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通行 結果共3,449筆

  • 與杜拜暴雨同系統!巴基斯坦、阿富汗爆洪逾百死 伊朗也受災

    阿拉伯半島遭遇暴雨襲擊,導致杜拜機場起降受阻。而同一個風暴系統也襲擊西亞,巴基斯坦數千公頃土地、都泡在水裡。鄰近的伊朗也因這場大雨釀災,道路被沖毀無法通行,甚至部分橋樑都快滅頂,民眾苦不堪言。
    18小時前
  • 暴雨山坡落石墜鐵軌 平溪線10列車停駛

    18日鋒面來襲,北部地區一早下起暴雨,台鐵平溪線雨量監測達到標準,而且大雨也造成土石鬆脫,不只落石墜落到鐵軌上,邊坡也不穩,平溪線列車緊急停駛,影響10列列車通行,台鐵目前已經調派搶修機具,進行坡面加固的作業,預計19號上午6點前會完成,檢查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1天前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立院三讀!道路固定設施妨礙行人通行「最高罰15萬」

    立法院今(16日)三讀通過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草案,要求中央及地方制定行人交通安全推動與改善計畫,地方政府若查出有妨礙行人通行固定設施,應令限期改善,違者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4/04/16 16:12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日治舊橋成蘇花便橋 王國材:老前輩上場

    台灣發生7.2地震後,蘇花公路下清水橋被震斷,公路局為了盡速搶通,利用日治時代舊橋作為便道,6日晚間6點一天三時段,開放小型車單線雙向通行。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發文,讚嘆老前輩上場了!
    2024/04/07 19:50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蘇花公路4/6 18時單向通行搶修畫面曝!直擊排隊車流「駕駛睡整夜」

    花蓮強震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雙向交通中斷4天,公路局搶修團隊緊急搶修,沿用舊下水橋改建便橋,在傍晚6點開放小型車單向通行,搶修畫面也曝光。
    2024/04/06 22:34
  • 花蓮地震/蘇花公搶通!日治舊橋仍牢固「加裝鋼架」開放通行

    花蓮3日發生強震,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意外讓隱藏50多年的日治時期舊橋重見天日,經技師評估橋台結構及承載力都很穩固,改建加固成臨時鋼便橋,承擔疏運重責。
    2024/04/06 20:46
  • 搶通了敢走嗎?太魯閣內「宛如戰場」 中橫公路推進情況曝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造成省道公路系統多處落石坍方阻斷,其中就包括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正逢清明連假,雖然許多民眾關心何時可以恢復通行,但有臉書粉專就透露當地情況,直言「說宛如戰場一點都不為過」,目前仍以搜救為第一優先,搶通路段也曝光。
    2024/04/06 10:02
  • 花蓮地震/蘇花下清水橋搶修是關鍵 蔡英文:臨時便道計4月10日開放小客車通行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目前爲止已造成成9死、上千人受傷。因受到地震影響,東部從礁溪到鳳林的鐵路全部中斷,蘇花路廊大清水橋也斷,花東地區交通大受影響。今(4日)適逢清明連續假期首日,台鐵今晨全線恢復通車,但花東路廊仍持續搶修。總統蔡英文指示,這次地震造成公路損害嚴重,其中又以蘇花公路下清水橋搶修最為關鍵。
    2024/04/04 12:21
  • 花蓮地震/花蓮多處坍方受阻!蘇花及中橫3路段預警封閉

    花蓮昨天強震後,多處省道公路因坍方而阻斷。公路局今天說,目前預警性封閉台9線蘇花公路及台8線中橫公路共3處路段,僅供救災人員通行及民生用品運送,視情況開放通行。
    2024/04/04 09:15
  • 新北環狀線被震壞!「板橋至產業園區站」搶通單線雙向通行

    受地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新北捷運公司宣布,傍晚5時起「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班距為16分鐘。
    2024/04/03 20:03
  • 強震釀環狀線軌道「位移」 上千旅客遭疏散

    7.2強震不少捷運都受到影響,但大部分已經恢復通行,不過在新北市中和的環狀線軌道,卻發生錯位,一開始通報捷運局以為是正常現象,直到結構技師到場,才發現是位移,環狀線目前停駛檢修,結構技師強調,因為這回地震震度大加上環狀線鋼梁較輕,才會導致錯位。
    2024/04/03 19:31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403強震花蓮陷孤城!蘇花鐵公路都斷 全台受阻道路一覽

    今天(3日)上午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級強震,而除了造成當地大樓倒塌,另外像是北部、中部以及南部地區,也都有4級以上震度,可說是全台有感,導致不少地區交通阻塞,其中,宜蘭往花蓮的大清水隧道受損最為嚴重,整段道路坍方,大眾運輸與交通一度。對此,公路局稍早也釋出目前已經封閉的道路要道,以及地震影響通行的路段與尚有災情的零星路段,提醒民眾可能行經相關道路前務必留意。
    2024/04/03 16:43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逾4級地震!中橫便道落石多12車21人受困

    台中也出現4級地震,導致台74線路面路燈劇烈搖晃,所幸無災情傳出,但在山區路段陸續出現受困情形,中橫便道落石不斷,總共12車21人受困,而路面都是落石,工務段指出救災困難,中橫便道今日封閉,暫停通行。
    2024/04/03 13:10
  • 花蓮交通受阻成孤島!內政部出手協助 傅崐萁搭直升機返花蓮

    花蓮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目前花蓮縣府宣布停班停課,花蓮立委傅崐萁趕往災區勘災,原定開車再轉火車通行,不過前往花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傅崐萁原本請求支援,希望能和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一同前往花蓮,不過目前已改請行政院協助,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中午搭乘直升機飛往花蓮。
    2024/04/03 10:55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爬富士山要收錢了!「這天起」加收登山稅 人數、時段也管制

    今夏爬日本護國神山要收錢了!山梨縣政府3/4通過條例,將於7/1開始針對攀爬富士山的登山者徵收通行費,每人徵收2,000円(約新台幣420元),並增設人數管制,每日登山人數僅限4千人,徵收費用將用於環境保護、設施維護。而世界遺產高野山也將在2028年度前對遊客徵收「入山稅」,用於填補停車場、廁所維護費等財政缺口。
    2024/04/01 10:48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2024/03/28 19:58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