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退出政壇 結果共223筆

  • 趙天麟留多張激吻照!她轟「高中生判斷力」:如此白X應退政壇

    再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照全遭外流瘋傳,昔日愛妻形象崩毀。知名作家顏擇雅直言,​​​​​​​趙天麟留下一堆親密照,簡直跟高中生一樣,已經是判斷力問題了,「不知還有多少綠營人物如此白痴。趙既然是第一個,當然應該退出政壇」。
    2023/10/24 12:08
  • 政變上台掌權9年 泰總理帕拉育退出政壇

    2014年靠軍事政變上台的泰國總理帕拉育,11日宣布退出政壇,在新政府成立前會繼續擔任看守總理,
    2023/07/12 12:55
  • 泰國總理帕拉育退出政壇 留任看守總理直到新政府成立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014年上台掌權後,已經執政9年。他今(11日)宣布將於政壇退休。泰國議會日前表示,預計於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外媒指出,由於帕拉育在5月大選時未獲得足夠席次,連任的機會很低。
    2023/07/11 18:08
  • 荷蘭首相呂特周一宣布 退出政壇終結最長任期

    荷蘭政局劇烈震盪,首相呂特上週五提出辭呈,周一更宣布下屆國會大選將不尋求連任,並且將退出政壇。
    2023/07/11 13:34
  • 才被稱"違停之父"!陳歐珀又遭民眾爆違停 怒駁:有就退出政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再被網紅點名,是"違停之父",近日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至他違停在信義路五段紅線旁邊,時間約有30分鐘,今天陳歐珀出面澄清,說他如果真的有做會退出政壇。
    2023/04/19 18:45
  • 「四年前找我當側翼」 徐巧芯:不該信費鴻泰這偽君子

    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更自曝,四年前立委費鴻泰找上她當側翼,在旁攻擊當時挑戰立委的王鴻薇,不只要徐批判、還要求王鴻薇退出政壇,她因此公開向王道歉,「不應該相信這個偽君子的話」。
    2023/04/03 11:18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 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藍營更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身,但謝龍介澄清兩人並不認識,更揚言若彼此有通聯記錄就退出政壇!
    2023/02/22 19:39
  • 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因健康因素 擬退出政壇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胞弟、63歲的眾議員岸信夫,11日向相關人士透露,下屆眾議院選舉將不出馬參選,這意味著他將退出政壇。
    2022/12/12 16:15
  • 岸信夫傳不尋求連任 擬退政壇由長子接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胞弟、眾議員岸信夫今天向相關人士透露,下屆眾議院選舉將不出馬參選,這意味他將退出政壇。日媒表示,他的接班人是他的長子岸信千世。
    2022/12/11 21:22
  • 綠列曾涉傷害致死等4罪狀籲退選 鍾東錦競總批綠色恐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列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曾犯傷害致死等4大罪狀,要求鍾東錦兌現過去稱若有人拿出殺人證據會退出政壇的承諾,立即退選。
    2022/10/13 15:17
  • 展現與姚文智好交情!觀賞他出品電影 陳時中:我替他驕傲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後,兌現承諾退出政壇,當起了電影人,其出品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白色恐怖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角,訴說台灣民主歷程,給予社會極大反思。《流麻溝十五號》今(6日)於西門町的戲院舉行試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到場觀影,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這個故事讓大家知道,台灣民主一點也不廉價,是靠著大家努力才有今天,今天自己正在面臨民主選舉,「我們如果沒有辦法做建立者,也不要做破壞者,因為台灣民主跨過了太多血淚」。 
    2022/10/06 16:02
  • 挺爆阿中!周玉蔻大戰柯P 怒飆「不趕他出政壇不姓周」

    就是要挺阿中!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狂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爸爸的蔣孝嚴年少緋聞,不料卻意外牽扯到無辜的張淑娟,甚至還頻頻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而隨著這齣鬧劇越演越烈,更為選北市選情更添複雜性。沒想到,周玉蔻今(26)日再度放話「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沒有不對,柯文哲不退出政壇我就不姓周」。
    2022/09/26 11:39
  • 喊話蔣萬安比對DNA 周玉蔻:若是蔣家孫子我下跪一百次

    近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猛攻蔣萬安身世,揚言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女主角,周今(20日)更在臉書放狠話,她喊話蔣萬安應勇敢比對蔣家血脈DNA,「若是確認你是蔣經國孫子,我給你下跪一百次!如果不是,你退出政壇!」。
    2022/09/20 19:45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他一聲令下動亂平息! 伊拉克「綠區」爆示威衝突

