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逆子殺母 結果共11筆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母親死不瞑目看著你」! 逆子殺母辯墜樓 檢警戳謊

    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婦人從四樓住家墜落,傷重不治,死者兒子一開始辯稱是母親墜樓,但檢警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質問他怎麼那麼狠心,嫌犯才卸下心防,坦承向媽媽要一百塊不成,狠心推母親墜樓,被依殺人罪收押。
    2022/04/29 13:29
  • 逆子37刀弒母將獲釋 高院裁定再押3個月

    桃園逆子殺母案,梁姓男子狠砍母親37刀,還將死者頭顱丟到屋外,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法官卻認為他犯案時因吸毒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不過檢方發現他涉及另一起傷害案,將他火速發監執行,這個月13日梁姓男子服刑期滿,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就怕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高等法院在今天開庭審理,認為梁姓男子有逃亡之虞,若回歸社會恐怕造成風險,因此裁定從他出獄後,羈押3個月。
    2020/10/08 15:31
  • 為兒煎荷包蛋「趁熱吃」 20歲逆子狂砍母爆血亡

    大陸黑龍江省漠河市,近日發生1起逆子殺母案,一名20歲邵姓男子,在家中持刀砍傷母親脖子,導致她噴血倒地身亡。該名母親遭兒砍死前,才剛煎好荷包蛋要兒「趁熱吃了」,卻發生人倫悲劇令人唏噓。
    2019/10/15 11:37
  • 悚!逆子殺母「剁1000塊」 煮熟肉塊與狗「分食」

    逆子!西班牙一名26歲男子阿爾貝托(Alberto Sanchez Gomez),痛下毒手將母親瑪麗亞(Maria Soledad Gomez)殺害,還把屍體切成1000多塊,分裝在保鮮盒中,分批煮熟後和愛犬一起「分享」,令人髮指!
    2019/02/25 21:17
  • 桃園逆子殺母「斷頭丟12樓」 民眾圍警局:要教訓他!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還陸續砸下許多家具,引起鄰居恐慌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不料,新聞曝光後,梁男引起公憤,一群民眾聚集在警局前,揚言要教訓梁男。
    2018/10/19 07:39
  • 逆子殺母未遂出獄再犯 缺錢買毒搶豬肉攤

    這樣的行為真的傷透老母親的心,2年前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毒癮發作,持破碎的盤子砍殺媽媽入獄服刑1年多,日前出獄卻依舊不學好,疑似缺錢買毒竟然到菜市場連搶2攤,最後被見義勇為攤商制伏。
    2018/05/10 18:33
  • 〈快訊〉震驚!只為了50萬 南投傳逆子殺母詐保險

    南投縣驚傳逆子殺死父母雙亡人倫慘案,信義鄉39歲王姓男子75歲父親,去年5月31日離奇失蹤,72歲母親也在去年10月跟兒子出遊時溺斃,警方查出王姓男子幫雙親投保鉅額保險,昨天就在王姓男子察覺,要潛逃出境時,緊急到機場抓人
    2015/04/06 12:39
  • 逆子殺母!疑要錢不成 狂砍母洩憤

    新北市下午發生了一起兒子殺母的人倫悲劇。疑似要錢不成,33歲的林姓男子竟情緒失控,持刀砍殺母親,造成母親身中好幾十刀,送醫不治,事後這名男子還企圖了結自己的生命,鄰居表示,陳姓婦人平常很疼兒子,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2012/09/18 16:06
  • 桃園逆子殺母案 今相驗遺體

    桃園發生逆子狠心殺害母親的案件!今天法醫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死者的丈夫現身殯儀館再看妻子最後一面,表情相當凝重;對於兒子犯案後冷酷、狠心的表現,不願發表任何言論。
    2009/06/09 13:11
  • 這款保警! 逆子殺母鄰居好不捨

    疑似被自己親生兒子殺死的黃秀緞,當年和丈夫分居後,就一個人住在中壢的老社區!鄰居回想起之前,當警察的兒子就經常向黃秀緞要錢,打罵樣樣都來,而黃秀緞失蹤當天,更是被自己的先生和兒子困在樓上,拼命向外求救,鄰居現在回想起來,非常不捨!
    2005/06/2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