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逃票 結果共229筆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才停10hr!東區停車費「飆4萬元」 沒載APP惹禍

    日前一名賴姓男子投訴,他於東區某處自助式的停車場停車,孰料,才停10小時的車竟要高達4萬元的停車費,氣得他投訴業者。對此,業者解釋是因男子「沒有進出場時間」紀錄,因此被系統認定是逃票。
    2024/01/31 08:35
  • 管制「逃票路線」入杉林溪 需要補票250元

    南投杉林溪,有俗稱的「逃票路線」,最近都設立起大紅色的告示牌,公告從林道進入園區要補票,不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元旦開始入園全票是350,各種票價都比去年漲50元,至於從林道進入補票則是250元。
    2024/01/01 20:09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 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也讓日本再次迎來大批外國觀光客,爆量的人潮雖帶來不少利益,卻也讓當地民眾遭遇不少誇張傻眼現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擁有238萬點閱的外籍網紅Fidias,一支自稱教你如何「免費在日本旅行」的影片引發諸多爭議,因為他在影片中假裝是餐廳客人、躲廁所逃避火車查票,甚至在工作人員沒空注意時,沒付費逃跑吃霸王餐,種種失控行為讓日本網友非常不開心。
    2023/10/25 12:17
  •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2023/10/24 17:22
  • 男搭北捷耍帥「跳圍籬」逃票 遭逮罰1500元

    搭捷運,使用者付費是基本常識,但有一名男子卻想耍帥逃票,迅速跨越圍籬,接著裝沒事離開,甚至他的友人還在旁錄影,行徑相當離譜,結果被站務人員逮個正著,北捷表示,這是發生在市府站東側付費區,男子翻越圍籬,需要支付50倍違約金,代價是被罰1500元。
    2023/10/11 13:19
  • 查票頻率增!安坑輕軌「逃票」 1個月近10起

    有乘客搭安坑輕軌發現,稽查人員在列車行進間查票,原來最近逃票的人變多,光一個月就發生約10起,才啟動不定時稽查。大多是使用敬老卡或TPASS的旅客,不曉得要刷卡,目前都以勸導補票為主,但如果屢勸不聽,也有規定最高可以罰50倍票價。
    2023/08/19 19:38
  • 澳洲拉布拉多溜出門鐵道旅行 搭「霸王車」被司機抓到

    澳洲墨爾本(Melbourne)日前有隻拉布拉多搭「霸王車」,這隻可愛的逃票狗竟在沒有人協助的狀態下,自己跳上火車並搭乘了八站之遠才被司機發現。
    2023/07/26 12:48
  • TPASS設備問題多成逃票破口? 總統親體驗

    總統蔡英文親自體驗TPASS通勤月票,自己加值、嗶卡搭機捷,強調這是中央主導、地方參與的模式,也幫許多通勤族減少生活壓力,只是台鐵產業工會抱怨政策倉促上路,很多設備問題,恐怕造成民眾逃票的破口。
    2023/07/03 18:38
  • 抓不怕是不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 逃票廁所落網

    苗栗一名詹姓男子近年來多次在台北火車站內借錢,因臭名遠播,被網友封為北車「借錢哥」,先前才因詐財、搶奪案,遭法院判刑,沒想到最近他又南下嘉義、台南、高雄犯案。台南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稱遇到一名扮女裝的男子來借錢,對方還藉機肢體騷擾,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於昨(13)日會同鐵路警察,在車廂逮捕想逃票的詹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5/14 17:05
  • 睡過站!為省66元「婦欲偷溜上車」  台鐵:逃票罰票價1.5倍

    台鐵潮州站,有一名婦人不小心坐過站了,副站長請她依規定補票,沒想到卻逮到她想偷溜上車,婦人一度狡辯要「出站再補」!副站長說,原本以「誤票」處理,用五折票價66元計算,萬一故意逃票,就要罰票價1.5倍,等於要花197元。
    2023/04/16 20:31
  • 北市公車運量少2成、月損千萬 業者:切勿逃票

    最近台北市的公車後門,窗戶上多出了一張小告示,寫著經營艱困,請乘客要刷卡或投現,切勿逃票,業者坦言,疫情後至今載客量還是流失兩成,加上逃票狀況沒改善,每個月營收損失達千萬元,另外北捷一年也有超過千件的逃票狀況。
    2023/02/19 13:37
  • 搭公車別逃票! 駕駛「溫情喊話」揭: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搭公車切勿逃票!部分民眾搭乘公車會有僥倖心態,不投錢也不刷卡,搭霸王車。對此,陸續有公車貼出這樣的公告,感性喊話「如果手頭不方便,可洽本車駕駛員,但切勿逃票」;還有公車駕駛也跳出來透露,其實逃票或投少錢,他們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不想說破罷了。
    2023/01/13 09:39
  • 疑為省15元停車費! 阿伯冷天軟Q扭腰鑽柵欄

