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退訓 結果共39筆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2024/04/17 13:11
  • 胎哥!準司法官「緊趴女同學身上」遭控性騷 噁心畫面全曝光

    司法官學院是我國培訓司法官最重要的基地,完成受訓的學員將被分發至法院或檢察署擔任法官、檢察官,現卻爆出8月才進入司法官學院受訓的64期學員有性騷疑雲,有2名男學員被指控性騷擾女同學,司法官學院已經啟動調查,2人恐將遭到退訓處置。本刊調查,其中一名學員A在一次同學聚會中,假藉要跟另一男同學聊天,刻意擠壓坐在中間的女同學,最後甚至整個人從後面環抱搭肩,案發畫面在司法圈傳開,一名看過的司法官說:「實在是很噁心。」
    2023/12/04 14:29
  • 影音/《女兵日記》梁舒涵車禍不能參加鑑測 被劉香慈要求退訓傷心爆哭

      
    2023/10/31 13:26
  • 控星宇「逼離職」 空服、地勤學員怒:非法解雇

    星宇航空疫情後不斷擴大徵才,有去年入職受空服員訓練的民眾說,考核沒通過被逼迫簽「自願離職單」,公司人員還說如果不簽會留下紀錄,影響到未來在業界應徵,且這不是個案,也有受地勤訓練的民眾說遇過類似狀況。星宇航空回應,被退訓學員自願或非自願離職可以自己選。
    2023/10/29 19:34
  • 影音/《女兵日記》葉素娥退訓 向班長許願:消夜吃鹽酥雞

     
    2023/07/26 10:06
  • KTV內涉熊抱酒醉女同學 2消防員挨告性騷

    新北市消防局許姓消隊員與宜蘭縣消防局廖姓隊員,近期接受新北市所舉辦的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上月底2人與其他同梯學員趁著外宿時間,相約到KTV歡唱,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許、廖卻趁著2名女同學喝醉時,趁隙伸出鹹豬手騷擾,2名被害女子事後也主動到警局提告,據悉,2個消防員已火速被退訓,將待調查後將做出懲處。
    2023/06/13 10:16
  • PTT發文洩漏國安局人員身分 退訓女學員判3年8月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情報人員,但因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她涉嫌上網洩漏情報員身分,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判處周女有期徒刑3年8月。可上訴。
    2023/02/16 17:22
  • 不滿被國安局退訓!PTT洩漏「情報員身分」 判刑4年半

    2017年考上國家安全情報人員的何姓男子,不滿被退訓,在PTT發文寫出長官職銜、化名,使情報工作人員身分曝光,被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法院審理一年多,今依國家情報工作法中兩個洩漏情報資訊罪,各判3年6月,定應執行刑4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23/02/10 10:45
  • 經典賽/張奕因傷退訓!高志綱:感謝第一時間表參賽意願

    現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台灣選手張奕,昨(3)天在個人粉專宣佈,因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發炎,無奈只能退出本屆經典賽。張奕表示,「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我非常想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稍早中華隊首席教練高志綱也在臉書表達感謝,「謝謝你在面對邀請的第一時間,就強烈表達出想要穿上國家隊球衣的參賽意願。」
    2023/02/04 15:38
  • 南投女考上消防員 身高「差1.1cm」遭退訓

    南投一名陳姓女子考試錄取消防員,不過訓練中心發現,陳姓女子身高沒有達到160公分,就差1.1公分她遭到退訓,陳姓女子提行政訴訟,最高行政法院認定,消防警察有身高限制合理,判陳女敗訴;不過我們記者也實際體驗,一日消防員,發現身高標準,對消防員來說還是有其必要性。
    2021/12/24 18:30
  • 退訓學員涉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北院不公開審理

    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北院今天首度開庭,考量事涉國安決定不公開,引發何男一度起身質疑,隨後庭訊照常進行。
    2021/11/17 17:01
  • 「準司法官」酒後髒話辱警 還嗆:我檢察官

    這個月10日,台北市警方獲報,東區一間餐酒館有酒客打架,緊急前往處理,但現場有人不斷嗆說自己是檢察官,甚至辱罵員警髒話,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後來發現,他其實只是司法官學院的「準司法官」,事後也遭考評會調查,被評定「品德學識不及格」,恐怕會被退訓。
    2021/10/29 20:19
  • 還沒當官先擺態!司法官學院男酒後打架嗆警「我檢察官」

