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進醫院 結果共599筆

  • 否認濫炸! 以軍帶外媒進醫院掀哈瑪斯巢穴

    以巴衝突至今,以色列聲稱對加薩發動4300次空襲,摧毀超過300座地道井,而以軍這幾天頻頻攻擊醫院,在國際間引爆更強大的譴責聲浪,以軍為了自清,再度大動作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市區一間醫院附近的激戰區,甚至進入醫院地下室,讓外媒看到哈瑪斯疑似曾將人質關押在這裡,不過此時,哈瑪斯釋出一段影片,說如果以色列願意停火5天,他們願意釋放50到70名人質。
    2023/11/14 22:15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以色列城市巷戰正式登場! 加薩20間醫院全面停擺

    以色列軍隊開始在加薩展開城市巷戰,逐步包圍關鍵醫院,目前除了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外,已經有20間醫院,完全無法運作。以色列出面指控,他們試圖把所需燃料送進醫院,哈瑪斯卻施壓院方,不願意接受。
    2023/11/13 20:54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店員找錯錢心生不滿 美國阿公爆氣「持槍瘋狂掃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上月底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前往速食店購買晚餐時因為店員「找錯錢」而心生不滿,接著竟持槍朝櫃台瘋狂掃射,上述店員更因重傷被送進醫院,警方後來循線逮到開槍男子,並以多項罪名將他起訴。
    2023/10/04 11:54
  • 上週才掛急診!71歲李昂「凌晨急送大醫院」博愛座風暴血壓狂飆

    上週發文公審年輕人不讓博愛座掀起風波的71歲知名作家李昂,先前透露因血壓飆高掛急診,怎料今(27)日又進了醫院!李昂今凌晨因為身體不適2度就醫,她感嘆過去不舒服只要打營養針就會好轉,沒想到這次竟無效。
    2023/09/27 09:25
  • 昔厭食暴瘦!最美豔星「驚傳又進醫院」絕望:死去活來好痛苦

    號稱90年代「最美艷星」的52歲港星鄭艷麗,2020年6月驚爆罹患厭食症,曾一度暴瘦到僅剩40公斤,去年(2022)她遭病折磨到一度送至加護病房,情況令人憂心。沒想到近日鄭豔麗驚傳再次住院,崩潰悲訴「死去活來好痛苦」!
    2023/09/22 09:56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楊謹華出外景「多年隱疾復發」證實入院治療 最新病況曝光

    女星楊謹華近日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美學總監,與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陳昊森、章廣辰與周興晢等人在台東開民宿,享受悠閒的漫步調生活。因為太頻繁曬太陽,讓楊謹華多年未發作的「曬太陽過敏」症狀再度復發,她也表示有進醫院看醫生,近況曝光。
    2023/08/29 11:15
  • 粿粿愛女滿周歲「被指定當媳婦」 羞談第二胎計畫:有避孕啦

    29歲女星粿粿(江瑋琳)今(1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下週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如何過?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那天是女兒小粿醬的一歲生日,已經計畫好要跟晏柔中、楊孟霖夫妻檔出門玩,粿粿笑說:「因為柔中預產期就在七夕前後,她自然產,隨時都可能有產兆,我們就開玩笑說,可能白天一起出門玩,晚上就陪她進醫院生產。最近柔中跟孟霖都會要小粿醬叫他們公公、婆婆,叫小粿醬媳婦。」
    2023/08/19 15:18
  • 南投竹秀醫院迎城隍聖誕 帶200名學童闖關認識醫療健康

    今日是農曆6月15日城隍的聖誕,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與竹山靈德城隍廟今日特別共同舉辦健康闖關樂醫夏活動,有別於其他宮廟迎城隍祝壽遶境祈福方式,讓參與的國小學童透過闖關遊戲趣味方式,增進醫學知識與良好的生活習慣,寓教於樂。
    2023/08/05 11:37
  • 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期健康亮起紅燈,先是確診兩度進出醫院,後又因為免疫力下降感染性皰疹,住進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治療,頻繁進醫院,讓他無奈嘆自己不走運。李立群7月28日出院,近日,中國大陸論壇卻瘋傳,他半個月的住院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當地衛生局緊急出面駁斥,表示李立群實際花費約是2.4萬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
    2023/08/03 13:40
  • 快訊/屏東「飛彈基地」爆炸 85%燒燙傷4人搶救中

