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進醫院 結果共599筆

  • 趙孟姿「二胎往外頂」馬上被推進產房 上產檯14分鐘生完

    趙孟姿昨(2)日誕下兒子Liam,她與許孟哲欣喜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趙孟姿直呼:「第二胎比第一胎快很多!」透露約早上10點有產兆,便進醫院準備。在剛上完減痛針管時,趙孟姿突然感覺到寶寶正在往外頂,護理師檢查後表示:「媽媽可以進去生囉!」突如其來被推進產房,令她瞬間愣住。
    2022/07/03 13:15
  • 嬤跌倒突離世!他見Google街景一幕淚崩:阿嬤回家了

    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外婆前陣子在浴室跌倒,醒來後認不出人、意識不清,當時住進醫院治療,怎料後期狀況愈來愈糟,最終仍離開人世。原PO表示,他至今仍不敢相信阿嬤已經離世,儘管知道對方再也看不到,每天都還是會傳訊息給她;就在最近,原PO的阿姨滑Google地圖時,意外看見阿嬤的身影,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2/06/21 15:36
  • 女染疫18天「快篩陰、PCR陽」 進醫院陪病遭拒

    不少確診民眾解隔,也過了七天自主管理,但想到醫院陪病或回診,還是卡關,雖然做快篩陰性,但因為體內還有病毒殘留,檢測PCR還是陽性,影響人數眾多,也可能讓家屬見不到親人最後一面,指揮中心放寬進醫院規定,染疫後三個月內,不用再做例行性篩檢。
    2022/06/05 18:44
  • 汪小菲黑料狂被掀出!張蘭上火線護兒 嗆酸民:狗都不如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到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對象除了張穎穎外,還跟多位女性曖昧,舉止相當親密,引發外界一片譁然。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傳出一度氣到住進醫院,返家後開直播親上火線,直接跟酸民開戰,怒嗆小黑粉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2022/06/04 17:54
  • 主播腦溢血病逝!醫警告「3狀況」快就醫 致死率僅次癌症

    以轉播體育賽事聞名的日本男主播河村亮驚傳腦溢血病逝,享年54歲。他3月份還轉播職棒賽事,之後也還錄製廣播節目,後來就感到身體不適住進醫院治療,日前因腦溢血病逝於東京都內某家醫院。醫師指出,出血性腦中風雖然乍看是急症,但其實有很高比例是因為長期「三高」控制不良,近年受飲食西化影響,有年輕化趨勢,預防腦中風要從控制體重、血壓做起,定期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2/05/17 16:18
  • 有片/無症狀進醫院 回診若沒快篩 確診恐激增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每天公布確診人數,持續創新高。這也讓許多民眾感到害怕,尤其現在破萬人確診之後,面臨的各項挑戰相當嚴峻,有醫師擔心無症狀者不知道自己染疫,例如癌症病友與洗腎病友回診,進醫院前,若沒要求快篩報告,恐怕成為另一個隱憂。
    2022/05/06 23:00
  • 北醫「病房群聚」 院長發訊稱「非院內染」惹議

    北醫傳出有兩個病房群聚,但引發員工不滿的卻是內部簡訊,院長強調不是院內感染,還說同仁態度鬆懈,要求主管負起督導責任。被質疑這是指責員工,在社區染疫後,將病毒帶進醫院!對此,北醫則發出聲明緩頰,院長為簡訊引發不同解讀致歉,強調沒有譴責染疫同仁,也沒有要限制員工自由。
    2022/05/03 13:13
  • 澎恰恰送醫!摔倒「腳掌反折」經紀人曝新恐怖傷況:全面停工

    66歲澎恰恰因2.4億巨額壓得喘不過氣,去(2021)年被操到血壓飆高送到醫院,還曾因為跌倒髖骨移位;怎料他前天(1日)又意外摔倒,腳掌整個反折,膝蓋大瘀血。對此,經紀人透露澎恰恰已送進醫院治療,曝光最新病況。
    2022/05/03 09:53
  • 新北居隔人數破3萬 侯友宜再喊話中央:「居隔轉型」勢在必行

    因應國內疫情發展狀況,確診者已經不再像過去一樣,每個人都需要進醫院或是檢疫所,取而代之的是居家照護。不過針對確診者同住家屬,以及親密接觸者,大部分還是會被擴大匡列,需要進行居家隔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繼續這樣下去,無法維持社會正常動能,居家隔離必須轉型。
    2022/04/24 16:37
  • 波神快篩陽抽9管血!怨被「鬼打牆安置」:等嘸醫療資源

    被譽為「亞洲波神」的女星巧巧(王騴之)由於跟確診者有接觸,今(16)日早上身體不舒服,自行快篩驗出陽性,她接連跟1922、衛生局聯繫卻無法得到立即的幫助,直接去地方醫院要等2個小時才能看診,最後只好轉向119求助,已住進醫院接受治療。晚間她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抽了9管血檢測也照了X光,希望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2/04/16 19:06
  • 84歲周遊驚爆進醫院!無奈吐實「最新現況」2聚會全取消

