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運動片 結果共22筆

  • 周曉涵誤傳「男女床上運動片」!影片瘋傳急刪 爆分手小13歲男星

    周曉涵和小13歲的大馬男星蘇熙喆去年傳出情變,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兩人似乎又重修舊好,近日她接受本刊專訪被問到此事,支吾地說:「他不是啦!」並表示自己單身多年,極力撇清曖昧關係。
    2024/02/27 08:41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未婚妻「無套多人運動片」外流 他看到崩潰:跟我做都戴套

    一對30多歲的情侶原預計要在去(2023)年底結婚,不過近期男方發文稱,有朋友向他透露,在網路上看到未婚妻的性愛片,還是跟老外無套多P,女方對此表示,她當時留學與男方也沒交往,也願為此道歉,但男方顯然不願接受。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02 17:49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53歲歌壇天后淡出演藝圈 悲道別父親:2年來辛苦了

    90年代天后級歌手彭羚,自嫁給林海峰後便淡出歌壇,鮮少公開露面,但她仍不時更新社交媒體,與粉絲分享做運動片段,身材外表多年來都保養得宜。
    2023/09/10 19:02
  • 辣DJ「運動片」流出!內衣炸出兇猛渾圓 嬌嗲5字引暴動

    馬來西亞DJ藍星蕾(蕾蕾、Amber)曾因穿比基尼,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因此獲封「平交道女神」,IG更吸引1141萬粉絲追蹤,日前她貼出只穿內衣打羽球的影片,短短幾秒再次掀起網友暴動。
    2023/04/28 21:31
  • 專訪麥可B喬丹! 自爆超愛看日本動漫《金牌拳手3》致敬多部作品

    在《黑豹》飾演反派暴紅的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電影《金牌拳手3》,也是第一部用IMAX拍攝的運動片。麥可B喬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動漫迷,對日本知名動漫如數家珍,因此電影裡不少打鬥場面都是參考動漫而來的。
    2023/03/02 18:12
  • 沙子宸旅美加盟運動家 推手爸爸透露3個感動片刻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社區球隊出身踏上旅美路,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身後最重要的推手是爸爸沙開橋,沙開橋透露3件事看到沙子宸成長,勉勵他「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2023/02/15 13:40
  • 鍾麗緹女兒豐滿運動片外流 激烈謎之晃動險走光

    影星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而近日她在IG上發限動,穿著低胸小可愛對著鏡頭打招呼,不料在身體前傾時,胸前豐滿差點走光,身旁友人趕緊提醒。
    2022/06/20 17:47
  • 9秒「運動片」瘋傳!兇版蔡依林豐滿晃動 畫面超羞

    護理師田甜因具有泰雅族血統,擁有深邃五官,更因為完美的身材加上神似女星蔡依林的顏值,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而日前她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上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短短9秒的深蹲,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連續播放。
    2022/06/12 15:14
  • 福原愛不藏了!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驚人身材」全現形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被日媒直擊帶橫濱男返家過夜,後來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2021)年7月離婚,隨後又傳與橫濱男將再婚。沒想到又被疑有孕,她近日拍攝的運動片,似乎間接回應傳聞。
    2022/04/28 12:00
  • 本土劇林志玲洩春光!抖超兇上圍撐爆內衣「運動片」流出

    女星王晴擁有一雙大眼及姣好身材,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和《一家人》等八點檔劇打開知名度,更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平時常運動維持身材的王晴,近日在社群曬出健身成果,姣好的體態玲瓏有緻,更大方曬出豐滿上圍,火辣影片讓粉絲全噴鼻血。
    2022/03/21 12:42
  • 14秒開合片!真人娜美「蜜桃狂搖」嗨爆十萬人:不行了

    女團「伊梓帆」的30歲成員梓梓(董梓甯)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身,也是前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之一,憑著擁有32E不科學的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娜美」,IG吸引逾71萬人追蹤。昨(1)日梓梓曝光她14秒的運動片,網友一看她大腿不斷開合和誘人的蜜桃臀全暴動了。
    2022/03/02 15:04
  • 熊熊曝10秒運動片!一彎腰炸出G級核彈 S曲線全看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直率個性加上火辣身材,獲不少粉絲支持。她先前挺過私密片外流風波,在綜藝節目及個人YouTube頻道中均表現亮眼,近期適逢春節年假,她也不忘前往健身房報到,努力維繫身材之餘,更大方曬出10秒運動片,讓網友大飽眼福。
    2022/02/02 13:54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東奧帶熱運動片! 《羽球少年團》《乒乓少女大逆襲》吸睛

    東奧正熱,連帶不少運動主題的戲劇電影,也吸引目光,像是日本女神新垣結衣過去主演的《乒乓少女大逆襲》,近日在串流平台重新翻紅,還有韓劇《羽球少年團》,講述一群少年少女打羽球的追夢故事,也吸引更多觀眾。
    2021/07/26 17:22
  • 高衩泳裝炸出傲人雙峰!藍心湄洩「火辣運動片」網噴鼻血

    出道37年至今在演藝圈屹立不搖的藝人藍心湄,憑著百變風格和獨具的時尚眼光,而有「台灣瑪丹娜」、「時尚教主」等封號。近日一直關注東京奧運的她,在臉書上傳了1支46秒的影片,自稱是「雲林西螺隊」進場,只見身著深V開高衩泳裝的她,一轉正面傲人雙峰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太逆天。
    2021/07/25 16:06
  • 趴地運動片還不夠 56歲方文琳再秀超辣「不科學姿勢」

    昔日「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亮麗外貌及優雅氣質深受粉絲喜愛,今年56歲的她仍保養得宜。近期受疫情影響,方文琳待在家中防疫,熱愛運動的她沒有閒下來,平時仍透過網路分享居家運動情況,20日分享一段運動影片再度引發熱議。
    2021/06/21 19:51
  • 方文琳趴地運動肌肉炸裂 意外曝「超深事業線」

    55歲方文琳女星出道34年,演出許多知名戲劇作品,氣質又清新的形象曾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儘管已是2個孩子的媽,還是保持凍齡臉蛋、姣好身材,是圈內美魔女代表,她昨(31)曬出居家運動片,不僅展現超狂肌肉線條,還不小心露出內在美,狂吸破萬名網友按讚。
    2021/06/01 15:49
  • 峮峮「6秒狂晃運動片」瘋傳 網驚呼:看了30次正常?

    擁有甜美童顏、魔鬼身材的30歲女星峮峮(吳函峮),除了藝人身分也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員,昨(28)日職棒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在洲際棒球場交手,峮峮也Po出現身球場應援的影片,豈料短短6秒的畫面,許多網友卻一連重複看了30多次,直呼「這樣正常嗎?」
    2021/03/29 12:50
  • 10分鐘「多人運動片」曝光 羅志祥露面親揭真相

    41歲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渣男形象導致演藝事業停擺,神隱數月後近日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街訪民眾對自己的看法,還化身吉祥物為醫護打氣,最新一集影片中,羅志祥甚至公開長達10分鐘的「多人運動片」。
    2021/03/14 08:14
  • 夫妻放閃運動片曝光! 昆凌一舉動引周杰倫羞喊:壞壞

    女星昆凌和歌手周杰倫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和樂。昆凌昨(18日)在社群網站上秀出和老公的「運動片」,甜蜜互動狂放閃,小倆口感情羨煞旁人。
    2019/11/19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