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透明隔板 結果共22筆

  • 訂製「4輪嬰兒床」載娃放風 公托遛孩神器萌

    雙北市的公托為了克服戶外的腹地侷限,特別訂製了可以推出室外的嬰兒床,加裝安全鎖、4面透明隔板還有氣孔,讓小朋友坐在裏頭出外透透氣,也有其他業者用「多胞胎推車」一次能推4個小朋友出門,會走的小朋友則用「牽繩」抓著,以免在車多的路上亂衝。
    2023/04/10 18:38
  • 居家隔離成歷史!11/7起同住接觸者一率0+7 四大放寬一次看

    隨著疫情慢慢趨緩,指揮中心也同步放寬多項防疫規定,指揮中心今(24)日記者會也拿掉台上的透明隔板,這也是時隔896天,記者會首日取消台上隔板,指揮官王必勝今(24)日在記者會上也同步宣布,11/7日起放寬四項防疫規定,包括同住接觸者不論是否接種過三劑疫苗,將不再需要居家隔離;確診者7+7的後七天,只要快篩陰性,就可以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三劑令解除以及放寬營業場所不用強制量體溫等。
    2022/10/24 14:30
  • 計程車司機遭乘客殺害 全港警戒緝凶

    香港12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凶殺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乘客用利器攻擊頸部致死,港警形容,行兇手法「相當暴力」。目前警方鎖定的兇手,是一名年約30到35歲的男性,不排除身上還有武器,呼籲民眾提高警覺。這起事件也讓香港再度討論,應該在計程車駕駛座,加裝透明隔板,保障司機安全。
    2021/10/13 20:10
  • 愛上黑猩猩!女隔窗獻吻4年 「動物園禁會面」秒爆哭

    過去4年來一名女子每週都抽空前往動物園與一隻黑猩猩見面,雙方總是透過透明隔板揮手及親吻,感情相當融洽。但這卻讓動物園方看不下去,直言這樣一來猩猩根本就無法融入同類,所以自此對女子下禁令,她不能再去看這隻黑猩猩。
    2021/08/24 23:17
  • 節目錄影拚防疫!沈玉琳、Melody戴面罩主持 來賓增設隔板

    為了防堵疫情,台灣綜藝節目全面警戒升級,像是藝人沈玉琳跟Melody就首度帶上面罩,主持棚內節目,製作單位也特別在來賓之間增設透明隔板,而外景節目,除了戴口罩、面罩之外,也會關注確診者足跡來調整,避開相同行程。
    2021/05/14 17:45
  • 防疫做滿做好!餐飲店掛「布簾」隔離 太像在急診室呷飯

    最常見的餐廳防疫,就是在餐桌上架設壓克力透明隔板,屏東一間餐館更狂,直接裁切布簾,從天花板垂墜而下,把每一桌都隔成包廂,不過乍看下太像急診室了,用餐的顧客說,這樣是很有隱私,也很安全,但顏色可以更繽紛一點。
    2021/05/11 18:20
  • 保護孩子! 芬蘭「耶老村」立透明隔板防疫

    芬蘭知名的觀光景點「耶誕老人村」,受到疫情衝擊,今年八月的觀光人數和去年同期相比,不僅少了7成8,而且現在耶老和小朋友見面,不再能親切交談、甚至摟抱,因為耶老的座位旁設置了透明隔板,保護孩子們的安全,顯然比什麼都重要。
    2020/10/17 11:19
  • 富士山!翻車魚! 日本防疫透明隔板成畫板

    日本防疫重要關頭,公共場所像是餐廳或圖書館,座位都得用隔板拉開社交距離。日本知名的「有田燒」藝術家,突發奇想在透明隔板上彩繪,也讓日本防疫新生活中,出現一波「隔板藝術」熱潮。
    2020/07/19 13:58
  • 防疫升級! 日本吃到飽加隔板、1人1夾不共用

    日本防疫大解封,各類型的吃到飽餐廳,現在都得補強防疫措施,像是甜點吃到飽,會發給每位顧客一支餐夾,避免和他人共用,台灣很常見的單人小火鍋,之前在日本並不流行,但在疫情過後,有店家轉型賣單人小火鍋,還加裝透明隔板,希望讓顧客吃得安心。
    2020/06/19 13:34
  • 大阪拚6月開學 將發透明面罩助師生防疫

    結束緊急狀態後的日本大阪,悶了1個半月的大阪人,趕緊趁週末外出散心,現在包括餐廳和釣蝦場,都準備好透明隔板,希望讓消費者保持社交距離,現在大阪市更決定,要發給17.5萬師生一款透明面罩,希望學校開學後能繼續做好防疫。
    2020/05/23 19:17
  • 保持距離也要美感! 法國防疫罩成商家夯品

    世界各地的餐廳都想趕快開業。法國就推出跟「金鐘罩」一樣的透明隔板,時尚的外觀在網路暴紅,接下來每週要量產1萬個。歐洲也有餐廳在座位擺上假人模特兒,不只要拉大社交距離,還要為時裝設計師宣傳,力挺受創的精品業。
    2020/05/22 14:39
  • 連續9天「零確診」 陳時中笑:Jolin來了

