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地表最危險選舉!墨西哥2名市長候選人雙雙橫死、已17人喪命

    墨西哥即將於今年6月2日迎來大選,不過選舉活動期間卻頻傳政治暴力事件、情況甚至日益嚴重,19日再度傳出有2名市長候選人遇害,讓墨西哥選前迄今已有多達17名候選人被殺,引發國際關注。
    2024/04/20 15:26
  • 市長候選人遭「刺殺身亡」!路邊噴血慘死 墨國1年30人遇害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市長候選人在東北部街頭會見支持者時遭到謀殺,是墨國6月選舉前政治暴力波瀾的一部分。
    2024/04/20 10:10
  • 雪梨慘案陸女留學生遇害 兇嫌「仇女」疑專殺婦女

    澳洲雪梨週末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六名死者包括一名大陸女留學生,她才跟未婚夫通完電話,就不幸遇害。警方最新調查發現,遇害者大多是女性,當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懷疑兇嫌有「仇女」心態,專找女性下手。
    2024/04/15 18:24
  • 19歲美女大生約會失蹤!狠男殺害分屍 斷腿、碎人肉扔路邊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19歲女大生莎德(Sade Robinson)近日到了打工時間卻沒現身,同事們擔憂她的安危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她失蹤前1天曾和33歲男子安德森(Maxwell Anderson)約會,結果慘遭對方殺害分屍,還將屍塊丟棄在各地。
    2024/04/15 18:18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來台半年,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沒能把兒子救回來。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失聯太久雇主通報,案情才曝光。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
    2024/04/12 18:51
  • 酒後打人還砸車!被害人第2度遇害不忍了 對鄰居提告

    屏東新埤鄉的街頭,日前發生一起男子酒醉大鬧街頭的意外,經過了解,原來31歲的潘姓男子,酒後攻擊一名同村的51歲男子,由於他酒品不好,之前就曾酒醉鬧事,加上這次有人被打還被毀損物品,讓被害人氣到要提出告訴。另外台南也有婦人在公園大鬧,還攻擊女警,被直接帶走。
    2024/04/01 15:07
  • 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74歲老翁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方追查一個月後,竟在100英里(約160公里)外的城市發現老翁的屍體,法醫確認老翁體內殘有毒品反應,並亡於頸部刀傷。警方調查鎖定1男1女情侶檔與本案有關,發現他們在老翁生前對其進行錢財詐騙,懷疑就是二人行兇。男女情侶檔上週四(14日)在南加州被逮捕,將引渡回華盛頓面對謀殺罪指控。
    2024/03/19 21:04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遭3男洩慾「完事扔樹上」!2印度少女淪吊掛屍 全身傷慘死

    儘管當地警方積極偵辦,印度仍是有層出不窮的性侵案在發生,北方邦日前再傳2名未成年少女遇害事件,2人失蹤多時後被發現被吊掛在樹上、已明顯死亡,心痛報案後順利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詳細事發細節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3/01 21:18
  • 疑不滿被分手!澳警槍殺主播前男友與空少新歡 遺體「藏衝浪袋」

    澳洲一名男同志員警近日與電視台主播男友分手後,疑似不滿對方另結空少新歡,憤而用警槍將兩人殺害,並自動投案,不過拒絕透露2名遇害者屍首下落。澳洲警方調查多日後,今(27)日宣布,在衝浪袋中尋獲遺骸。
    2024/02/27 14:23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台男泰國遇害遭槍殺棄屍 疑「毒品」害命

    通緝犯潛逃出境,竟在泰國遭人槍殺棄屍!刑事局昨天(25日)接獲駐泰聯絡官通報,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日前在桃園犯下強盜案的石姓男子,去年又因為槍砲被通緝,沒想到偷渡躲在泰國竟然遇害。
    2024/02/26 15:03
  • 聚會禱告遇害!布吉納法索天主教會「驚爆恐攻」至少15死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北部一個天主教會的牧師表示,今天主日彌撒期間遭遇「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5位平民喪生。
    2024/02/26 08:48
  • 台男疑「3槍爆頭」慘死泰國!兩手戴金戒指 手1字刺青被認出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座廢棄商店昨(25日)發現一具男屍,頭部有3個彈孔。事發後,芭達雅一名刺青師稱該男子是台灣人,年齡約45到50歲。對此,我國刑事警察局回應,全案仍在調查釐清。
    2024/02/26 07:59
  • 想脫罪?養雞工遭殺害家屬控「製造假車禍」 還帶2律師投案

    深入了解台南養雞場殺人案,遇害的員工家屬控訴,當時死者和老闆相約工廠,談判薪水問題,卻人車一起墜落橋下,疑點重重,懷疑故意製造假車禍!家屬說,法醫解剖,認為是先被棍棒打死,老闆卻供稱是「還有呼吸」才推下橋,還帶2律師投案,意圖脫罪,讓家屬相當憤怒。
    2024/02/25 19:41
  • 前線告捷普欽走路有風!暗地除掉反對及背叛者

    俄軍在前線打出戰果,俄羅斯總統普欽心情大好,最近頻頻公開露面。不過俄羅斯大選在即,許多反對或背叛普欽的人,相繼遇害。甚至有一名美俄雙重國籍的女子,返回莫斯科探親,遭指控叛國被逮捕。美國國務院警告公民,現階段不宜前往俄羅斯旅遊。
    2024/02/22 22:06
  • 餵食出狀況 美主人慘遭13隻比特犬咬死

    美國洛杉磯一名35歲男子被發現躺臥在家中的戶外犬舍,疑似因為狗隻們之間的爭吵,將飼主牽扯其中,導致飼主遭撕裂身亡。
    2024/02/19 12:02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2024/02/0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