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通告費 結果共118筆

  • 影音/吳宗憲再嗆陳沂莫名奇妙 怒轟「妳為台灣做了什麼」

    2024/03/30 09:48
  • 吳宗憲點「通告費2千元都算多」香蕉高EQ回應 自爆真實價碼

    日前網紅陳沂公開喊缺錢,表示願意上吳宗憲的節目,對此吳宗憲表示歡迎,但聊到通告費表示「酬勞多寡要看才」,開玩笑點名像藝人大根、香蕉領兩千就有點太多了。對此香蕉本人也高EQ回應,自己確實價格便宜,卻是俗又大碗。
    2024/03/26 14:22
  • 我就便宜!吳宗憲調侃「通告費2000元都算多」 男星高EQ認了

    網紅陳沂近期狠砸3千萬在南港置產,目前面臨戶頭歸零狀況,急於賺房貸的她公開喊話宿敵吳宗憲,表示願意上節目,但通告費不能低於2000元,吳宗憲則開玩笑點名圈內藝人大根、香蕉(王俊傑),指出這樣的價碼對他們來說都算多,對此,香蕉高EQ回應了。
    2024/03/26 12:22
  • 吳宗憲邀陳沂同框!好奇才藝「只能在節目噴」 爆通告費標準

    網紅陳沂日前宣布買下南港31坪要價3千多萬的中古屋,讓她直呼可以為了錢去上死敵吳宗憲的節目。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節目8週年,是否會邀陳沂當來賓?對此吳宗憲大器表示:「歡迎!包括黃安也都可以來。」
    2024/03/18 18:28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萌寵明星粗乃玩」3廢弟弟陷通告費危機!求救吳姍儒被嗆這句

    藝人余祥銓、鹿希派、各務孝太以「廢弟弟」的組合受邀登上寵物節目,這回接到的任務是帶著狗狗找民眾以物易物,但過程頻頻碰壁,不得不找上家人余天、吳姍儒等人相救,過程笑料百出。
    2024/02/29 15:41
  • 藝人看不起網紅?陳沂爆真實行情:一個業配就是通告咖整月收入

    如今自媒體當道,許多追逐星夢的年輕人,不再嚮往進軍演藝圈當歌手演員,而是選擇成為網紅,自己當老闆賺錢。向來評論時事不怕得罪人的網紅陳沂今(26日)在臉書表示,只要夠紅YouTuber真的能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並諷刺那些看不起網紅的藝人,一個月的通告費差不多就是網紅隨便一個業配。
    2024/02/26 23:08
  • 屢被指控炒地皮 侯友宜嗆側翼抹黑不忍了:明天提告

    名嘴李正皓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以提高侯友宜家族自有土地的財產價值。侯辦今(3)日出面表示,侯友宜家人的新莊復興段土地為為合法繼承,購買持分土地是為了負責任的解決佔地問題,且該地根本不符都更條件,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2024/01/03 14:03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哈孝遠、薔薔(林嘉凌)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在場來賓彼此猜測通告費高低,哈孝遠表示對於薔薔可以出道感到疑惑,更爆料曾有場警政署的活動,長官聽到在場建議要找薔薔到場,馬上拒絕,讓薔薔想起此事忿忿不平。
    2023/11/05 16:59
  • 蘿莉塔產後「為錢爆衝突」!惹怒男星激烈互槓 阿Ken出手強行拉開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影討論主題「演藝圈最殘酷的真相,為什麼我的通告費比他低」,藝人綠茶(林埈永)預測在場來賓中,元元的通告費應該最低:「妳的特長是什麼?妳就只是出寫真、臉蛋可愛而已,像我就會講4國語言。」綠茶犀利的言論,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替元元說話:「那你可以去當老師,可能你的補習費會比較高,而且看網路追蹤人數很多的人,都是長得可愛、身材好。」
    2023/11/05 11:06
  • 不只強吻鍾沛君?鹹豬手還有受害者 朱學恒急改「道歉文」

    政壇性騷擾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稍早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出,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絲毫沒有任何悔意,朱學恒也毀棄切結書承諾,為了賺通告費、賺流量大談特談他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讓她決定公開真相,「我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2023/06/08 22:41
  • 女星搭車睡著「整包通告費遺失」!急求助司機 結局讓她嚇傻

