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運屍 結果共93筆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俄疑偷運納瓦尼遺體 俄叛逃飛官慘遭槍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禮拜五猝死至今,俄國當局,還是不交出遺體,不過有獨立媒體,找到監視器,顯示有可疑車隊,疑似運屍。究竟俄羅斯為何扣著遺體,納瓦尼遺孀研判是為了等體內神經毒消失。除了納瓦尼,另一名去年叛逃的俄軍飛官,上禮拜離奇死在西班牙停車場,遺體被發現時,還身中12槍。
    2024/02/21 20:13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女星許佳玲「106秒運屍畫面」曝!兇手捅8刀強塞副駕 路人沒察覺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在某餐廳後巷遇害,遭一名追求多年的44歲狂粉統8刀斃命,兇手還將屍體運送回到家中,冷血行徑激起人神共憤。如今犯案畫面流出,有位附近民眾直擊兇手搬運遺體的過程,只見地上一攤鮮血,兇手將許佳玲的身體放進副駕並作調整,還在路人經過時故意將車門開半掩藏屍,整段影片長達106秒。
    2023/12/21 12:42
  • 運屍60公里!酒駕男以為撞到鹿 副駕坐被害人一路伴行

    美國德州發生離奇命案,有名31歲男子酒駕,清醒後才發現自己釀了大禍,撞死一名路人,然而這名路人並沒有倒臥在路邊,而是衝破擋風玻璃,屍體就坐在副駕,男子還與他同行一路開了60多公里。
    2023/12/19 22:30
  •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2023/10/01 08:38
  •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2023/08/07 10:18
  • 五股棄屍案新進展!原說輕生嫌今又改口:死者持槍走火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離奇命案,25歲張男疑似積欠70萬債務,而遭人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警方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重大的26歲姚姓友人以及協助運屍24歲梁男。起初姚男辯稱是張男因借錢未果才持槍自戕,但進一步偵訊後又改口張男持槍時不慎走火自轟,警方稍早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11 11:16
  • 後腦槍傷塞收納箱 加油站同事討70萬奪命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死者生前最後接觸的人,是他在加油站的同事姚姓男子,儘管矢口否認犯案,但關鍵運屍畫面曝光了!案發後,他找來梁姓共犯協助,但對方供稱,不清楚收納箱裡放了什麼,目前警方認為,案情跟70萬債務有關,最後也在嫌犯車上找到槍枝。
    2023/05/10 23:25
  • 背景曝光!疑欠債遭槍殺棄屍 死者竟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親弟

    新北市五股區稍早傳出兇殺案!25歲張姓男子疑因積欠70萬未歸還,遭26歲姚姓好友持槍殺害,甚至「裝箱」棄屍五股區外寮路的山區,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姚男以及協助運屍的梁姓共犯。據傳,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的親弟,新北市府雖然未對外證實,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
    2023/05/10 20:58
  • 欠70萬未還!五股男疑遭多年同事槍殺棄屍 運屍畫面曝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詭異命案!25歲張姓男子疑因積欠70萬未歸還,遭26歲姚姓好友持槍殺害,甚至「裝箱」棄屍五股區外寮路的山區。家屬因聯繫不上兒子,今(10)日下午向警方報案,才讓整起命案曝光。據悉,姚男疑似昨晚痛下殺手後,將遺體裝進壓克力收納箱,事後找來不知情的梁姓好友幫忙運屍,現在運屍畫面也曝光。
    2023/05/10 20:24
  • 蝦皮驚賣「運屍袋」!694人下單給5星好評 真實用途曝

    對於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網購平台無疑是最便利的,動動手指就能下單,隨著愈來愈多人使用,販售的東西更是千奇百怪,近期就有網友在逛下蝦皮時發現,竟有人在賣「運屍袋」,且還有694人購買,讓他感到相當震驚。
    2023/05/08 13:40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送物資、薪水!台版柬埔寨再逮「茶董」左右手

    台版柬埔寨案,6日下午又抓到兩名嫌犯,一人是主謀「茶董」的左右手,負責送物資和薪水給淡水和桃園據點的幹部,另一人,則是自稱被朋友叫來幫忙運屍,但是他認為自己逃不了,主動投案,目前全案抓到23人,其中14人收押。
    2022/11/07 14:04
  • 沙袋裝遺體塞後車廂! 台版柬埔寨再逮4人

