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這群人 結果共722筆

  • 這群人最慘?北漂一生卻無法定居 他無奈嘆:根本廢到笑

    由於北部工作機會多,薪資水準也較高,不少人都會選擇北漂,以追求更優渥的薪資,不過有網友就感嘆「一堆人從讀書時期就當北漂族,努力奮鬥十幾年後,以為總算有回報了,沒想到房價飆漲驚人,最終還是無法擁有自己的家,根本廢到笑啊」,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22 05:22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黑人也出事!眼尖翻《鬥牛》MV 見這群人驚:周董預言家

    演藝圈再傳性騷案!這次是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然而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周杰倫過去一支MV中演出人馬,有9成男星都捲入性騷風波,開玩笑說「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
    2023/06/27 15:32
  • 10元水樂園?年輕人「為慶生」洗車場噴槍互射、拿水桶狂潑

    天氣熱想玩水,但真的要挑對地方!今(20)日凌晨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突然發現有年輕人在吵鬧喧嘩,仔細一看才得知,原來這群人是在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玩水,根本不是要洗車。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們說是在「慶生」,但事後均被勸離現場。
    2023/06/20 11:00
  • 廣場當格鬥場!男疑欺負身障人士 遭叔姪追打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日前一群酒友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對叔姪,因為認為一名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因此兩人連手追打他,警方到場將人移送法辦,對於這樣的情況,當地民眾都說見怪不怪,原來這群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喝酒,三不五時就打架鬧事。
    2023/06/16 19:25
  • 等朋友開庭!黑衣人地檢署前叫囂 快打警逮人

    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門口,8日晚上聚集一大群黑衣人,目擊民眾擔心有人鬧事,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勸離,結果這群人不但不配合,還一度叫囂,由於他們身上沒帶證件,有些還是未成年,一共13人被帶回派出所,盤查身份後,建檔列管。
    2023/06/09 13:24
  • 恭喜!「這群人」董仔登記結婚了 老公海力爽翻:終於可叫老婆

    董仔是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之一,她與男友海力交往多年,去(2022)年在友人的幫助下,被男友驚喜求婚,今(8)日就在個人頻道《不囉嗦看董仔》宣布兩人正式在5月30日完成登記結婚,成為「這群人」第一個人妻。
    2023/06/08 18:26
  • 大胃王狂嗑「2.6公斤烏龍麵」 董仔力邀作客:阿嬤一定很開心

    藝人康茵茵和「這群人」董仔,近日參與莎莎主持的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跟著大胃王在新竹吃遍美食。親眼看著大胃王艾嘉從早吃到晚,讓康茵茵和董仔驚嘆表示由衷崇拜,兩個人還搶邀大胃王來家裡吃飯,董仔分享:「我阿嬤每次都煮很大盤,如果看到她吃完一定很開心。」小鳥胃的康茵茵這次竟在節目中食慾大開,已經10分飽又再吃完一碗麵線糊,不可置信表示:「這是不是魔術性節目,我好像被大胃王傳染,越吃越開心。」
    2023/05/18 21:45
  • 贊成校園週休三日!全教總:有助學生自我探索 關鍵仍在這群人

    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提案,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國家,提案已經通過,政府將在6月26日前回應,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侯俊良今(15)日表示,週休三日是很進步,台灣學習時數本身就高於OECD國家,現在本身就希望能多給孩子自己的時間去做探索,但關鍵還是在於還是企業界、勞動界的看法和意見,如學生多一天,家長卻沒有,這就會有問題。
    2023/05/15 13:51
  • 騎車路過遭攔! 乘客控警「口氣差還打人」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和朋友騎車路過土城被攔查,但警方態度很差,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後座乘客還遭毆打,導致下背鈍挫傷,氣得提告傷害。不過,土城分局回應,當時是接獲,至少10輛噪音車聚集,到場發現沒有違規,就讓這群人離開,卻差點撞到員警,否認有打人,也將提告誣告以及偽證罪。
    2023/05/12 12:58
  • 《大學生》女星宣布喜訊!甜喊「想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康茵茵主演網路愛情劇《慾望七人行》將播出,近日適逢桃園繡球花季登場,她忍不住拉著同劇的男主角吳東震拍婚紗,直喊:「我想結婚了!」同時曝光絕美婚紗,只見康茵茵穿上浪漫白紗,秀出酥胸美背,讓人心癢癢。
    2023/05/09 23:12
  • 新冠解封脫口罩後這群人免疫力變差?! 醫:這病毒開始流行....

    新冠疫情三年來,民眾不分大小嚴格執行勤洗手,戴口罩,除了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傳播,但也同時減少很多常見的呼吸道傳染疾病的散佈。隨著疫情鬆綁,最近無論是門診或是住院都可見到發燒的兒童變多了,有表現出高燒將近一星期的腺病毒,有發燒及全身痠痛的流感病毒或副流感病毒,咽喉潰瘍無法進食的腸病毒也現身,還有容易讓嬰幼兒呼吸急促嚴重咳嗽的呼吸道融合病毒或人類間質肺炎病毒。
    2023/05/08 22:48
  • 投資經理與算命仙沒兩樣? 股神巴菲特合夥人酸:沒幫助