    八大《WTO姐妹會》節目日前討論「在台灣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間」主題,來賓Gigi(林如琦)提到,有次工作結束回家,途中她把通告費搞丟,「我在車上睡著了,整包錢掉在車上,直到回家才發現,幸好有人撿到,而且錢都沒有少,相當驚訝」。來自馬來西亞的Jinn深有同感,表示倘若在馬來西亞掉錢包,就拿不回來了,覺得台灣很棒。
    2023/05/17 18:25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阿弟「愛妳才想離婚」勸妻找別人! Mei委屈曝辛酸:快撐不住了

    蕭景鴻(阿弟)與邱馨葦(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夫妻倆的爭執。Mei表示,很不能接受阿弟時常把離婚掛嘴邊,對此阿弟解釋:「我是愛妳才想離婚,因為我覺得妳適合比我更好的對象,而且妳當初決定跟我在一起,就知道藝人的狀態本來就是時好時壞。」
    2023/05/04 06:59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董至成恢單「籌兒2千萬學費」 嘆台灣經濟低谷:不吃喝月花5萬

    台灣演藝圈生態逐漸改變,各大電視台叫苦連天,連帶縮減藝人通告費,恢復單身的董至成體認到兒子日後要出國留學,至少要籌2千萬元的學費,因此即便已屆退休之年,仍賣力開源,轉戰電商平台為兒子存學費。
    2023/03/08 13:25
  •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2023/01/05 19:01
  • 選前2週賺10萬!四叉貓遭疑「靠黨金援」:我不像高虹安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九合一大選前不斷抨擊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但他透露自己選前「1天能賺1至2萬元通告費」的說法,卻被外界質疑是「民進黨金援」。對此,四叉貓也在昨(29)日晚間發文澄清,他在選前2週內扣掉交通費後,確實賺了10幾萬元,但他賺得很清白,「又不像高虹安」。
    2022/11/30 08:28
  • 賺爛了!四叉貓自爆大撈「選舉財」 10天狂吸18萬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後暫時告一段落,有網友於今日在PTT好奇詢問「有人賺過選舉財嗎?」,結果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現身回文,自曝選前一天可以賺1~2萬,讓網友驚喊「賺爛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直喊「明天就失業了」。
    2022/11/26 16:04
  • 獨/「還原小黃瓜」真相!誤會大了 韋汝:真的不是指王思佳

    韋汝日前上小S節目提到有位女星因為助理買了早餐,裡面有小黃瓜而罵對方,節目未指名道姓;只是節目播出後王思佳也上同個節目,直接承認「那個人就是我」,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場嚇傻。十天前引發熱議後,沒想到王思佳的好友甄莉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暗諷韋汝不該爲了通告費,破壞別人名聲,讓事件再起波瀾,《TVBS新聞網》求證韋汝,她今(21)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強調當時在節目中提到的女星真的不是王思佳。
    2022/11/21 18:12
  • 鄧紫棋大陸被坑!遭積欠「7270萬酬勞」6年討不回

    歌手鄧紫棋日前為創作閉關半年,近日發行全新專輯《啓示錄》,一口氣推出14首新歌,華麗回歸歌壇,而除了音樂外,她過去也時常登上綜藝節目,沒想到近日爆出2016年參與的節目《蓋世英雄》和另一檔真人秀,共人民幣1630萬元(約新台幣7270萬)的酬勞被積欠,過了6年都還沒收到。
    2022/10/10 13:10
  • 周玉蔻爆哭126秒「來賓表情藏玄機」 網:通告費不好領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當年章孝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結果對方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道歉,但其節目《辣新聞》被民視取消聯播,她昨(27)晚在節目中爆哭長達126秒。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周玉蔻訴說自己的委屈時,一旁的來賓表情超尷尬,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看來這一集的通告費還真是不好領啊!」
    2022/09/28 18:03
  • 納豆回來了!爆娶依依愛相隨 親吐健康狀況 

    藝人納豆今早(11)日爆出「娶定依依」的好消息,下午依依到中天錄製《同學來了》,納豆也愛相隨來到攝影棚,好友阿Ken一看到超驚喜,安心亞也是對著納豆又摟又抱,還熱情邀請納豆一同錄製節目開場白,讓今天的代班主持人張立東尷尬提問:「那我要站哪裡?」阿Ken一聽直接把張立東推向場外,並笑喊:「納豆來了,立東走了!」讓張立東好崩潰:「我今天該不會拿不到通告費吧?」納豆則笑說:「不要這樣,我很感謝他能來幫我主持。」
    2022/08/1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