    高雄前金發生有騎士疑似為了省15元停車費,直接扭腰硬鑽過柵欄,把車騎走,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不過業者跳出來幫騎士緩頰,表示有看到男子嘗試投幣,疑似不熟悉流程,才會硬鑽離開,但如果是故意逃票,則恐涉及刑法詐欺罪。
    2022/12/22 19:02
  • 出停車場「查無車牌」?疑辨識錯誤 拿手機放大字母脫困

    離開停車場,車牌辨識出狀況,竟然用這招!台北市有駕駛,已經繳了停車費,卻卡在閘門口,車牌號碼「讀」不出來,突發奇想,居然拿手機拍下車牌還放大,讓機器重新判讀,果然成功出去,律師解釋,有繳費就沒問題,但要是逃票,當心因為欺騙機器而觸法。
    2022/12/13 14:36
  • 沒證件要進月台被攔 男怒沖沖罵不便民

    台鐵取消月台票,需要進入但是不搭車的民眾,必須用證件換月台證,彰化員林一名男子,要進入月台幫媽媽拿東西,沒有帶件想先押鑰匙被拒絕,和站務人員大吵起來,大罵不便民。鐵路警察出面當和事佬,說有人藉此逃票,你是好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才平息怒氣。
    2022/10/28 13:34
  • 驗票出停車場! 竟有其他車逆向出柵欄

    新北市淡水運動中心的停車場,有駕駛指控,自己準備刷悠遊卡離開,結果竟然有其他車輛,搶先出去,實際到現場會發現,這邊的驗票機在轉彎處,驗完票後,得右轉離場,但其他轎車能逆向闖出去。律師表示,這樣行為涉嫌詐欺,停車場可以提告,維護權益。
    2022/10/19 14:16
  • 高中生搭公車只投5元!司機抓包嗆報警 他惱羞「補2元」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經驗,現代人大多是用刷卡付費,但仍有部分人會選擇用傳統的投幣方式。最近有公車司機發文,日前他目睹一名男高中生,上車後只丟了5元假裝沒事要離開,被他抓包後當場喊著要報警,結果男高中生疑似惱羞成怒,只再補了2元,讓他氣得大罵「別把公司車司機當白痴耍!」
    2022/08/21 20:38
  • 公車司機好無奈!2學生少投錢還不理 網直呼:姑息養奸

    許多民眾仰賴大眾運輸作為日常通勤使用,不過,卻總有人抱持僥倖心態,認為少投零錢不會被發現;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身為公車司機,卻常遇到逃票的乘客,且9成都是學生。對於他的提醒毫不理會,直到他揚言要報警才乖乖補投錢。他感嘆這樣不老實的年輕人實在太多,更透露自己用聽的就能辨別乘客有沒有亂投錢。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贊同應該要報警,直呼「姑息養奸」!
    2022/08/07 08:58
  • 搭捷運「逃票」被抓包 男腳踹、辱警遭起訴

    新北市有男子,日前搭捷運要進站,只是悠遊卡餘額不足,他竟然緊貼其他人進閘門,當場被保全抓包,男子情緒激動,不僅對站務人員動手動腳,甚至警方到場也被攻擊,辱罵,當場被上銬帶回派出所法辦!
    2022/05/26 20:46
  • 尾隨乘客闖捷運站!逃票男被抓包 竟還踹警下體慘遭壓制

    今年2月中,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到捷運淡水站要搭車,當他感應悠遊卡準備進入車站閘門時,卻發現餘額不足,但他竟然不是去儲值,而是跟著旁邊的乘客,偷偷溜進閘門內,被另一名乘客目擊。站務人員及保全獲報後到場驗票,詹男竟然還對站長比中指,事後又對趕抵現場的轄區員警出腳猛踹,嗆聲「社會敗類」」,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公務等罪將詹男起訴。
    2022/05/26 15:39
  • 鑽閘門「逃票」糗被大屁股卡住!同行友人PO網引眾怒

    美國有一名女子,為了要逃票搭乘紐約地鐵,試圖直接鑽過閘門,沒想到卻因為身材豐滿,導致被卡在閘門中「進退兩難」,超糗的畫面全被同行友人錄下上傳,豈料被瘋傳之後,網友一片罵聲。
    2022/02/14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