    身為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也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合作夥伴孟格(Charlie Munger),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論現在的投資大環境時,孟格首先就吐槽美國各種的投資經理與顧問,在他看來、這群人跟算命仙或靈媒沒什麼區別,從民眾和客戶口袋收取費用後,給出的建議幾乎都沒有什麼幫助。
    2023/05/03 13:41
  • 妻「遞兩線驗孕棒」曝喜訊! 這群人尼克生日收2字淚崩:最好的禮物

    YouTuber夫妻這群人尼克和Ashely結婚3年,去(2022)年6月兩人喜獲愛女Arial。昨(15)日是尼克生日,愛妻Ashely精心安排讓小娃喊「爸爸」當大禮,尼克聽到後淚流不止,哭喊「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不過,驚喜還未結束,此時Ashely將「兩條線驗孕棒」遞上桌,公開意外喜訊。
    2023/04/16 12:35
  • 路邊賣「愛心筆」學生去哪了?鄉民猜暗黑內幕:騙更大的

    詐騙集團連年變著新花樣,近日有網友想起,過去常有學生會在火車站或鬧區附近,販賣成本低的文具,卻以做愛心為由喊出好幾倍的高價,有些還會強迫購買,不過近幾年卻鮮少看到這群人,好奇他們去哪了?對此,網友就直言,這根本是詐騙的第一步,現在他們可能「都在KK園區了」。
    2023/04/13 14:10
  • 影音/這群人董仔曝想拚「龍寶寶」 揭未婚夫求醫:精子濃度差!

    2023/04/06 14:25
  • 董仔未婚夫被驗出「精子濃度差」 她拚做人甜讚活動力強:生龍寶寶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5)日出席飾品聯名活動,未婚夫海力因工作缺席,她在活動前不免有些失望,看到海力特別請人送來99朵玫瑰祝賀,罕見的舉動讓她好感動,「有給我尊重!」董仔去年有凍卵,但她和海力的「功課」沒少過,害羞表示兩人的上一次是前天,也透露海力最近去做了精蟲數檢查,結果精子濃度很差。
    2023/04/05 17:18
  • 茵聲飛韓國爆氣!250元草莓舒芙蕾「照片實體差很大」:雷到爆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鄭茵聲)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首爾旅遊,今(1)日卻在IG爆氣發文,表示在明洞買了草莓舒芙蕾,原本期待它的中間內餡有滿滿草莓,結果吃了才發現是「沒味道的草莓醬」, 讓她相當憤怒,覺得圖片與實際品項不符合,吃到臭臉。
    2023/04/01 11:16
  • 「放閃」惹到你? 揹女友逛超商遇襲女遭扯髮男友被抱摔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到超商買東西,男友還貼心揹著女友進去,卻被一群人盯上,揶揄他們在放閃,雙方事後又為了排隊結帳起爭執,沒想到這群人竟然暴力動粗,在超商櫃台,圍毆情侶。
    2023/03/18 18:47
  • 10年輕人亂轉鏡頭自拍 阿里山雲海直播遭中斷

    嘉義阿里山著名的雲海美景,在網路上透過即時影像直播也能看到,在日前卻有一群年輕人,上山玩,10幾個人突發奇想,想在直播平台入鏡,自拍留戀,竟然動手扳鏡頭,將視訊鏡頭位置轉向步道及涼亭,這一轉讓直播訊號瞬間中斷,出現延遲、當機的情況,目前管理處已經請廠商檢查鏡頭是否有損壞,若有受損這群人得依法受罰。
    2023/03/07 13:13
  • 私人茶園遭闖!「攝影團」當自家逛 撬廁所門

    南投仁愛一處私人茶園,連假被一群遊客闖入,而且還擅自撬開廁所的門,茶園主人看到監視器,氣到在臉書發文,並表示這群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擅自闖入。
    2023/02/27 21:06
  • 軒軒的超級阿嬤! 智力和聽力障礙擊不倒寶貝孫

    這週「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台中的這群人,弘毓基金會的志工,他們平時照顧著台中山線海線,弱勢又有身心障礙的孩童及失婚婦女,協助好多的慢活寶貝建立信心。但也因為山線海線的範圍非常大,志工們需要空出更多的時間來服務弱勢,偏偏疫情至今,對他們的衝擊絲毫沒有緩解,缺人工、缺捐款,都直接壓縮,幫助弱勢的資源。
    2023/02/23 20:14
  • 你們在幹嘛!險遭押上車 下班警即刻救援

    就在花蓮市區的大馬路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擄人事件!4名男子早在案發前一天,開著車子來到林森路,被害人住家附近盯哨,一看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要押走人,但他不斷掙扎,再加上當時恰巧一名剛下班的警官路過,趕緊上前幫忙,這才沒被強押上車,只是支援警力到場,一查被害人的身分,竟是妨害秩序的通緝犯,他更矢口否認跟這群人有認識。
    2023/02/21 20:44
  • 郭書瑤曬雪地爆乳照!「內衣挖空」洩邪惡視角 情人節曝致命課題

    女星郭書瑤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過去因電玩廣告台詞「殺很大」而走紅,性感的形象讓她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但她近期將重心轉向影視和歌唱事業,已累積多部代表作。昨(14)日情人節,郭書瑤在社群曬出雪地爆乳照,露出紫色運動內衣,性感曲線讓粉絲直噴鼻血!
    2023/02/1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