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逞兇鬥狠 結果共88筆

  • 帶電鋸鬥毆 萬華角頭「陳明傑」再犯傷害案

    持續追蹤西昌街鬥毆案件,主嫌是43歲的陳明傑,他是萬華在地角頭,不僅時常逞兇鬥狠,帶小弟到處鬧事,甚至還在鑽石大樓,租下五十間套房,經營特殊行業,月收入破百萬元,也常因為掃蕩春色被逮捕,頻繁進出警局。
    2024/03/19 13:34
  • 國三生遭割喉慘死 醫籲:「這年齡層」易有風暴期、逞兇鬥狠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稍早校方證實該學生已於昨(26)晚過世。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青少年在10到24歲,這段時間容易情緒不穩,也喜歡拉幫結派,加上現在電玩接觸容易,甚至有砍人情節,容易使人出現錯誤判斷。
    2023/12/27 11:14
  • 童星兄弟遭通緝!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

    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可愛的模樣,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但小童星長大後,卻加入了竹聯幫,達達本名叫王欣逸,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圍毆少年致死,一審遭判15年,今天(29)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但人沒到案,遭通緝中,而且連哥哥王鳴逸,也在涉及殺人案後,當起車手頭,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
    2023/08/29 20:18
  • 我不混了!男欲洗白卻遭幫眾痛毆「顱骨骨折」 警逮5惡煞

    新北市32歲王姓男子,對外自稱前竹聯幫份子,在新莊地區聚眾滋事、逞兇鬥狠,行徑非常囂張。日前王男因不滿41歲王姓小弟欲脫離組織,竟夥同幫眾將人擄走痛毆,導致王男頭部顱骨、顏面骨折,還被逼迫簽立35萬本票才獲救。新莊警方日前發動數波搜索,前(19)日下午循線逮捕王姓主嫌等5人,並查扣刀械棍棒、各式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1 10:14
  • 看不順眼就打、就砸!風飛沙幫逞兇鬥狠 大鬧竹北下場曝  

    刑事警察局電信偵查大隊日前接獲情資,表示在新竹竹北地區有自稱是「風飛沙幫風正會」分會長的林姓男子,四處砸店、糾眾毆打被害人,只因為心情不好、看不順眼就動手。林姓男子還四處吸收未成年少年和年輕人做小弟,藉此在竹北地區逞兇鬥狠、壯大聲勢,警方跟監蒐證長達數個月,一舉將林姓男子和9名同黨逮捕。
    2022/11/16 17:28
  • 又是棒球隊!高雄少年仔逞兇鬥狠 3機車遭砸成廢鐵

    高雄今(9)日凌晨又傳出有棒球隊出沒,燕巢阿公店水庫邊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互相叫囂,其中一方大喊「把他們車子打壞」,附近的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只見3台被砸成廢鐵的機車,以及一旁受傷的鄭姓男子與黃姓少年,將2人送醫後,循線追緝到20歲許姓主嫌等8人到案,原來雙方先前因喝酒發生糾紛,進而談判砸車,警方訊後將8人依法送辦,至於其他共犯仍在追查中。
    2021/12/09 10:02
  • 出獄又再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屢犯案 攬弟加入

    被逮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多次涉及暴力討債、擄人案件,今年六月剛結束羈押,就因為車輛買賣糾紛,當街開車撞人,年初還為了幫在環南市場工作的弟弟,爭取坡道修繕工程,在市場內翻桌,弟弟小他十歲,從年輕時就跟著哥哥加入幫派,逞兇鬥狠。
    2021/08/11 21:33
  • 竹聯幫捍衛隊手段凶狠 開車撞店又扔信號彈

    囂張惡煞,才羈押期滿又在街頭逞兇鬥狠!日前有14名男子在台北街頭鬥毆,不只揮舞西瓜刀,還互扔信號彈恐嚇,警方查出竟然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陳姓主嫌之前擄人討債,對被害人施以水刑,逼著一分鐘內喝光2000cc的水,這次居然還跟好友當街開打。
    2021/07/28 20:26
  • 糗!友「槍插腰間」助討債遭鄰檢舉 3男剛出門就被逮

