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送件 結果共239筆

  • 郵寄趕不上!妹子為考大學買機票「親自送件」 超狂費用曝光

    一般上要緊急送出重要文件時,大部分人會選擇使用郵寄的方式寄送,因為這個是最方便且最快速的方式。但是,在日本就有一名網友要考大學時,無法如期送件,她為了一圓大學夢,決定乾脆買機票從大阪飛到北海道「親自送件」,費用卻高得驚人。
    2024/02/03 11:59
  •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2024/01/15 14:02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柯郭合重大進展!共推副手、吸納國政 爆這週「進入深水區」 

    藍白合陷入僵局,但尋求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完成送件後,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反而持續推進。本刊調查,郭陣營內部逐步由「不選派」主導,透過與柯密集磋商合作方案,包括共推副手、吸納財經政見重大主張等方式,說服陣營內「參選派」接受郭華麗轉身,未來一週郭柯磋商將進入深水區,從默契轉變成具體行動,參與決策人士透露:「柯郭合已成雙方共識,郭董尚未做出最後決定,搭配參選也不一定是必要條件。」
    2023/11/07 07:47
  • 送件一度喊卡!行程3變郭辦:選委會改動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定今天下午,要和副手賴佩霞,前往台北市送交連署書,但昨天行程安排卻一變再變,對此郭辦表示,因為動線安排有調整。而郭台銘上午也到石牌連署站巡點、慰問工作人員。
    2023/11/01 17:57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送件遭問「穿這樣眼放哪」?超兇議員嘆:性騷就是這麼日常

    自政壇爆出性騷案後,「#MeToo」風潮延燒各界。嘉義無黨籍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今(20)日就透露,她最近送文件時,竟被承辦人員問「穿這樣我眼睛放哪」,讓她感到感嘆即便她身為議員,性騷仍是如此日常之事,另外,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提到,發現嘉義市過去三年受害者補助完全沒人申請。
    2023/06/20 15:25
  • 邀50陸生來台遭質疑 馬:陸委會變共產黨嗎

    前總統馬英九打算7月份,邀請陸生來台交流,一共有5所學校、50名師生,但卻傳出陸委會私下認為沒有重要性,還要馬辦不要送件,馬英九今天開嗆陸委會難道變成共產黨嗎,而陸委會日前則表明,只要符合法規,對於兩岸青年交流向來樂觀其成。
    2023/06/13 23:41
  • 邀陸生來台交流!蔡政府要馬英九別送件 「因為不會過」

    前總統馬英九邀請50位大陸學生來台交流訪問,怎知卻爆出遭陸委會刻意阻擾。藍委賴士葆爆料,陸委會官腔官調的阻撓,說這件事情沒有重要性、迫切性、也沒有不可替代性,先說要專案申請,後又透過中間人來說不必送件,因為不會通過。
    2023/06/08 21:00
  • 危老重建時程獎勵4%降至2% 五月初湧現大量送件潮

    危老都更重建從2017年實施以來,逐漸的增加,然而時程獎勵從2020年開始每年遞減2%,今年5月12號從4%遞減到2%,也讓五月初湧現了大量送件量。專家表示,六都的老屋特別多,其中又以北市的比例最高,危老重建的速度,得再更快一些,才能確保房屋結構安全。
    2023/05/19 23:17
  • 女童頭上這「2顆」害退件? 女控護照規則太模糊

    高雄有一名媽媽帶著三歲女兒拍韓式證件照,為了美觀,綁了可愛的丸子頭,當下業者也表示沒問題,結果拍好了要送件時,卻被告知尺寸不符合規定,被退件,媽媽只好趕快找快拍補拍,事後找業者退費,結果對方指退半價,還把照片及檔案收回,讓她覺得花錢拍了個寂寞,但業者也喊冤,認為照片尺寸沒問題。
    2023/05/05 19:44
  • 女控餐廳害摔「拖過」刑事追訴期 求償遭退件

    一位婦人去年在新北市一家餐宴會館用餐,卻在廁所內摔到膝蓋骨折,事後和餐廳聯繫也到派出所備案,但過了兩個月餐廳卻打給她說不幫她的保險送件,警方了解後表示餐廳已經送件,但卻在半年後又收到餐廳求償文件退回,讓她質疑餐廳根本是規避刑事責任,當事餐廳也坦承是人員疏失,後續會再進行溝通補償。
    2023/03/31 19:46
  • 「把鳳梨酥當水餃」害佳德被禁 食藥署:因沒糕餅選項

    中國暫停台灣多項食品輸入,網路卻傳出是衛福部食藥署錯把鳳梨酥等糕餅類產品,以包餡麵食送件疑義,食藥署今天晚間再次說明,中國只提供「包餡麵食」選項,並無「糕餅」類可選。
    2022/12/18 22:45
  • 趕過年出國辦護照人潮擠爆!外交部曝「免排隊小撇步」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國人都有出國旅遊的安排,因此辦理護照需求激增,外交部表示,12月以來台北總部平均單日送件量超過6千件、全國破萬件,現場排隊至少需要2到3個小時等待,外交部也分享2個「免現場排隊」小撇步,首辦者可就近前往各地戶政事務所辦理;換發者則可委託符合資格的旅行社代辦。
    2022/12/15 14:01
  • 台北限電遭駁不缺電 珊轟台電「不做還推拖」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日前在辯論會提到台北限電的問題,被台電反駁說不缺電,還被民進黨立委點名,就是黃珊珊當議員時阻擋建松湖變電所,電才送不進來,讓黃珊珊氣的回擊,是台電龜縮,還說台電送件,是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對。
    2022/11/07 20:05
  • 誰敢住!梁柱「水泥崩、鋼筋露」 新莊海砂屋慘

