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不忍高雄兩童痛失雙親 慈善家霸氣宣布:願捐款到大學畢業

    高雄羅姓夫妻(15)日遭到樓下吳姓男子殘忍殺害,兩名幼童目睹雙親遇害,冷靜求助的模樣惹人心疼,而他們後續的心理治療以及安置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透露,案發後有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善款一事,希望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另外,還有一名資助社會福利多年的慈善家表示,願意捐助兩名孩童到大學畢業。
    2023/09/17 18:08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雞塊番茄醬像血!外公悲曝2孫創傷難平 曝社工僅10分鐘就離開

    高雄兩名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冷血嫌犯始終不配合檢調,昨(16日)晚羈押庭,法官不到一小時火速准押禁見,只是案件對兩個孩子造成極大創傷,外公今早首度受訪,親曝孫子目前狀況,相當心痛,對於社工只出現10分鐘,家屬在後續照顧上,真的很無助。
    2023/09/17 14:49
  • 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砍殺身亡,悲痛的是,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2名稚兒「目睹爸媽遇害」瞬間變成孤兒,現在心理疑似出現創傷症候群。事隔三日男童外公出面受訪,他悲慟的表示,小孫子這兩天都躲在牆角,不願意給人家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時,還會形容像血,非常不捨。
    2023/09/17 12:45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憂二次傷害!高雄夫妻命案 家屬不滿警方屢要孩童做筆錄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6)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案,當時死者的兩雉兒趕緊下樓求助保全,但爸媽不幸遇害,現在兩童出現心理創傷,家屬不滿警方未考量孩子狀態還多次要求筆錄,甚至提出夜間詢問要求,對此,苓雅分局也做出回覆。
    2023/09/17 10:18
  • 高雄夫妻遭殺!黃鐙輝妻崩潰哭了 收親戚私訊「內容曝光」藏洋蔥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昨(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年紀還小的孩子們卻也目睹爸媽遇害,讓人心疼。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聽到命案的消息很震驚,透露自己有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忍不住哭了。
    2023/09/16 12:07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 詐騙難防!苦苓嘆鬼迷心竅遇害 慘賠金額曝光:自己亂買活該

    當今社會詐騙手法花招百出,即使政府不斷以遇害先例加強宣導,許多民眾仍防不勝防。經常評論時事議題的知名作家苦苓,昨(30)日就自曝在網購受騙,買了一件上千的西裝,質地、款式卻與當初看到的全然不同,苦嘆「自己亂買活該」,也提醒網友別上當。
    2023/08/31 10:23
  • 印男才剛出獄竟吸毒持刀闖民宅 對七旬華裔婦「劫財劫色」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劫財劫色案件。一名剛出獄的32歲印裔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闖入民宅,性侵一名75歲華裔婦人,還奪走她身上的財物駕車逃逸。婦人遇害在家人陪下報警後,男子同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2 10:54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愛女遇害「倒臥血泊中」昆蟲爬滿身 翁家明路邊淚崩無助求救

    藝人翁家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意外跌落山谷,智商嚴重退化,翁家明表示演出小孩心智,難度比演總裁還要難上加難,為了把「萌良」角色變得可愛又搞笑,刻意提早抵達劇組,拿到劇本後開始加入自己的巧思。而翁家明說雖然前陣子都在搞笑,即將播出的劇情卻讓他淚崩不已,因為劇中女兒顏曉筠遇害倒臥血泊中,被他發現趕緊送醫。
    2023/08/05 10:58
  • 首座「安倍」銅像在高雄 遺孀安倍昭惠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展開四天訪台行程,第二天前往高雄紅毛港保安堂參訪,這裡有台灣首座安倍晉三的銅像,保安堂祭祀日本的軍艦長,而去年安倍遇害之後,保安堂特地打造全台首座安倍銅像,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朋友。
    2023/07/18 14:00
  • 德房產大亨在泰失蹤 警方尋獲「已遭分屍、裝袋塞冰箱」

    一名上周傳出失蹤的德國房地產大亨近日被發現死亡,警方循線在一棟由該大亨友人租用的房屋內找到已遇害的當事人,且其屍體遭肢解、裝袋並塞入屋內的一台冰箱,警方更懷疑有其他泰國籍人士涉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3/07/11 14:02
  • 廣東幼兒園爆砍人! 男「持刀亂砍」釀學童在內6死1傷

    中國大陸廣東省廉江市橫山鎮今(10)日發生驚悚攻擊事件,一名25歲在地吳姓男子持刀闖進幼兒園行兇,造成6死1傷,網傳遇害者為包括1名老師、2名家長及3名學生,疑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正釐清犯案動機。
    2023/07/10 13:22
  • 影音/Ella痛揭曾遭侵犯痛哭逃走 兩親姊都遇害:永遠不會忘

     
    2023/06/30 10:35
  • 快訊/ELLA驚爆「被鄰居侵犯」手伸到下體 震驚三姊妹都遇害

    Ella(陳嘉樺)今(29)日出席DR.WU保養品20週年代言記者會,正在錄製 《乘風破浪》的她,因為壓力太大,體重來到最新低44公斤,展現超火辣身材,提到最近演藝圈性騷事件,她在現場驚爆自己國小也遇到性侵事件,她嚇到爬著逃出去。
    2023/06/29 15:33
  • 不只視網膜!周杰倫也曾遭性騷 女DJ當眾大膽問:是否不穿內褲

    近期「#MeToo」運動造成演藝圈大動盪,看似無害的男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等人陸續發聲認罪性騷,其中絕大多數皆為女性受害,不過也有像男網紅視網膜曾被冒犯,進而影響他將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收掉;此外,還有泰國男星Yoon、好萊塢男星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就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曾遇害。
    2023/06/22 18:46
  • 5億高中生從10樓墜落未骨折!「4關鍵、3致命傷」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今日該案偵查終結,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有在欄杆外測採到賴生的DNA,樹枝有折斷的痕跡,因此檢方推測檢賴生應是先撞屋簷、導致樹枝被折斷,墜落到地面,至於未骨折一事,檢方說以前就有人從高樓墜落,顱骨皆未骨折的案例。
    2023/06/21 10:32
  • 蔡天鳳告別式 粉紅布置、民俗禮儀送最後一程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命案,時隔四個月後,蔡天鳳的家人今天在香港為他舉行告別式,雖後遺體火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個儀式不僅裝飾完全配合蔡天鳳的愛好,也高度講究當地風俗,就是希望不幸遇害的蔡天鳳,能夠得到安息。
    2023/06/19 18:09
  • 5億命案膠著!「8樓真與夏家有關」住戶身分曝 多次與夏男碰面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先前就有傳聞指出,夏家人可以自由出入案發大樓的8樓,據悉,8樓住戶的確與夏家有關係,目前是由夏父女友的兒子居住,究竟是否另有隱情,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4 10:48
  • 砸大錢投資體壇娛樂 沙國要變成「中東好萊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訪沙烏地阿拉伯。美國一個月內,二度派高官前往,是希望修補與沙國關係,因為自從華郵記者遇害後,美沙關係就陷入冰點。沙國除了輸出石油,近幾年積極投入娛樂、體育產業,現在更投資要拍攝一百部電影,希望變成中東的好萊塢。
    2023/06/09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