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連長 結果共310筆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2024/02/12 19:07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飯前、飯後一杯!「1神飲」控糖尿病、肥胖 還可治嘴破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現代人普遍外食、大魚大肉,恐不少疾病纏身。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建議,飯前或飯後飲用「蘋果酸」,可輔助糖尿病和肥胖的控制,不僅如此,就連長年沒辦法癒合的嘴破都能改善,擁有許多功效。
    2023/09/25 07:47
  • 徐乃麟爆隱疾「頭上冒6顆」 昔捐獎座罕談金鐘:有這麼重要嗎

    63歲的徐乃麟日前出席眼科記者會,透露自己的眼角常卡眼屎,感覺視線霧霧的,諮詢醫生才知道患有乾眼症,治療後已好轉。之前徐乃麟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透露最近有毛囊炎,頭部一連長了5、6顆「疔子」,很刺痛,苦不堪言,靠吃抗生素治療。
    2023/09/15 06:59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海陸中尉陳屍營區 母控連長言語羞辱逼死兒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有中尉陳屍營區,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控訴兒子死前曾透露近期被連長針對,萌生退意,寧願去兩棲受訓也不要待在營區,讓家屬質疑兒子是在軍中受欺負被逼死的,但對此軍方低調回應,案件已由檢警介入調查中。
    2023/09/05 19:26
  • 「他被逼死的」高雄中尉輕生 母淚控求真相:長官找麻煩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5日)傳出一名23歲鄭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事件,鄭母今日下午出面表示,凌晨1時許才剛和兒子通過電話,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噩耗,不解兒子怎麼會輕生,同時淚控「兒子遭長官找麻煩」質疑是被逼死的,要軍中要還我一個公道。
    2023/09/05 18:54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才晉升2周! 少校連長酒駕睡著「車停路中央」

    喝了酒真的別上路,澎防部一名少校連長,14日聚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前天(7/15)早上還在宿醉的他,卻外出要把車開回家,結果在半路就睡著,停在路中央引起員警注意,一測發現酒測值0.79,現在面臨被汰除命運;另外,同一天在新北瑞芳,也有一名駕駛同樣因為酒駕開車開到一半睡著。
    2023/07/17 18:00
  • 金門上兵游到對岸被陸警救起 退伍學長點名2長官:準備起飛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一名陳姓上兵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今(10)日下午傳出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該上兵是否「叛逃」;對此,有網友就好奇若阿兵哥叛逃,鄰兵和連長是否會倒大楣?釣出退伍學長解答。
    2023/03/10 23:52
  • 先生常騎重機!載愛妻出遊 初二遇劫永隔

    追蹤這對林姓夫妻,先生曾經擔任過陸軍中尉連長,現在是工程師,和太太感情相當好,常常在臉書分享,騎重機載太太出遊的照片,太太也都會PO照片曬恩愛,卻因為一場車禍,夫妻永隔。
    2023/01/24 18:46
  • 長榮航勤虧損9938萬「仍發年終加薪」!他怒斥員工:別無理取鬧

    長榮航勤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連日兩天持續有員工臨時休假,導致許多航班延誤,連長勤董事長陳有玉都親上第一線搬行李,不過員工仍不滿,揚言春節、228連假將再請假。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長榮航勤去年前三季虧損9938萬,但資方仍給員工加薪、年終,怒批員工「真的不要再無理取鬧」。
    2023/01/02 22:24
  • 交代後事不插管!瓊瑤84歲驚吐「失智症」內幕 晚年近況曝

