023/07/23 18:28
  • 日本漢堡排來了!民眾「搭帳篷」卡位湧400人

    日本人氣漢堡排,首間海外分店就選在台灣!今天(14日)是開幕首日,排隊人潮一路綿延,現場至少有400人,還有人搭帳棚過夜等待,但才過半小時,就已經賣完,另外韓國連鎖炸雞,也首度來台插旗,以及馬來西亞日料酒吧,則選址北市東區,搶攻商機。
    2023/07/14 12:34
  • 「邀請」逃家少女到派出所過夜 日警伸狼爪強抱猥褻

    大人總是對小朋友說,如果遇到壞人要馬上去找警察,但如果警察就是壞人呢?日本岡山縣倉敷市一名警察,3日在公園發現一名離家出走的未成年女生,隨即將對方帶回派出所,讓少女在所內過夜。沒想到他卻涉嫌在隔天上午強抱少女,對她進行猥褻,因此遭到逮捕。
    2023/07/13 19:14
  • 付租金了不能停!科技公司租用停車格 前一天就先佔位

    高雄瑞豐夜市人潮聚集,周邊的路邊停車格一位難求,民眾抱怨,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卻發現某科技公司豎立三角錐佔位,並貼出公告表示,向交通局承租7個路邊停車位辦活動,停放大巴士,只是承租時間在7日,為了擔心用路人停過夜提前佔位,交通局表示,路邊車位可預約承租,但不得提前佔位,而且依規定停放小客車,也不行擅自改停大巴士。
    2023/07/06 19:10
  • 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今(28)日早上發生女嬰死亡意外!年約7個月大的女嬰平時患有「斜頸症」,需定期前往大醫院看診,昨(27)日李姓父親帶著她從屏東北上到老家過夜,原定今(28)日 一早要去看醫生,沒想到李姓父親準備叫醒女嬰時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6/28 15:08
  • 來去教堂住一晚 英國古蹟活化!Champing正夯

    很少舉行儀式的宗教建築、屋齡高又半荒廢難維修的古蹟,要如何活化再利用?英國有一項特殊旅宿活動,在疫情期間打響了名號,那就是住在教堂裡(Champing)。英國一個管理多間老教堂的信託基金會,結合志工與民間社團力量,設立教堂旅宿網站,自己籌募維修教堂資金。結合教堂Church和露營Camping兩種意涵,旅客們不僅可以住進老教堂,甚至可以在裡面喝酒吃大餐,費用是60英鎊起跳,約合台幣二至三千元。
    2023/06/27 20:00
  • 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電影《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張鈞甯在片中飾演憔悴又生無可戀的女刑警,為了更進入角色,張鈞甯不僅依導演要求節食,瘦到僅43公斤,名符其實的「骨瘦如柴」,導演直言希望她變成一個「有體無魂的稻草人」,所以希望她瘦到只剩骨頭,觀眾會更心疼她的遭遇,連陳為民都說,當時因為張鈞甯在節食,吃東西時劇組的人都會故意躲她;而張鈞甯也為了角色,體驗在車上過夜的感覺,當時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旁邊,環境很暗,車窗又開一個小縫,會聽到很多街道上的聲音,坦言不安感很強烈。
    2023/06/25 19:16
  • 影音/《營業中2》入住豪華民宿 把握最後的時光嗨玩一整夜

     
    2023/06/23 10:21
  • 性騷女兒閨密!高雄父強吻又摟肩 竟辯「當自己女兒」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少女2021年2月底到曾姓閨密家過夜,沒想到卻被對方的爸爸多次強吻、摟肩及牽手等,一天內對她性騷擾高達6次,該名少女爸爸得知此事後氣炸,憤而報警提告,對此,高雄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曾姓男子7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20 13:11
  • 人妻搜出壯陽藥、保險套 丈夫辯交友:跟妻求歡遭拒

    新北市一名幸姓人妻和黃姓丈夫結婚超過十年,卻在2020年時突然發現,對方晚上常藉口出門買咖啡,行徑可疑,沒多久後又於他車內和房間找到保險套和大量壯陽藥,以及多張旅館住宿發票,懷疑黃姓丈夫外遇因而追問,對方才坦承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廖姓女子。幸姓人妻認為兩人多次出遊、投宿飯店,發生性行為侵害配偶權,因而向他們提告請求連帶賠償200萬。對此黃姓丈夫否認外遇,表示和廖姓女子僅為朋友關係,甚至還說曾「求歡遭太太拒絕」、「她稱有生理需求可向外發展」。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兩人發生性行為,但確實侵害幸姓人妻配偶權,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
    2023/06/15 17:01
  • 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2017年和女星陳艾琳離婚後,同年就被拍到和現任妻子林匯喬牽手過夜,兩人於2019年修成正果,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怎料今(14)日阿翔妻子被週刊爆料疑有「打屁股」性癖好。
    2023/06/14 07:51
  • 認喜歡女生身體!鄭宜農被抓包「偷偷放閃林予晞」坦蕩發聲了

    擁有創作歌手、作家及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女星鄭宜農,2016年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簽字離婚,震撼宣布出櫃後,近日被網友發現和女星林予晞穿戴CP款的衣物和配件,疑似低調放閃爆出女女戀,兩人先前也曾被拍到一同在住處過夜,歌迷欣喜狂問「何時官宣?」經紀人回應了兩人真實關係。
    2023/06/12 08:30
  • 林予晞、鄭宜農交往了?網揪「放閃鐵證」甜爆 專輯也藏玄機

    女星林予晞曾演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台灣犯罪故事》等戲劇,2018年爆出與歌手鄭宜農大談女女戀,兩人被直擊一同回住處過夜,即使經紀公司澄清是室友關係,無須過度解讀,仍免不了外界揣測。最近大量網友當起偵探,透過兩人的IG貼文,蒐集她們「CP款的衣物、配件」,懷疑兩人已交往低調放閃。
    2023/06/1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