    台北市一名韓姓男子,先前才剛通過司法官特考,到學院報到,沒想到竟然在國慶日當天,和朋友們一起到餐酒館吃飯,喝了酒,大家情緒高漲,瞬間引爆衝突。拉扯過程中,還有人趁機揮拳,店員急忙協助報警,沒想到警方一到場,韓姓男子竟開始嗆聲,還說「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他最後被依妨害公務法辦,還慘遭學院退訓。
    2021/10/29 13:15
  • 不滿被退訓!台大生PTT揭露情報員身分 檢起訴求重刑

    台大畢業的男子何牧珉3年前因成績不佳遭到國安局退訓,何除了依正常管道申訴外,竟在PTT上以「國安訓練考試史上最黑暗」為題發文,除了抱怨訓練內容外,更提到國安局內同學、長官的職銜即化名,嚴重洩露情報人員身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4)日依《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何男,並以犯後態度惡劣等理由,向法院求處重量刑。
    2021/09/24 11:55
  • 退訓學員PTT發文涉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檢方求重刑

    37歲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何男,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09/24 11:43
  • 被退訓上網發文疑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男8萬交保

    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何男到案,訊後聲押禁見。台北地院今天凌晨裁定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1/08/05 09:16
  • 涉嫌上網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退訓學員遭約談聲押

    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何男到案,依涉嫌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偵辦,訊後聲押禁見。
    2021/08/04 22:17
  • 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遭訴 退訓女學員辯網路上查得到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局情報人員特考但遭退訓,涉嫌在PTT發文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本名與化名。法院昨天開庭,採不公開審理,周女辯稱這些人名字網路上都查得到,否認犯罪。
    2021/05/11 09:55
  • F-5E失事爆退訓潮? 國防部長邱國正:有受影響不否認

    因為近期F-5戰機事故頻繁,有正在受訓的飛官為此退訓,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確實有部份官兵受到影響,不過他也喊話要國軍維護士氣,不要因為事故,影響大多數人心態。
    2021/04/19 18:13
  • 柔道國手酒駕超載釀1亡5傷 涉過失致死、恐被退訓

    台11線南下147.5公里處、台東縣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1死5傷的嚴重自撞車禍,車上6人中有5人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駕駛為22歲亞運柔道培訓國手楊宇潔,警方稍早調查,楊女酒測值高達0.55,確定酒駕,對此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表示,若查證屬實楊女最嚴重即為退訓。
    2021/03/15 18:10
  • 被國安局退訓 女學員上網洩情報員本名…代誌大條了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情報人員特考,民國107年報到受訓,但因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資格,她因不滿訓練中心,在PTT發文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的本名與化名,士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周女。
    2021/02/21 16:58
  • 逼出意志極限!冬季蛙人半夜刺骨潛泳 無限度忍耐 勇闖天堂路

    兩棲偵搜大隊為期6天5夜的地獄週,由於幾乎沒有睡眠,學員疲憊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往往會開始意志動搖,進入撞牆期,甚至因為精神不濟,操作危險科目會有更大的風險,而時值冬天,夜間的低溫更是嚴峻的考驗。此時不少人會撐不下去選擇退訓,但教官也會藉此淘汰不適合的學員,只有意志力最堅強的軍人,才有資格挑戰最後的天堂路關卡。
    2021/02/11 00:28
  • 赴美受訓行為不當 退訓機師遭判賠華航194萬

    許姓男子參加中華航空機師培訓,但在美國受訓期間行為不當,經懲處後,又因複製心得報告,遭華航終止職前訓練。華航事後提告求償,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許男須賠償194萬多元。
    2020/05/26 16:49
  • 亞運跆拳道國手疑涉嫌性騷! 女國手怒報警

    去年雅加達亞運獲得銅牌的跆拳道品勢國手陳靖,今年在拿坡里世大運培訓期間,疑似酒後闖進公西靶場的女生宿舍,對1名女國手做出逾矩行為,事發後,體育署、國訓中心迅速將他退訓,當天就搬離,而國訓中心發文字聲明表示,女選手睡覺時隱約感覺到室友回來,但隔天發現不是室友,往上呈報讓全案曝了光!
    2019/07/31 11:53
  • 羅平單膝下跪楊晴求婚成功 女兵各自「北漂」展開生活

    TVBS 42頻道《女兵日記續集女力報到》於11/19(一)晚間八點正式播出,《女力報到》主要以「年輕、時尚、都會」青春喜劇呈現,劇情內容講述大家在相隔四年的聚會中,由羅平楊晴拉開精彩求婚序幕,女兵們退訓後告別軍中的日子,各自「北漂」工作展開生活,分別由七男七女(楊晴、羅平、陳謙文、小嫻、梁瀚名、李宣榕、博焱、梁舒涵、楊雅筑、方語昕、鄭亞、林建予(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主演,劇情線緊密交織著進行。
    2018/11/19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