    國際間相當不平靜,伊拉克也再度陷入動亂。起因是,什葉派教士薩德,宣布要退出政壇,引發支持者不滿,闖進巴格達政府大樓和外館所在的「綠區」示威,與親伊朗民兵部隊交火,釀成上百人死傷。薩德緊急出面喊話,要求支持者撤離,動亂才暫時平息。
    2022/08/31 21:35
  • 伊拉克教士退政壇.支持者反彈 政府大樓又被占

    伊拉克最有影響力的什葉派教士薩德,突然在推特上宣布退出政壇,引發支持者強烈反彈,再度闖入伊拉克政府大樓,要求解散國會,重新舉行大選。伊拉克去年10月舉行大選,薩德所領導的政黨,取得多數席,但卻沒達到絕對多數,導致組新政府陷入僵局,國家權力真空已經超過10個月。外界認為,薩德退出政壇是以退為進的策略,藉支持者的反彈,施壓各方政治勢力妥協。
    2022/08/30 19:54
  • 藍營砲打「高端」! 批蔡政府、陳時中黑箱

    選舉越來越近,各黨展開政治攻防!國民黨30日早上開記者會,先痛批蔡英文政府和陳時中黑箱,懷疑高端疫苗和炒股有關,再砲打桃園市長鄭文燦施壓,防疫政策變成3+11,鄭文燦搬出政治生涯,說自己如果有參加決策會議,退出政壇。
    2022/08/30 14:53
  • 什葉派教士退出政壇 支持者巴格達示威爆衝突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週二宣布退出政壇,支持者闖入首都巴格達政府所在的綠區,與跟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2/08/30 14:09
  • 都是「民脂民膏」!伊拉克反貪腐示威 民眾闖總理府享樂

    伊拉克反貪腐抗議已經持續一個月,什葉派領袖薩德宣布退出政壇,卻成為最後一根稻草。薩德支持者為了表達不滿,闖入伊拉克總理府抗議,根據印度媒體「亞洲國際新聞」報導,至少有20人在抗爭中喪命。現在為了防止衝突升級,伊拉克政府已經下令無限期宵禁。
    2022/08/30 12:00
  • 伊拉克什葉派內鬥釀至少17死!鄰國科威特急籲公民離境

    伊拉克什葉派政黨「薩德爾運動」領袖薩德爾(Moqtada al-Sadr)29日大動作宣布退出政壇,導致首都巴格達(Baghdad)示威升級,其支持者闖進「綠區」(Green Zone)的政府大樓,與安全部隊爆發激烈衝突。初步統計顯示,這場衝突已經累積至少1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鄰國科威特也緊急發布通知,呼籲國民馬上離開伊拉克。
    2022/08/30 11:46
  • 什葉派教士薩德支持者掀亂 伊拉克宣布全國宵禁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昨天宣布退出政壇後,支持者闖入首都巴格達設有堅固防禦工事的政府建築所在地綠區,軍方宣布從下午7時起全國宵禁,但雙方爆發衝突已知2死22傷。
    2022/08/30 10:17
  • 姚文智轉戰影壇首部電影問世 連俞涵練舞、學山東話「作夢也講」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退出政壇成立電影公司,發行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講述1950年代綠島集中營女性思想犯的故事,這也是台灣第一部把女性政治犯當作主角的作品,由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主演,演員今天(11日)出席發布會,分享拍攝心路歷程。另外,同樣探討敏感議題的電影《沉默呼聲》,則是改編1999年,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件。
    2022/08/11 19:42
  • YouTube影片破壞名譽 澳洲法院判Google賠千萬

    澳洲法院今天裁定,Google因未能下架「殘酷、種族歧視、辱罵、破壞名譽」的影片,導致一名政治人物提前退出政壇,應支付原告71萬5000澳元(約新台幣1540萬元)的賠償。
    2022/06/06 15:57
  • 違停密錄器曝! 徐巧芯「賭上政壇」稱無施壓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違停釀爭議,如今密錄器公布,她對著警方說「再回去講」,這句話被認為在施壓員警;徐巧芯親上火線,承認當下說詞不精確、引發誤會。另外,這影像遭媒體人周玉蔻質疑變造,徐巧芯則嗆,若有任何變造剪「就退出政壇」,但反之影像完整,周玉蔻就「請退出螢光幕」。
    2022/05/28 12:55
  • 密錄器之戰 徐巧芯「對賭」周玉蔻:有遺漏我退政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紅線違停風波持續延燒,信義分局27日公布徐巧芯當天違規停車的2分鐘密錄器影片,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她選擇性公布不到兩分鐘的片段;徐巧芯今(28)日一早在臉書開戰周玉蔻,表示要和周玉蔻對賭,若她和警察局公布的密錄器有任何遺漏,「我退出政壇;如果沒有,你退出媒體圈。」
    2022/05/28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