    找朋友幫忙討債,卻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29日下午找來兩名朋友幫忙討25萬元賭債,但其中一人,不只帶槍想要示威、還插在腰間,被社區住戶目擊,撥打110檢舉,8名員警出動,在嫌犯住家幾公尺外的路口圍捕他們,還發現,想討債的嫌犯,是一名詐騙集團成員。
    2021/06/30 18:54
  • 就是趁你還在睡!特警隊清晨攻堅 逮「黑人集團」暴力恐嚇嫌犯

    打著黑幫名號逞兇鬥狠,卻還是難逃法網!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是知名黑幫「黑人家族」的成員,平日以經營宮廟陣頭作掩護,吸收中輟生加入壯大組織,去年12月他為了幫手下小弟出氣,竟然朝被害人住家丟鞭炮,甚至之後還持棍棒砸爛住家大門,要求對方撤銷告訴,檢警經過一連串搜索,在7日清晨,趁著他睡得正香甜的時候,破門攻堅逮人,同時兵分多路,一併逮捕其他共犯。
    2021/04/08 12:56
  • 「模範母親」之孫糾眾鬥狠 檢警破獲聲押獲准

    被花蓮市公所表揚的模範母親,她孫子邱男竟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動輒糾眾滋事逞兇鬥狠,危害民眾安全,檢警聯手破獲涉嫌組織犯罪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邱姓主嫌等3人獲准。
    2021/02/01 17:49
  • 你約我老婆!男深夜撂11人 街頭砸車洩憤

    想私下約網友見面,卻被砸車!桃園一名阮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人妻,2人相約見面,結果卻被對方老公李姓男子發現,老婆瞞著他要見網友,一怒之下約對方出來談判,還撂一群朋友助陣,而阮姓男子到場發現對方人實在太多,當場拔腿就跑,李姓男子一夥人竟然就直接拿出棍棒,朝車子一陣猛砸,但逞兇鬥狠完3小時就全被警方逮捕。
    2021/01/13 20:08
  • 自稱白狼隨扈!疑冒警鬧事 竹聯會長遭逮

    竹聯幫一名王姓會長,自稱是白狼張安樂的隨扈,在雙北市犯下多起傷害案,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甚至吸收饒舌歌手梅海強當小弟,兩人拍MV,演出黑幫逞兇鬥狠模樣,警方埋伏跟監半年,今天一早在嫌犯住家外逮人,並從他車上搜出假的刑警背心、手銬和玩具槍,他辯稱這些都是拍MV用的道具。
    2020/11/18 22:41
  • 持刀棍談判!住宅區內7打4 警2小時破案

    年輕人相約談判,竟然帶武器叫囂,口角演變成當街鬥毆!14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有男子不滿遭到好友嗆聲,打電話要求和對方談判,結果兩方人馬,各帶著BB槍、刀械棍棒助陣,7人對4人,一言不合就開打,其中四人受傷掛彩。事後,附近住戶報案,但在警察到場之前,其中四人已經搭計程車落跑,轄區警方出動26名警力,2小時內將人通通逮捕。
    2020/11/14 19:42
  • 打手機撂人! 幫派男憑惡勢力逞兇鬥狠

    一名唐姓男子,憑藉著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只要跟人發生爭吵,就會透過手機找來大群幫眾助陣,把對方毆打成傷,甚至用凌虐的方式,對付欠錢的被害者,行徑相當惡劣,遭到警方逮捕。
    2020/07/10 19:17
  • 我替爸報仇!自創「風新會」 欲搶回地盤

    為了替爸爸報仇還有搶回地盤,自組新幫派四處逞兇鬥狠!新竹一名王姓嫌犯,兩年前因為爸爸跟太陽會的人起衝突,結果火拼後,竟遭對方開車撞死,吞不下這口氣,一開始先在酒店外埋伏砍人,甚至還四處強佔地盤,打著風飛沙新分會「風新會」,到處搗亂,警方早掌握情資,知道他想重起爐灶,抓過好幾回,但這次警方好不容易蒐集證據逮到人,檢方卻以15萬元交保候傳。
    2019/10/21 23:15
  • 菸蒂燙儀表板超不爽 16歲少年頭皮被削掉一大塊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檳榔攤凌晨發生嚴重喋血案!一名16歲尤姓少年遇到仇家,遭到多人砍傷,頭皮被削掉一大塊,左後頸也被砍,警消到場時逞兇鬥狠的一行人早已離去,只留下少年獨自倒臥在血泊中,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逮回年僅18歲的陳姓主嫌,另外將清查其餘嫌犯到案說明。
    2018/12/11 08:05
  • 債務糾紛難平 惡煞半夜當街開槍示威

