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造型 結果共8,090筆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13小時前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2024金像獎/3大影帝齊爭最佳男配 金燕玲10度挑戰女配角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大會)今天(26日)特別發布榮獲提名「最佳男、女配角」演員的造型照。
    2024/03/26 22:52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哥吉拉與金剛2》上映倒數!搶先開箱影城周邊 套票爆預購朝

    怪獸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在台灣上映,就有影城搶預購商機,推出電影套票周邊商品,不只把怪獸們變成Q版造型水杯,還有毛絨娃娃和公仔,讓怪獸迷們看電影之外,還能收集周邊商品。
    2024/03/25 20:12
  • 辣度破表!王心凌仙氣深溝、美腿大放送 粉絲嗨喊:太美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逾20年,最近王心凌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昨(24)日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演唱會照,不同於以往,這一系列巡迴演唱造型除了仙氣十足,長腿、深溝性感大放送,更令不少粉絲狂讚「太美了」、「仙凌」。
    2024/03/25 18:34
  • 來PK!百年糕餅店「烏龜蛋糕」 比「草仔龜比薩」早40年

    「草仔龜披薩」大流行,其實,台南人過生日,會想起百年糕餅店的「烏龜蛋糕」,它是40年幾年前,面對西式糕點衝擊時做出來的蛋糕,採用西式烘焙手法製作,用料簡單,是糕餅店第三代老闆的創意。學者就說,烏龜造型的糕餅,來自於龜祭文化。
    2024/03/25 15:59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快看韓劇超甜婚紗照!《淚之女王》婚禮致敬玄彬、孫藝真

    追戀愛韓劇的時候,大家的目標應該都非常明確,我今天追劇「就是要看到Happy Ending」,對吧?也拜這些戀愛韓劇以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劇情收尾,也貢獻了不少經典唯美的婚紗畫面,這回就讓我們盤點討論度極高的婚紗造型,從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剛結局的《低谷醫生》、逆襲爽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看完韓星們的婚禮造型,心情又瞬間好起來了~
    2024/03/25 12:32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2024/03/24 14:48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梁佑華增生的物種 我和我的小怪物展

    運用泥塑是加法的特性,陶藝家梁佑華用細胞增生的概念,即興創作,讓陶土自己帶著靈感走,最終產生出79隻小怪物。它們色澤粉嫩,造型可愛又有點危險性,美麗和驚險兩種矛盾共存。
    2024/03/22 21:16
  • 2024金像獎/3新晉力拚最佳導演 莊文強10度角逐編劇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大會)21日發放榮獲提名本屆「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獎」候選人的獨立造型照。
    2024/03/22 09:35
  • 吳念真鬍子造型一秒變包公!孫翠鳳竟成美女扒手「當眾行竊」

    綠光劇團與明華園總團首度跨界策略聯盟,推出《押解》、《散戲》雙戲套票,綠光劇團吳念真、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兩大劇團台柱今(21)日出席記者會,孫翠鳳現場協助吳念真變身包公,兩人互飄演技博得滿堂彩​​​​​​​。
    2024/03/21 16:54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TVB《麻雀樂團》姜大衞罕吐與狄龍的40年恩怨:沒必要比較 

    TVB新劇《麻雀樂團》19日舉行造型記招宣傳,一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其中,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的譚俊彥(shaun )及姜大衞(John哥)接受訪問時坦言會打麻雀,二人更當場互讚對方,承認大家已合作多次,相當有默契。
    2024/03/20 15:34
  • 必勝客新口味「烏龜披薩」曝光!網見成品笑:像被卡車輾過

    時常挑戰「義大利人極限」的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最近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以草仔粿及萬丹紅豆等餡料,做成綠龜造型,看來相當吸睛。但是在「靠北必勝客」粉專上,新口味似乎讓許多員工怨聲載道,「那個烏龜真是讓人無力」、「真是個整人專家加強版奇葩公司」等,引發討論。
    2024/03/19 23:52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金門水獺成特色! 保育、觀光如何並行是考驗

    唯一擁有水獺的金門成為當地的一大特色,近年來更喚起許多居民的關心,甚至有業者將水獺做為吉祥物放在伴手禮包裝上,水試所也製作一系列的水獺商品,透過可愛造型吸引遊客的關注,不過在金門其實有不少居民有巧遇水獺的經驗,因此也有民眾會在專業的導遊帶領下,碰運氣與水獺見一面。
    2024/03/17 20:50
  • 好市多隱藏美食+1!「鐵盒餅乾」連買4盒 會員推爆:CP值超高

    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一名女子分享了她在好市多購買科克蘭品牌鐵盒裝巧克力餅乾的經驗。該產品有15種不同的餅乾造型,她一口氣吃了三個,並讚揚這款餅乾「很好吃可以買」。該貼文引起千名會員關注,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7 17:10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