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逢九必衰 結果共5筆

  • 2024恐遇意外!17類人「逢9必衰」 命理師曝改運唯一解方

    傳統習俗中流傳「逢九必衰」,意味著人在歲數逢「9」的時候,碰上厄運、衰事的機率恐會大幅提升,故許多人都會避免在此時過生日。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特別點名2024年因歲數逢9而犯太歲的17類人,提醒他們不論何時何地,都務必多注意安全。
    2024/01/03 15:58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逢九必衰?友人「後事交給他們」竟離奇亡 男:他39歲

    老一輩人常說「逢九必衰」,並告誡年輕人每逢「九」生活上都要低調些、不要亂講話。隨著時代進步,對於「逢九必衰」一說大家也秉持著「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想法。不過近日網友回憶起友人因不信邪說了一句話,竟然離奇身亡。
    2022/08/25 10:45
  • 「逢9必衰」有2種!專家曝慶生禁忌:恐引閻王注意

    篤信「逢九必衰」民俗說法的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於59歲之齡猝逝令好友痛心,也引起外界對此說法的討論。命理專家黃友輔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逢9必衰」又分為2種,並介紹3種「過生日的禁忌」,掀起熱議。
    2020/08/21 14:28
  • 同羅霈穎「逢9遇劫」?男星驚遇高速車禍險喪命

    不少人深信「逢9必衰」、「逢9必凶」的民俗說法,聽信老一輩提醒歲數逢9不可慶生,否則恐易招致災禍或病痛,日前猝逝的羅霈穎生前也深信此說法,決定逢9禁慾,豈料仍來不及迎接60歲生日。對此,55歲資深演員李國超也很有感,近日他受訪時還原某次逢9的生日,發生嚴重車禍險喪命。
    2020/08/2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