    人稱「阿姑」的知名製作人周遊(本名周玉真),縱橫演藝圈一甲子,捧紅不少大明星,和名導演老公李朝永結婚後,也過著「天天都是情人節」的甜蜜生活。然而今(8)日驚傳夫婦雙雙現身醫院,周遊也親自發聲了。
    2022/04/08 17:36
  • 【今晚熱搜】汪小菲/葛萊美獎2022/唐美雲/蔣萬安/匈牙利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只遭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且有些瘀青,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4 21:29
  • 驚爆為女星被打爆血入院!汪小菲首露面 「眼腫」揭真相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遭爆婚內出軌小14歲女星張穎穎,始終未認愛,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3)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
    2022/04/04 15:38
  • 金剛骨裂急送醫!小嫻悲痛證實「要開刀」打石膏傷勢曝

    金剛(李信樵)與女星小嫻(黃瑜嫻)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事業、愛情雙得意,怎料健康屢爆出問題,去(2021)年才因確診肛門瘻管進行手術,近期再爆出骨頭碎裂送進醫院開刀,傷勢嚴重到需要打上石膏。對此,小嫻證實,金剛將安排明(3)日開刀。
    2022/04/02 09:22
  • 遭誤報拍全裸寫真!女星「氣到進醫院」悲吐:我生不如死

    64歲資深女星向娃近日因為遭某媒體錯誤報導,誤認她曾為支持名人想拍全裸寫真,讓她氣到血壓飆高、呼吸困難,送急診打鎮定劑。昨(30)日向娃罕吐心聲,坦言這2天心力交瘁,讓她生不如死,甚至感嘆若有來生,「下輩子我不要當藝人!」
    2022/03/31 14:29
  • 那什麼!員警衝病房逮人 抓包病患偷吸毒

    身體不舒服,卻是吸毒來舒緩!花蓮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因為身體不適住進醫院,卻在26日凌晨被醫護人員抓到,竟然在病房內吸食海洛因,還直接丟在病床旁的椅子上,院方看不下去,直接通知警方到場逮捕。
    2022/03/30 17:22
  • 俄烏開打逾一個月 烏克蘭產婦躲戰火分娩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長達一個多月,許多烏克蘭產婦接近臨盆無法逃難,只好一邊躲避空襲,一邊待產,婦產科醫師透露,其實在戰事開打前十天,醫院經歷了一波嬰兒潮,推測是戰爭帶來的壓力,造成產婦大量湧入生小孩。路透社獨家採訪到一位烏克蘭婦女,紀錄她進醫院生產的過程,剛出生的小女嬰替當地人帶來和平希望。
    2022/03/28 16:08
  • 金馬影帝中風!飛機上「半邊身體癱瘓」遇死劫:進醫院出不來

    53歲男星李康生8年前以電影《郊遊》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讓他戲接不完,怎料驚爆他在飛機上突然中風,半邊身體不能動,還被醫院警告「你只要進去(醫院)就出不來了」,歷經恐怖生死劫,而且留下後遺症。
    2022/03/27 09:41
  • 葬禮成自己忌日!4人奔喪隔天「集體慘死」 警一看也嚇傻

    竟成了自己的忌日!大陸四川有4人參加喪禮後,隔天突然集體身亡,同場另外13人也緊急送進醫院治療。大量死亡連警方都嚇一跳,只於死亡原因?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可能是吃了「這東西」,而且平日都可見到。
    2022/03/25 13:27
  • 本土+3人「家族群聚案燒進醫院」、境外74 死亡0

    本土疫情趨緩,自3月1日起至今單日確診均降至10例以下,不過目前國內仍有不明感染源尚待釐清,加上近日由自助餐店衍伸出宮廟旅遊團案,相關接觸者也陸續傳出確診消息,截至8日止共累計17人染疫,為此防疫不可鬆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新增3例本土確診及0例死亡個案,另增74例境外移入確診。
    2022/03/09 14:02
  • 就差1百米!救護車急送心肌梗塞病患 醫院前撞百萬賓士

    高雄市今(3)日凌晨一輛救護車,緊急要將心肌梗塞的病患送往醫院救治,沒想到在距離醫院僅剩100多公尺的路口,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白色賓士,撞擊力道之大,讓2車皆嚴重受損,車上人員皆受到輕傷,2名消防員則緊急將病患推進醫院救治,警方事後到場調查,雙方皆無酒駕,肇事責任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3/03 12:40
  • 余苑綺癌末「今又進醫院」!余天淚崩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資深藝人巴戈日前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今(25)日家屬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星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資深藝人余天到場哀悼時,淚崩表示真的不喜歡這種場合,哭喊「不要再走了好不好」,他更透露妻子李亞萍今帶癌末的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到醫院檢查。
    2022/02/25 15:24
  • 婆媳爭執!尪護母怒被欺負 竟把懷孕5月妻打進醫院

    「婆媳問題」真是一道難解習題。大陸廣西一名孕婦,近日和婆婆起了爭執,丈夫認為母親被欺負,竟然動手打了妻子,導致她因肚子劇痛被警急送醫,所幸經過檢查治療後已無大礙。但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撻伐男方,質疑他連懷孕妻子都動手了,奉勸女方這種丈夫和家庭都不要了。
    2022/02/21 20:23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為1萬元!討債反遭砍斷指 同夥落跑就醫巧遇警

    警方調查,這起街頭砍人案,起因於一萬多元的債務糾紛,債主和欠錢的約好談判,對方卻失約,債主追車後開打,卻反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斷三指筋骨,同行2人開車逃逸,不過也被砍傷,全身是血進醫院急診,反而遇到警察,自投羅網!
    2022/02/1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