    84歲小說家瓊瑤(本名陳喆)身價上億,一度住在台北東區的200坪豪宅「可園」,不過晚年的她已搬到淡水居住;而瓊瑤對生死看的相當淡然,早已交代後事不插管,怎料消失已久的她,竟突然提到失智症,連長達1年半沒動靜的臉書也突發文,曝光最新近況了。
    2022/10/18 15:55
  • 專訪/軍系立委戰基隆!全台防空洞最多 蔡適應拋這政見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過去是職業軍人,曾任陸軍砲指部副連長,退役後於2016年投身政治。身為軍系立委出身的他,面對這次九合一大選,蔡適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基隆位處台灣國防第一線,也是全台防空洞最多的城市,基隆市民必須更加了解全民國防,包括居家、工作場合附近的防空避難所,平常就防範於未然,「讓大陸知道台灣有準備」。
    2022/09/22 16:40
  • 外島進入「狀況二」!? 國軍強化戰備狀態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將要抵達台灣,兩岸情勢緊張,我國強化戰備,離島地區更是直接進入「狀況二」也就是戰鬥待命狀態。上回提升到狀況二,已經是1996年的台海危機,我們訪問到當時在金門運輸連擔任連長的楊先生,他說當年的整體戰備狀態讓他印象深刻。不過國防部否認外島地區提升戒備,但就在同時,大陸動作頻頻,還有民眾在福建目擊軍車出動,就連廈門的班機也有所調整。
    2022/08/02 18:28
  • 真.靠臉吃飯!陸男激似謝霆鋒 3年「海撈千萬」現金買房

    男星謝霆鋒出道26年影視歌三棲,多次勇奪香港金像獎,也三度獲得金馬獎提名,近年跨足餐飲業,創立飲食品牌,加上投資房地產、股票,據傳身價超過新台幣40億。現在不只本尊擁有「鈔能力」,連長相神似的人也跟著沾光,大陸一名男子就靠著模仿謝霆鋒致富,人生在短短3年內起了極大的變化。
    2022/07/24 13:07
  •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遭嗆 亞馬遜姐不忍了拍新片回應

    你有聽過「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東西在亞馬遜......」這句話嗎?近期一支YouTube廣告在台灣社群上瘋傳,甚至連長輩群組都在傳,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但也因為出現頻率太高,遭網友攻擊。被封為「亞馬遜姐」的電商網拍創業家Ellen Lin,因這些在YouTube投放的廣告聲名大噪;有網友日前發現,她最近又出了一支新廣告,在影片中直接與網友直球對決,嗆「如果你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
    2022/06/28 10:15
  • 二兵入伍不到1月 怒抓連長衣領嗆「碰我是怎樣」下場曝

    當兵本是我國男性應盡義務,但陸軍153旅一名翁姓二兵,才入伍不到1個月,某日部隊連集合場集合時,竟與林姓班長起口角,張姓連長見狀立刻上前制止,左手碰觸到翁男鎖骨。不料翁男警反抓連長衣領,當下施暴還怒嗆,「你碰我是怎樣,你把手放開」,事後遭到憲兵隊移送,法院判他6個月徒刑。
    2022/06/24 20:34
  • 教召第6天科目公開!7公里行軍 遭遇毒氣、砲擊演練

    首波新制14天教召,陸軍第十軍團,步兵257旅,邁入第6天,實施7公里行軍訓練到嘉義,主要是防止敵軍從沿岸登陸,守衛海線鄉鎮,連長當場下達演練項目,包括遭敵襲擾、攻擊,還有遭遇毒氣及砲擊,得隨時處在緊戒狀態,讓退伍4年,首度參與教召的副營長也直呼很精實。
    2022/03/17 18:12
  • 「史上最硬教召」畫面曝!400人將受兩週精實戰訓洗禮

    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陸軍206旅步3營今(5)日舉行「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部隊編成典禮,召員上午完成報到後,搭乘中型戰術輪車前往各宿營地,並由各連連長宣布編成命令,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訓練」正式展開。
    2022/03/05 18:24
  • 認被「侵門踏戶」卻被法辦! 當地宮廟公布畫面求公道

    台南市的永興三街,上個月28日白天有一場廟會活動,結果引發遊行陣頭跟路邊宮廟兩派人馬的衝突,沒想到消息曝光後,當地宮廟也公布監視器,強調他們是先被挑釁才會出於防衛動手,甚至不滿對方,連長輩跟婦孺都不放過。
    2021/12/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