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進港 結果共255筆

  • 濃霧籠罩基隆港能見度不足 急封閉1小時影響進港

    春天來臨,各地陸續出現濃霧狀況,其中在雨都基隆受道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今(22)日基隆港因濃霧關係,能見度不足,因此自上午7時5分起至8時4分,暫停船舶進出港,僅影響1艘進港船隻。
    2024/02/22 11:02
  • 香港搶陸客回流 深圳灣口岸春節24H通關

    這回春節,香港同樣要搶回陸客觀光,跟深圳達成協議,加開深圳灣口岸從除夕到年初四24小時通關,另外羅湖口岸除夕到初二延長到凌晨2點;港府也研擬要重推「一簽多行」,讓深圳居民可以辦一次簽注,一年內不限次進港。而大陸春節關注出境遊,歐洲國家包括丹麥、挪威、冰島等地也躋身熱門旅遊目的地前30名。
    2024/01/24 19:56
  • 船歪了!澎漁船返航擱淺 救出1船長、4船員

    今天(14)凌晨3點多,澎湖馬公有艘漁船進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潮差,又太靠近岸邊,不慎擱淺,當時漁船上有一名船長及四名外籍船員,幸好五人都順利獲,而現在也要等待漲潮,把船移開。
    2024/01/14 13:52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2023/10/12 09:51
  • 中颱小犬逼近!後壁湖海產街生意掉7成 墾丁大街客少5成

    中颱小犬逐漸進逼,3日晚上,雖然恆春半島暫時無風雨,但知名的後壁湖海產街,人潮已經驟減七成,漁船也提早進港躲避,另外墾丁大街遊客也少了近五成,由於屏東縣府,宣布4日恆春半島6鄉鎮停班課,也影響攤商明天的擺攤意願。
    2023/10/03 23:30
  • 柯文哲喊藍白一定合 吳欣岱轟:騙子慣用的政治分贓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演講提到,藍白一定合。對此,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9日)表示,喊價是騙子的慣用手法,現在終於要開始政治分贓,親中賣台雙引擎將同時啟動。
    2023/09/29 17:33
  • 「海葵」逼近! 南方澳漁船全進港繩索固定

    海葵颱風步步逼近台灣,宜蘭已經開始受到影響,南方澳漁港,漁船全都靠岸、加強固定,漁民說颱風接力逼近台灣,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出海,損失高達三四十萬,也連帶影響漁港生意,海鮮攤商沒有漁獲可以賣、假日早早收攤,海鮮餐廳生意更是受到衝擊,退訂電話接不完。海葵颱風步步逼近,雖然宜蘭還沒變天,但防颱準備不能等。
    2023/09/02 19:53
  • 爆買來了?陸客團開放 濟州島單日湧53件郵輪進港申請

    2017年3月,北京以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為由,暫停開放民眾前往南韓團體旅遊。過了6年5個月,此禁令終於解除。北京10日宣布,大陸旅行團可再次前往韓國。韓媒指出,消息宣布後,濟州當地政府單日就接到53艘大陸郵輪的進港申請。
    2023/08/12 12:29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遲半小時入港!東琉線公船機械故障 遊客海上有驚無險

    有遊客搭東琉線交通公船,遇到小驚魂,搭6點45分的末班船,就在快抵達小琉球,突然機械故障,船在海上停駛,最後慢慢嚕進漁港,原本預計晚間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才靠岸,遊客在船上多待近半小時,負責人說當時確認,故障的是左主機,中主機和右主機正常,就請駕駛慢慢嚕進港邊。
    2023/07/02 13:32
  • 想當轉運航海王! 沙國貨運港拚效率能縮短七天航程

    全球海運持續看旺,中東大港也忙著大搶商機。雖然比不上包括中國大陸還有南韓,一年可能超過四千萬個貨櫃的吞吐量。但因為地理位置優勢能協助轉運,最多能縮短七天的東西方海運航程。尤其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布杜拉國王港,力拚全球效率第一,貨船進港最快24小時之內就能放行。
    2023/06/15 13:57
  • 不只「豬仔」 柬埔寨進港貨櫃搜出千箱私菸 市值3千萬