    台版柬埔寨案又有最新進度!警方得知有三名被害人遭到棄屍,開始循線調閱監視器,五號晚間抓到3名嫌犯,六號清晨逮到第四人,他們負責運屍到龜山山區,一人幫忙搬運,其他人負責丟棄;不過,警方調查,更早之前還有一名死者被棄屍在南投,是不是同一組人所為,要持續追查。
    2022/11/06 13:20
  • 快訊/求職遭囚禁喪命 南投山溝尋獲男性遺體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詐騙集團機房,救出58名上門求職卻遭拘禁的被害人,其中有3人在軟禁期間不幸喪命,其中黃女、林男的遺體遭棄屍桃園龜山,但已在本(11)月4日尋獲。今日上午傳出搜索人員在一處山溝內找到疑似運屍的行李箱,但未見遺體,相關人員搜索約10多分鐘後,唯一1名遭棄屍南投水里的男性遺體終於尋獲,但身分待釐清。
    2022/11/06 11:46
  • 32人囚禁釀3死!兩人不敵施暴亡 1男墜樓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人蛇集團的案件!警方調查,這次救出了32名被害人,結果進一步追查,發現還有三名死者,一人是受不了被施暴,逃亡過程墜樓,因為沒被發現,遺體又被帶回屋內,另外兩人,同樣也是受不了囚禁過世,嫌犯還強迫其他被害人幫忙運屍,最後再送到山區丟棄。
    2022/11/04 18:28
  • 桶屍案「攪拌器、棉被」列證物 警約談女房客

    台中市神岡桶屍命案,警方晚間(10/26)約談租用廠房的女房客,列為關係人偵訊,工廠內發現水泥攪拌器,和一條棉被,被列為命案證物,警方不排除工廠並非命案第一現場,兇手有可能以棉被運屍,而女房客的男友疑似失蹤,也被警方列為關係人。
    2022/10/26 23:38
  • 俄軍「運屍車」棄置前線 塞滿士兵遺體飄惡臭

    現在前線戰場,到處可看到俄軍橫屍遍野,CNN到中部城市第聶伯羅,就發現好幾台「運屍車」,裡面塞滿俄羅斯士兵的遺體,現場飄散陣陣屍臭。俄羅斯到目前折損15名高階指揮官,前線部隊士氣低落。另外持續遭到猛轟的馬里烏波爾,整座城市幾乎遭摧毀殆盡。
    2022/03/24 22:36
  • 老翁過世遭「扶屍進郵局」 歹徒詐領養老金被識破急落跑

    愛爾蘭一處小鎮日前發生一件駭人聽聞案件。有兩名男子日前扶著一個老翁進郵局,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不料兩男卻當場逃之夭夭。傻眼的是,遺留的老人卻是一具屍體,女性工作人員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正循線調查中。
    2022/01/22 21:09
  • 永和男運屍影像曝!父屍塊裝收納箱 蓋不起來改塞登機箱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失智母親施暴,竟然在上個月於住家悶死父親後,再狠心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丟棄到大型排水溝。符姓男子昨(8)日晚間遭警方破門逮捕後,供出犯案經過,甚至還說,原先是要將屍體裝進「大型收納箱」,但因為蓋不起來,才會改裝進登機箱。
    2021/12/09 10:19
  • 包養命案最新!父女下手勒死 母弟助運屍

    彰化包養酒女命案,最新案情曝光,彰化地院審理查出,林姓女子和父親,坦承下手勒死被害人,媽媽和弟弟協助運屍,整起殺人案,她們全家承認是預謀。另外,遭殺害的張姓男子,解剖相驗後,家屬傳出,死者肚子裝滿石頭,這消息檢方沒有證實,只說胃容物等待解剖報告。
    2021/11/05 20:09
  • 陸男騎車運屍趴趴走! 死者「沿路拖地」路人嚇壞

    大陸一名男子近期在光天化日下騎車運屍,當時死者全身癱軟,其中一腳還垂地沿路拖行,被目睹的路人拍下來存證。直到當日傍晚騎士主動打電話報警,稱朋友死在自己車上。事後法醫排除刑案的可能,且有知情者透露,真相疑似是騎士要載發病的朋友去和救護車會合,豈料沒趕上就天人永隔。
    2021/05/03 23:19
  • 推母棄屍畫面曝 兒借房東輪椅深夜運屍

    台中驚傳棄屍案!死者是一名85歲老婦人,犯案的人是她的兒子,55歲李姓男子,3/22李姓男子,深夜將媽媽遺體帶到公園溜滑梯平台丟棄,隔天晨運民眾發現,才趕快報警,員警訊問李姓兒子時,他對媽媽死亡時間交代不清,供稱不曉得怎麼處理媽媽遺體,才將她棄屍,檢警介入調查,死者身上沒有外傷,目前要等毒藥物化驗結果出來,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
    2021/04/02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