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195筆

  • 在美召回百萬車!測試爆造假 豐田市值蒸發四千億

    豐田汽車宣布,在美國召回100萬輛車,主因是感測器失靈,會導致安全氣囊無法運。另外豐田旗下的大發工業,被踢爆「衝擊安全測試」造假,接連利空消息,讓豐田股價暴跌5.6%,市值一度蒸發兩兆日幣,大約四千多億台幣。
    2023/12/21 20:11
  • 豐田子公司「大發」 造假衝撞數據.全球停售

    日本汽車製造業對全球車市投下一顆震撼彈。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因上半年數據造假接受外部調查,沒想到竟發現旗下高達64款車,與部分車款引擎都沒有經過必要的衝撞安全測試,而是以假資料蒙混過關,造假紀錄可追溯到1989年。目前大發已暫停海內外所有車款販售;不過,因大發也接受委託代工,包括豐田、馬自達等車廠都受到影響。
    2023/12/21 19:51
  • 子公司安全測試造假 害豐田股價重挫、市值蒸發4千億

    日本大型車廠豐田(Toyota)集團,近日因為旗下子公司大發(Daihatsu),涉嫌造假車輛撞擊測試數據,不只被要求停止販售所有車款,其中多達64款車輛出現問題,讓這樁醜聞嚴重衝擊豐田汽車的形象。公司股價21日一度下挫5.6%,核算市值等於蒸發約2兆日圓(約新台幣4369億5000萬元),最終收盤時下跌4.03%坐收。同時豐田本身也宣佈,召回110萬輛豐田與凌志(Lexus)品牌車輛,因為這批車輛內存在乘客側邊安全氣囊的問題,擔心造成人身安全才下令召回。
    2023/12/21 17:42
  • 豐田旗下大發汽車碰撞安全測試造假 國內外全面車款暫停出貨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旗下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爆出在汽車碰撞安全測試中造假,先前已確認有6款車有造假事實,如今傳出大發工業負責的所有車款幾乎都有造假之嫌,除了豐田汽車之外,大發為MAZDA、SUBARU代工的汽車也受到波及,大發今(20日)宣布停止向國內外所有汽車的出貨。
    2023/12/20 14:12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阿滴昔日「返鄉影片」遭竄改 被印挺柯LOGO

    知名網紅阿滴,2019年曾串聯其他YOUTUBER拍攝「返鄉投票影片」,鼓勵青年回家投票。不過這支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不只阿滴聲音經過竄改、影片左上角還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被網友認為是「造假影片」。
    2023/12/19 13:11
  • CNN:台官員稱中國惡意假消息 欲破壞信任替動武找理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在2024年大選之前面臨來自中國各種惡意造假的消息,官員說,這可能不只要破壞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北京似乎也在練習用假消息替軍事行動製造藉口。
    2023/12/16 17:19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齊攻賴 柯稱違建關乎誠信、黃國昌駁造假

    民眾黨從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底下的小雞們,紛紛把目標鎖定在民進黨賴清德,不只黃國昌再率領立委參選人開記者會抨擊新潮流貪腐、他的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空照圖被指造假,他也秀證據反擊,至於柯文哲也加碼轟,賴清德的違建已經關乎誠信問題。
    2023/12/11 20:06
  • 來去日本玩!地勤忙翻 出錯率創紀錄新高

    馬上就是新年假期,緊接著是農曆春節,美好的放假日,您規劃好了出國旅遊行程嗎?新冠疫情過後,全球恢復正常邊境往來。來往日本的航班需求快速回升,但是相關人力還未補足,地勤人員身兼多職,出錯率大增;官方統計,今年截止目前,全日本機場的管制區域事故,共38起,創下2014年有紀錄以來最多,成為商務航班安全隱憂。
    2023/12/11 19:55
  • 陳琬惠再爆「民進黨養的肥貓」:辭職還把濫花公帑買的酒運回家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經濟部主管的財團法人雜糧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平均每年花近12萬買酒宴客,2022年花了近21萬買了高達130支的威士忌與紅酒,遭揭發綠營樁腳用造假計畫取得補助、詐領差旅費與濫用公帑買酒宴客等一連串違法亂紀行為請辭後,竟將任內濫用公帑購買的酒運回雲林家中,經濟部更雙手一攤擺爛,「請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有樣學樣養肥貓,會不會太離譜?」
    2023/12/07 10:18
  • 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華人天團」五月天近來遭大陸音樂博主質疑假唱,風波延燒多日,昨(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在社群發長文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不過微博博主「聲理學」強調絕對沒有說假話。
    2023/12/07 09:42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以色列人質獲釋「看似平靜快樂」?醫生指控:哈瑪斯下藥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緩解,所幸先前有超過百名人質在約7天的停火中獲釋,鏡頭更拍到他們看似「平靜且愉快」地與哈瑪斯武裝份子告別,對此,以色列國會的衛生委員會5日召開會議,期間有醫生指控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給他們服用鎮靜劑」,並以此製造假象。
    2023/12/06 16:14
  •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2023/12/02 12:10
  • 竹聯幫勾結警 蹲點旅館拍照恐嚇 勒索10人

    竹聯幫一名林姓角頭,找來小弟,蹲點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拍照恐嚇,更找勾結一名警察,小弟拍下名車照片後,交給警察查車主資料,進一步製造假車禍等勒索被害人,1年內至少10人受害,目前這名警察被記2大過免職,全案有5人遭到收押。
    2023/12/01 13:34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監守自盜!超商姊妹花「暗槓62萬營收」 造假明細騙店長

    台北市一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葉姓姊妹,葉姊因欠債,於去(2022)年7月時,將要投庫的13萬元現金侵占,許姓負責人清點時發現異狀,驚覺店有內賊後,更發現連葉妹也未將49萬多元的超商營收匯入公司帳戶,還偽造銀行交易明細交給許;許對此不敢置信,事後決定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葉姊依侵占罪起訴;葉妹則依侵占、偽造文書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2023/11/29 16:31
  •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2023/11/27 20:11
  • 馬斯克壓榨員工?特斯拉保險員一人接百案 評分造假升保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高額保費開始銷售下滑後,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承諾提供更便宜、甚至是「革命性」的汽車保險,然而人手不足導致一些客戶聯繫不上保險專員,需等待數週或數月才能獲得賠償。據悉,特斯拉保險員竟須一人處理上百件案件,還得邊聽電話邊工作,另外特斯拉也遭控內建的「安全評分系統」會發出假警告,藉此升高保費。
    2023/11/22 11:55
  •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2023/11/19 13:47
  •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2023/11/18 14:21
  • 狡猾!闖店家偷竊現金不全拿營造假象 不到2個月犯下8起竊案

    今年10至11月間,新北市金山老街市場內發生多起連續竊案,金山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了46歲何姓慣竊涉嫌重大並掌握行蹤後,持拘票至基隆將何嫌拘提到案,何姓嫌犯在短短不到2個月,就犯下了8起竊案。
    2023/11/14 16:51
  • 商品短缺? 買家造假「開箱影片」要求退款

    有民眾日前向蝦皮申訴商品短缺,要求退款,還特地拍攝「開箱影片」證明,殊不知,賣家封裝時也有錄影,發現申訴的影片造假。懷疑是買家從箱子下方打開,先拿走部分商品,還刻意保留出貨單貼紙完整再錄影,不排除提告詐欺,這名買家疑似不是第一次用類似手法犯案。
    2023/11/12 18:33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