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遊憩設施 結果共12筆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南投鹿谷麒麟潭水上步道啟用 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南投縣政府向中央爭取經費改善鹿谷鄉麒麟潭及小半天石馬公園周邊遊憩設施,設在麒麟潭的水上步道正式啟用,全長130公尺長的步道銜接魚形廣場,讓民眾可從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2023/07/09 16:13
  • 全國首創! 中市環保局無人機消毒泰安國小

    台中市環保局,因應西屯區泰安國小新增多例確診,連續3天派員加強校園周邊環境清消,今天還跟科技公司合作運用無人機,由上而下消毒校園內操場及遊憩設施。
    2021/05/27 14:34
  • 金門首座共融公園啟用 親子遊幸福同樂

    金門全島首座「莒光共融公園」正式啟用,園區內有別於以往的罐頭式設施,這回特別引進十多種不同遊具,現場不止小朋友,連大朋友都玩瘋了。
    2021/05/02 21:59
  • 太平山蹦蹦車恢復全線行駛 試營運票價只要50元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人氣遊憩設施「蹦蹦車」今天起恢復全線3公里通車,至9日止為試營運期,票價仍維持新台幣50元,10日復駛後票價將調回180元。
    2020/07/06 16:52
  • 澳門博弈業毛收入 2018年創史上第4高

    澳門擁有世界規模第一的博弈產業,2018年的毛收入,創下澳門史上第四高的380億美元。過去以經營高端客源為主的澳門博弈業,也逐步調整策略,以增加軟硬體建設、表演項目和遊憩設施等,吸引更多度假客源。
    2019/03/21 16:35
  • 秋季小旅行 太魯閣布洛灣適合全家遊

    高山環伺、立霧溪旁切而過的布洛灣台地屬太魯閣峽谷的菁華地帶,太管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布洛灣交通容易到達,遊憩設施多元,適合全家旅遊。
    2017/09/05 15:31
  • 鹿谷鄉大崙山銀杏林 景觀遊憩設施完工

    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銀杏林是熱門景點,南投縣政府新設休憩平台、高架步道、銀杏步道、解說牌、座椅,提供更佳遊憩品質。
    2017/08/28 19:03
  • 船屋露營看星星? 號稱夢幻行程已違法

    6年前,日月潭船屋當作遊憩設施,提供遊客BBQ住宿旅遊,違反船屋漁業使用規範,經取締之後已經消聲匿跡,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出現宣稱是隱藏版現夢幻行程,船屋水上露營、夜晚仰望星空,南投縣農業處要稽查取締,最高罰10萬,可以連續開罰。
    2017/04/19 12:30
  • 鯨魚快艇躍出海面 帥氣度百分百

    在興達港鯨魚快艇的表演秀特別吸睛,其實這艘艇是台灣廠商從美國代理進口,最酷炫的就是能潛水後再飛出水面,乘坐起來相當刺激,但想體驗得先經過3到6個月的專業訓練才能上手,而且國外一台要價300萬元台幣,可說是有錢人的玩具,另外還有個新型水上遊憩設施,叫做「水上飛車」,造型有點像摩托車,能把人射上最高9公尺的高度,雖然和水上鋼鐵人相似,但水上飛車只需要單人獨自操控,方便許多。
    2014/06/07 14:06
  • 兒童育樂中心 夜間延長 今試燈

    遊樂園以及遊憩設施在夜間開放已經是趨勢,民間的遊樂園多數夜間營業都有營業,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也將從這個星期六晚間開始,延長開放時間到9點鐘。希望在暑假提供一個親子共遊的新場地。今天晚上兒童育樂中心開始進行「試燈驗收」活動。
    2005/06/30 19:36
  • 天天度假 坐擁山水 住宅像5星飯店

    住家像五星級飯店,你心動嗎?看準了現代人重視休閒養生,房地產業者乾脆把建案設計得豪華旅館一樣,不只規劃了豐富的遊憩設施,再加上刻意營造的異國風公共空間,這裡的住戶,天天有出國度假感覺。
    2004/11/0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