    持續九天零確診,疫情穩定,指揮中心考慮開放短期商務人士檢疫標準,可能從14天變成檢疫5到7天,一採陰性就能放行2到3天,但詳細規範還要再跟專家研議,而國內民眾仍要落實防疫新生活,但學生們更關心畢業活動,像是水球大戰、畢業旅行能不能辦,陳時中說很想答應,但仍要和指揮中心討論相關指引。
    2020/05/16 22:25
  • 真防疫? 台中市議會砸19萬裝104片隔板

    防疫期間,台中市議會除了限制進入議場人數,還在裡頭打造了104個透明隔板,但這被質疑是否過了頭,因為通常輪到哪位議員質詢他才會進議場,質詢時不只戴口罩,還跟局處首長都保持好幾公尺的距離,議會卻花19萬元做隔板,遭批根本是多此一舉!
    2020/05/05 20:12
  • 理髮沙龍防疫祭新招 洗髮區設透明隔板

    台中有美髮業者推出實名制,要先上網登記姓名、旅遊史,才能剪髮,還會把口罩綁帶用成八字型,不用脫下來也能理髮,另一家業者,則是在理髮區加裝拉簾、洗頭區設置透明隔板,降低飛沫傳染。
    2020/04/27 20:17
  • 餐飲防疫!饗饗收5成客 人和園隔板變包廂

    疫情重創餐飲業,為了讓客人安心上門,也不約而同展開防疫措施,像是「饗饗」採用梅花座,相關集團餐廳都只收5成客人,還有餐廳是採用美食街透明隔板的放大版,讓每一桌都變成包廂。
    2020/04/14 18:08
  • 防疫的距離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開「最佳外掛」

    《少康戰情室》為了防疫居然開「外掛」?新冠疫情防疫期間,為維持社交距離又不妨礙節目錄影,TVBS56頻道當家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因此拉開來賓彼此的間距,並加開第二攝影現場,相隔10公尺,暨安全又不失臨場感。主持人趙少康在開場時會以「遠方的嘉賓」介紹第二現場的來賓,並笑稱,那兩位是「最佳外掛」!而由「國民哥哥」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以「看得見卻摸不到」的方式,在每位來賓中間架設透明隔板,隔出來賓口中「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20/04/14 15:00
  • 賣場美食街撤「2成座位」 同桌裝隔板阻飛沫

    外出用餐最重要維持社交距離,賣場美食街要大家「免擔心」,像是家樂福已經把座位撤走兩成,前後左右都空出1.5公尺,桌子也加裝隔板避免飛沫傳染,大潤發則是某些座位區改梅花座,貼公告提醒客人間隔入座,另外家具店IKEA也動作很快,把餐廳座位區撤掉一半,同時提醒客人盡量不要面對面吃飯。
    2020/04/09 14:35
  • 美食街、餐廳防疫! 透明隔板、梅花座因應

    防疫再升級,指揮中心要求室內得保持1.5公尺距離,但餐廳用餐不能戴口罩該如何防疫?其實早已有百貨美食街裝上了透明壓克力隔板,另外燒烤店也在之前就有加上隔板,但1.5公尺距離等指揮中心宣布實施時間,就會採取梅花座方式。
    2020/03/31 23:36
  • 全台首例!嫌犯發燒 彰化檢方採遠距偵訊

    彰化出現全台首起遠距偵訊案例,警方25日破獲一處機車拆解工廠,其中呂姓主嫌發燒又咳嗽,而且還自稱曾經接觸過外國人士,警方基於防疫考量,決定改採遠距審問,不僅警方和嫌犯中間畫有透明隔板,檢察官也透過視訊連線,直接完成複訊。
    2020/03/27 21:08
  • 擋起來!陸軍DIY透明隔板 吃飯防飛沫傳播

    防疫當前,陸軍關渡指揮部的長官特別設計製作了一道道透明隔板,讓阿兵哥圍著用餐時,實際有效阻隔飛沫傳播,海軍和空軍也都限制同時段用餐人數。國防部本部也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減少出入閘口數量,確切掌握每人的體溫狀況。
    2020/03/22 21:11
  • 防疫新招! 美食街設「個人座」、客房照燈滅菌

    防疫階段,民眾減少外食,衝擊餐飲業,百貨公司美食街,增設個人座,就像K書中心的概念,避免用餐接觸,餐桌增設透明隔板,讓逛街客人吃得更安心,另外也推出安心外送服務,百貨美食街料理,跟外送平台合作,不用出門也能享受美食,另外也有飯店,要讓遊客安心,客房清潔打掃後,再以紫外線燈照射10分鐘,徹底消毒病菌。
    2020/03/08 19:35
  • 通緝犯返台!無檢疫憂疫情擴散 桃檢戒備

    防疫期間,只要聽到有關新冠肺炎真的人人自危!因為近期有不少逃亡中港澳多年的通緝犯紛紛回台,但一踏入國門就會立刻查驗出身分,被移送地檢署,光是這個月就有12件從航警移送的通緝犯,其中更有從中港澳返台的,細問後甚至發現有人追訴期都快滿了,結果他們坦言,因為現在疫情嚴重,寧可被抓也不得不跑回台灣,而為此桃園地檢署也特別設置了簡易偵查庭,隔著透明隔板偵訊來防疫。
    2020/02/2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