    新莊思源路社區超過一半住戶是海砂屋,有的住戶中秋假期回家發現梁柱整個掉落,連睡都不敢睡,其他居民地下室也是鋼筋水泥外露,怕危害安全,緊急用木頭支撐,土木技師建議已經毀損得趕快補強,但根治辦法是拆除重建,社區今年6月已經送件都更,希望能有安全的居住空間。
    2022/09/26 19:14
  • 北極星藥業報捷!肺間皮癌三期試驗解盲成功 盼明年送件

    北極星藥業-KY研發中治療肺間皮癌新藥ADI-PEG 20全球多國多中心三期臨床試驗今天解盲成功。北極星董事長陳鴻文表示,預計明年初送件申請藥證,有機會下半年取證。
    2022/09/21 21:18
  • 防疫險之亂!申請理賠「像在討債」 保險業恐迎信任危機

    防疫險之亂「申請理賠像在討債」,一名防疫險保戶這樣形容焦急等待的心情,他說,從5月下旬送件,至今苦等不到理賠回音。
    2022/07/31 11:35
  • 蔡阿嘎賣房逐夢真相曝光 宣布「重大創舉」哭暈一票網友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要執行新計劃缺錢將「起家厝」賣掉,讓人非常好奇,而近日他在頻道上發出影片,正式宣告將成立社會福利協會,名為「好里家社會福利協會」。蔡阿嘎形容,這是今年38歲生日前夕,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目前已經送件申請。
    2022/07/21 11:32
  • 僅465人染疫後申請職災給付! 醫護:通報有黑數

    疫情間醫護身處高風險區域工作,確診後卻難以申請職災給付,醫師工會指出,以確診率估算全台約2.6萬名醫護曾確診,但申請職災給付只有465人,相差超過40倍,甚至有醫院阻擋申請的問題,對此北市聯醫表示,院方都是採取從寬認定,從未設定名額,勞保局則表示,目前申請職災核定率達到96.5%,若有雇主不願意在職災申請書送件可申請進行行政調查。
    2022/07/15 14:13
  • 疑非法展示動物? 張美阿嬤農場:申請中

    宜蘭知名的張美阿嬤農場,日前被遊客反應,園區內的動物看起來病懨懨,有些身上還掉毛,加上農場沒有取得展演動物許可,質疑是非法飼養,對此,業者澄清,已經在三月時送件申請,目前還在跑流程,相關單位也有到場勘查,動物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外傳的虐待情形。
    2022/07/02 19:18
  • 付錢我幫你!廠商申請EUA 掮客「自找上門」

    快篩EUA之亂,又被爆出另一起黑幕!有廠商投訴,前陣子向食藥署申請EUA,結果補件過程當中,卻接到陌生來電,自稱是公關公司,說可以幫忙讓送件更順利,而且還不只一家公關公司打來搶生意。但奇怪的是,廠商說這支電話只有食藥署知道,那號碼為何會外洩?立委質疑是食藥署人員「內神通外鬼」,致電食藥署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2/06/25 13:05
  • 有片/保險業賠到怕!染疫民眾投保壽險、健康險 審核門檻拉高

    全台新冠確診人數已經突破325萬例,中重症累計1萬2千多人,由於長新冠後遺症的案例愈來愈多,有鑑於先前防疫險引發的保單之亂,現在壽險業者趨於謹慎,如果曾經確診的民眾想要投保壽險或健康險等產品,投保等待期將比過去拉長,甚至有保經業者表示,最長甚至可能得等上2年,才能有審核送件的機會。
    2022/06/20 23:00
  • 可賺45億!?唾液快篩1劑230元 遭怨太貴

    現在快篩需求量大,食藥署日前核准福又達的家用唾液快篩進口,數量高達三千萬劑,一劑就要230元,總利潤高達45億,比高端疫苗40億利潤還要高,國民黨質疑衛福部管理不嚴謹,獨厚廠商,但莊人祥澄清,沒有獨厚的問題,全部都是依照送件時間來審核。
    2022/05/11 13:42
  • 高端送件12到18歲疫苗接種EUA 李秉穎:食藥署不讓過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不過從桃機開始的傳播鏈,已經累積許多未打疫苗的幼童染疫,也讓12歲以下兒童到底要不要接種疫苗掀起一番討論,目前國內12到18歲的青少年只能接種2劑的BNT疫苗,國產高端疫苗也曾進行青少年研究,希望也能加入疫苗街中行列,不過李秉穎今(10)日透露,食藥署並沒有讓高端通過12到18歲青少年施打。
    2022/03/1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