    高雄海關24日在一只要轉往印尼的貨櫃中,查獲一批沒有申報的私菸,數量約一千箱,總共50萬包,市值超過新台幣三千萬元。
    2023/05/25 22:10
  • 勒手打頭! 「長鵬輪」馬尼拉遇海盜長榮:人均安

    長榮的貨櫃輪「長鵬輪」驚爆,在馬尼拉港外錨地等待進港時,遭到海盜登輪行竊,長榮發聲明證實,並表示船上所有人都平安,且無重大財損、不影響原訂船期,而海員總工會透漏,其實那附近一帶治安不好,本來就比較危險,通常行經危險地區都會加速通過。
    2023/04/06 19:53
  •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 住房率77%六都第二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包含阿妹、五月天,還有大港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湧進港都,春假前3天,平均訂房率達77%,僅次於台南,居六都第二;其中前兩天都突破8成,凸顯大咖演唱會魅力;另外,墾丁也有台灣祭音樂盛會,同樣吸引滿滿人潮,小琉球在31日就湧入遊客,連假前4天住房全滿。
    2023/03/31 18:33
  • 手刀快訂!高雄新亮點"無印良品旅館" 醒來有大船進港

    還不手刀快點下訂,終於等到了!住進無印風的旅店,充滿日式簡約美學,是很多人的夢想,現在不用飛日本,棧貳庫x無印良品平價旅宿高雄張開,現在單人最低一晚1599元,一覺醒來大船進港印入眼簾。
    2023/03/31 15:28
  • 怎麼在海裡? 貨車掉進漁港「倒頭栽」泡水

    車怎麼在海裡?25日晚上9點,蘭嶼「開元舊漁港」,一輛貨車掉進港,車頭泡水、後車斗卡在岸邊,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海巡到場救援,確認無人受困,但貨車漏油一度造成油汙;初步判斷,疑似車輛氣煞故障加上強風,才會發生意外。
    2023/03/26 12:19
  • 等待落空!「7級陣風」 國際郵輪取消靠港

    繼諾蒂卡號停靠花蓮港後,13日早上原定「七海水手號」也要靠港定泊,卻因為港內風力達6至7級,超過限制,船公司,決定不停了,直接往基隆前進,但光一天,少了160萬的觀光產值。
    2023/03/13 20:52
  • 睽違三年!「雙郵輪」再現基隆港 帶來2300名遊客 

    基隆港今天出現睽違已久的郵輪進港畫面,而且一口氣還停靠了兩艘國際郵輪,分別是「威士特丹號」以及「七海探索者號」,並帶來了2300名的遊客,預計今年約有72航次,28.3萬人次將至基隆,預估將帶來約9億元效益。
    2023/03/07 16:18
  • 獻給最偉大的女人!施孝榮前進港都曝喜訊 「獻出滿滿誠意」

    由施孝榮領軍,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四人魅力無限,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施孝榮說:「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一起高唱!」
    2023/02/06 14:02
  • 野柳神明淨港活動 睽違2年後重新回歸

    2月5號登場的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中神明「水裡來、火裡去」,先由轎夫抬著輦轎跳入野柳漁港,橫渡港域上岸後,再抬輦轎踏過木炭火堆,象徵淨港驅邪、消災解厄、除穢避禍,為民祈福及迎接好運。
    2023/02/05 15:16
  • 喂停車!男闖台中港撞護欄起火 警拖出救命

    一名鄭姓駕駛31日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出來,沒多久,車子就燒成一團火球,事後鄭姓駕駛自稱,當時要開到國道3號,但開錯路才會誤闖。
    2023/02/01 13:38
  •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2023/01/31 23:17
  • 遊客大驚喜!安平碼頭遊艇會 青鱗魚集體跳躍上岸

    你看過魚群集體跳上岸的奇特景象嗎?在台南安平碼頭,4日晚間有人舉辦遊艇聚會,遊客們就目擊一大群小魚集體跳上岸,當場驚呼聲連連!原來,水裡有進港避風的大魚追逐,加上遊艇上有燈光,讓一大群青鱗魚全跳了上來。
    2022/12/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