    今(3)日颱風天,怎料屏東竟驚傳「飛彈基地爆炸」,一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極為嚴重,全身85%、50%燒燙傷,已送進醫院搶救中。
    2023/08/03 11:28
  • 20片夠嗎?泰國漢堡王推「真起司漢堡」 網:吃完進醫院

    速食巨頭漢堡王(Burger King)在泰國突發奇想推出全新口味「真起司漢堡」(real cheeseburger),整塊漢堡只有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一種內餡,且多達20片,份量相當驚人,消息一出旋即引發話題,讓不少網友搶著嘗鮮,有人還搞笑直呼「吃完準備住院。」
    2023/07/12 11:36
  • 震驚!羅時豐傳「昏迷7天」沒意識 遭家人抬進醫院現況曝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9)日來到最終場,除了有許富凱跟郭書瑤「國台組合」,另外一組老少組合也是相當特別,羅時豐搭配孫盛希,一起合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妳給我愛〉,身為韓國華僑的孫盛希,唱起這首台語歌,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羅時豐大力稱讚:「她都自己學,很厲害。」而羅時豐也因為《羅時豐D.L 不務正YA》頻道,走入年輕人市場,即使台下都是年輕人,依舊造成轟動,相當佩服自己的他,竟自爆差點掛了,而且完全沒人知道。
    2023/07/09 21:47
  • 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開心宣布腦動脈瘤奇蹟痊癒,怎料上週一(6月26日)驚傳在高鐵站慘被撞飛,還被前方旅客的行李砸中肋骨受傷,又進醫院治療。如今好友于美人出手了,昨(3)日刊登尋人啟事,幫忙尋找詹雅雯的救命恩人,同時強調絕非要大家「肉搜肇事者」!
    2023/07/04 09:06
  • 黃子佼突送加護!遭網酸「有這麼嚴重?」 醫護不忍全說了

    黃子佼昨(19)日毀滅式爆料,將13名藝人「扒」得徹徹底底,堪稱演藝圈大地震;不過,他因想不開送進醫院,原本證實無生命危險,怎料晚間又突然送加護病房,讓外界質疑「有這麼嚴重?」醫護人員跳出來全都說了!
    2023/06/20 08:57
  • 詭男夜闖醫院!摸黑進房「染指3名女病患」 爆打巡邏保全慌逃

    近日「 #MeToo」風暴延燒,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除了台灣之外,全球各地發生的性騷、性侵案件之多屬實令人髮指。美國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28歲男子摸黑闖進醫院,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爬上女病患的床,對無力反抗的受害者實施侵犯之實,被保全發現後爆發肢體衝突。所幸最終被警方逮捕歸案,同時指控相關罪證;至於男子是如何潛進醫院,則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06/19 18:19
  • 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孫德榮「驚天2重摔」感染發高燒現況曝

    創辦喬傑立娛樂、一手捧紅5566、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罹患膀胱癌,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身體現況曝光。
    2023/06/12 08:06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女星驚爆急救入院「恐怖病因曝」

    女星鮪魚(徐瑋吟)今(5)日突發出一張藝人小優(游振宜)住進醫院的照片,原來昨(4)日凌晨小優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發抖,緊急向住附近的鄰居鮪魚求救,一送醫發現居然腎臟發炎,直接住進病房。
    2023/05/05 14:31
  • 本土劇女星曾子宮癌前病變第三期 日前開卵巢手術近況曝光

    女星曾智希3年前健檢時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當時醫生建議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所幸病變細胞並未往下生長,只有往旁邊擴散,沒有到子宮頸癌的地步,曾智希也在術後隔天就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而她在今年3月因巧克力囊腫再度進醫院動手術,事隔近2個月,曾智希也在個人IG上曬出自拍照分享近況。
    2023/05/0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