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通告藝人 結果共115筆

  • 挑戰流行引負評!王思佳臉部驚現「1變化」又黑又粗 直球回應

    女星王思佳曾發行過5張專輯,近年以通告藝人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日常,貴婦、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去(2023)年5月卻陷入假包爭議,事件過去近1年,挺過風波的她,不只繼續上節目曝光,更不時更新社群動態,近日一如既往上傳生活照、開話題與粉絲互動,豈料,臉上「1變化」掀起熱議。
    2024/03/07 12:55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2024/03/04 09:05
  • 1年接565通告! 葉元之遭綠委嗆「通告咖」

    板橋東區立委選舉捉對廝殺,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就揭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從今年開始,一共接了565個節目通告、進帳超過280萬元,批評葉元之是「通告藝人」;而面對綠營種種質疑,國民黨今天也隨之成立「PK小組」,訴求「打貪揭弊」。
    2023/12/18 15:35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三天前才喊「愛台灣」 勇太311地震受資助 來台當明星想回饋

    25歲的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小時候經歷311大地震受到台灣幫助,後決定來台發展,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累積粉絲,不過先前也坦言在台灣生活語言隔閡讓他很辛苦,工作也難免受影響,近期則是斜槓當起業務。
    2023/08/31 11:41
  • 才喊幸運住台灣!大久保勇太「士林套房竄火」 無意識倒臥送醫

    北市士林區深夜火警,民眾發現公寓頂加處竄出陣陣濃煙,獲報的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破門後將倒臥在地的住戶送醫,後發現是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而房內的冷氣室內機已經近乎燒毀、滿目瘡痍,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3/08/31 07:22
  • 剛新婚產女…蘿莉塔自揭「跟老公分居」 夫妻0共識爆爭執

    38歲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近年則轉型通告藝人,其極具特色的說話風格,及敢怒敢言的大剌剌個性,讓她吸粉無數。怎料,才剛平安誕下女兒的她,日前卻自爆「跟老公沒有住一起」,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主持人大感震驚。
    2023/08/16 17:32
  • Melody爆曾「休克瀕死」!急輸7袋血救命 前夫真實反應曝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與富商吳育奇結婚,婚後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談話性節目,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婚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17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她過去在節目中的片段也被翻出,她曾自曝內出血暈倒,緊急輸了7袋血才沒事。
    2023/07/07 23:38
  • 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來台發展,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嫁給富商吳育奇,婚後淡出,轉往通告藝人發展,活躍於談話性節目,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17年婚姻畫下句點。Melody前夫吳育奇是一位企業家,從事電腦螢幕進出口買賣,外傳身家破億。
    2023/07/07 16:54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充滿血的味道!丁寧爆摔車意外 曬「駭人傷照」:不是家暴

    女星丁寧早期以通告藝人為人所熟知,但在電視劇、舞台劇也可見其身影,出道至今拍過不少影視作品,2018年更以《幸福城市》王姐一角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未料,今(20)日下午竟在臉書曬出多張騎單車的照片,透露自己「摔車」,而且嘴唇疼痛充滿血的味道,但她表示幸好門牙沒有斷,只要沒有斷,對她來說,其他就都是小事。
    2023/03/20 18:03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反應幽默機智、作風豪爽親民,深受眾多婆婆媽媽喜愛,一路從通告藝人爬到B咖天后,自稱為「台灣濱崎步」,近期更因外貌姣好的大女兒黃于庭,晉升為「國民岳母」。行程滿檔的她,工作邀約不斷,同時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及民視《黃金歲月》,現在卻傳出先生黃品文的天珠專賣店不敵疫情,已結束營業。
    2022/09/25 09:39
  • 他疑長「惡性腫瘤」動刀!女星聞訊嚇奔醫院 粉絲湧入集氣

    38歲女星楊晨熙卸下兒童台「果凍姊姊」身分後,轉型當通告藝人和外景主持人,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今(20)日卻接獲他生病將動刀消息,立刻衝去醫院,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9/20 20:19
  • 謝忻怒控被騷擾!驚吐「他」是薪水小偷反遭嗆:放過我吧

    女星謝忻6月底啟程前往綠島,在民宿展開打工換宿的生活,打掃、擺攤、做房務、接送旅客等全都一手包辦,歷經3、4週的時間,目前已返回台北準備復工。昨(20)日她突然大動作點名通告藝人海產(劉威廷),直指對方是薪水小偷,還不斷傳訊息騷擾,海產不到1小時立刻高分貝回嗆:「放過我吧,拜託了」,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7/21 15:54
  •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2/05/12 09:59
  • 4副業月收20萬!女星「擁3房+豪車」錢滾錢祕訣曝光

    前兒童台女神「果凍姐姐」楊晨熙,自2011年開始轉型為外景主持人、通告藝人以及演員的角色,37歲的她靠著精準的投資眼光,坐擁3房和保時捷,就連經營的副業都嚇嚇叫,讓人非常好奇,到底她都是怎麼理財的呢?
    2022/03/12 23:32
  • 方芳喊兩巴掌教訓台 她批「不如通告咖」:真的沒內容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台灣居民身分證,先前接受陸媒專訪不只高喊統一,更語出驚人表示,「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其實方芳在對岸想紅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有引起關注,「通告藝人厲害多了!」
    2022/01/19 19:51
  • 挺羅志祥復出遭罵「敗類」 嘻小瓜無奈揭私下關係

    男星嘻小瓜為舞蹈老師出身,近來轉為通告藝人,憑藉精湛舞技和幽默個性,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不料近日他卻因為力挺羅志祥復出,遭到網友痛罵「敗類」,讓他無奈發文解釋,引發熱議。
    2021/11/25 16:05
  • 想到7年前哭了!米可白曝「病痛纏身」:連眼睛也出問題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近年在台劇擔任要角,深受觀眾喜愛,昨(16)日她為宣傳戲劇《一個屋簷下》受訪時透露自己從葡萄姐姐轉型為通告藝人再踏進戲劇圈的艱辛,同時她也自曝因為拼事業導致多病纏身,不只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閉鎖不全、脊椎不好、長骨刺,近期健檢時還被診斷出「色弱」的問題。
    2021/11/17 10:47
  • 「生為中國人感到驕傲!」郭鑫赴陸成影帝 消瘦近況曝光

    曾經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被組成男男CP的男星郭鑫,曾以通告藝人的身分打開知名度,進而主持節目,只不過,其實郭鑫近來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早已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如今跳脫綜藝咖轉戰戲劇圈的他,今年還憑著精湛演技一舉拿下影帝,平常時不時還會透過微博發表愛國言論。
    2021/10/25 23:38
  • 33萬的失誤 創造了全球獨一實體店面上千萬商機

    「水夏」這個名字,台灣民眾可能陌生,但她卻是香港動漫界火紅的Game Girl和Coser,還是通告藝人、婚禮攝影、電影導演等多重身分,也因為喜愛攝影,曾赴北京學習攝影,更跨足電影界成為了電影「這大樓有鬼」的導演,更因為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被譽為「最辣執行製作」!
    2021/10/1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