    新竹一群年僅20出頭的惡煞在外自稱幫派份子,四處逞兇鬥狠,甚至為了債務糾紛,半夜在公共場所開槍示威,行徑相當囂張,員警在他們藏匿處,查獲大量槍械,甚至還有不常見的制式手槍,連員警也難以置信,年輕人沒有前科卻擁有如此強大的火力。
    2018/10/13 18:55
  • 叫所長來!竹聯貔貅堂狠圍醫院 掃黑落網

    台北市警方破獲文山區的黑幫份子,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貔貅堂,四處逞兇鬥狠,不僅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還暴力恐嚇取財、逼迫被害人販賣器官,甚至去年帶著30名黑衣男子包圍醫院,行徑囂張,這次警方掃黑一舉把嫌犯全部揪出來。
    2018/09/30 17:42
  • 瘋狂愛上周子瑜 暴走族洗心革面變迷弟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3年紅遍全亞洲,清新、甜美形象累積大批粉絲;近日有位日本男粉絲在推特透露,過去曾是一位逞兇鬥狠的暴走族,直到2年前看到周子瑜的影片,立刻變成TWICE的粉絲,決定洗心革面走向正途。
    2018/06/13 16:00
  • 糗!男當街持刀、槍尋仇 見駕駛才知找錯人

    台北市南港上個月20日2名男子相約談判,各自帶了大批人馬要尋仇,結果相約時間都沒到,其中一方就被員警勸退,直到另一派人馬到場時,沒看到人以為尋仇對象跑了,竟然囂張拿著刀拿槍沿路找人,一時想逞兇鬥狠搞了大烏龍,一看到可疑人物就帶刀槍下車叫囂,靠近看才發現自己根本認錯人。
    2018/06/03 12:55
  • 鬧事才像大哥!馬路成競技場 擦撞引鬥毆

    警方掃蕩黑幫,這回逮到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曾姓嫌犯,在KTV跟人擦撞就生氣,直接到馬路堵人開打,另外一名楊姓嫌犯,則是經營賭場發現帳目不對,懷疑小弟動手腳,也是撂人砸車鬧事,這些人大剌剌逞兇鬥狠,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經過長期蒐證後,總算把人一網打盡。
    2018/05/04 20:50
  • 殲滅前十大槍擊要犯黨羽! 查獲「龐德」用槍

    曾名列10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以兇狠著稱,不只兒子投入黑幫,旗下黨羽持續逞兇鬥狠,但陸續被逮,只剩下綽號「貴仔」的劉姓男子在高雄、屏東流竄。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線索逮到他跟女友,2人都被通緝,身上不只起出海洛因等毒品,還有在《007》電影裡面,詹姆斯龐德所拿的德製瓦爾PX900手槍,這把不只少見,威力也很驚人!
    2018/03/04 14:32
  • 逞凶鬥狠! 古姓兄弟強盜、恐嚇取財樣樣來

    桃園1對古姓兄弟檔,成群結黨逞兇鬥狠,只要看人不順眼,就動手毆打,甚至因為自己欠債,還找上家境好的朋友搶走現金跟項鍊,今年10月,還撂了10多人帶著棍棒酒瓶,在卡拉OK店外圍毆1名男子,只因為雙方烤肉時發生口角。
    2017/11/23 18:42
  • 四海幫大哥開「車行」賣毒 率眾砸店砍殺

    桃園一間車行不只改車還賣毒,甚至用機車型號命名毒品咖啡包,老闆更是四海幫新生代大哥逞兇鬥狠,還跟其他黑幫大哥起衝突,去年9月帶將近40個人砍殺一間網路公司負責人,警方查緝1年,17日攻堅,將人全數逮捕。
    2017/10/1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