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迴轉道 結果共48筆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平鎮轎車迴轉撞大貨車!4人一度受困 波及3台違停卸貨瓦斯車

    桃園平鎮區快速路南向迴轉道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迴轉時與柯姓駕駛的大貨車發生擦撞,並波及到路旁違規卸貨的3台瓦斯運裝車,陳男與3名乘客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所幸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10 16:55
  • 你給我停下來! 英勇哥助警猛追酒駕男

    見義勇為!新北市金山老街12日傍晚,一名何姓男子酒後上路,擔心自己被抓,竟然油門一踩跑給警察追,甚至還撞飛機車騎士,正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追車圍捕,順利在一處迴轉道,將人給攔下。事後,他不肯配合檢測,只好送醫強行抽血,酒測值高達1.04,相當危險。
    2023/09/15 12:48
  •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外星標線」 左轉道畫迴轉箭頭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左轉車道畫了一個倒U字形箭頭,指向逆向,不少駕駛到了滿頭問號,是要叫人原地折返嗎?南投工務段表示,和警局會勘過,因為路口還有岔路,才會畫迴轉標線,想提醒不是畫錯。另外在雲林斗六一處森林公園旁的停車格,也出現奇怪標線。
    2023/07/17 14:21
  • 才啟用!龍潭公園停車場 積水、沒迴轉道

    桃園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上個月啟用,總統還到場剪綵,但現在則被質疑是不是急就章,趕在選前剪綵,主要是U字型的車道配置,遭民眾反應使用上不方便,而且場內還有積水情形,對此交通局表示,會研議把備用車位當作迴轉車道,另外因為地坪整修,目前場內障礙物已經排除。
    2022/12/29 12:31
  • 國慶收假車禍多!台南轎車被撞扁3人傷 新北砂石車翻急救援

    國慶收假日車流量大,車禍頻傳!在國道1號台南新市北上迴轉道,1輛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導致轎車後座整個被撞扁,車上3個人受傷,乘客一度還受困車內,還好被緊急救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另外,新北市瑞芳區也發生砂石車翻覆的意外,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
    2022/10/10 20:55
  • 山路旁停滿「蓋罩車」部分無牌 可檢舉廢棄車

    民眾到北市劍南山,發現道路兩旁,停放不少車輛,還蓋了防塵罩,由於是畫白線,停車沒違規,但部分疑似廢棄車,還沒掛車牌,對此可以向環保局檢舉,另外還有計程車貪圖方便,停在高架橋下迴轉道休息,對此警方說,這屬於違停,最高可罰一千二。
    2022/10/08 18:20
  • 剛起步要迴轉!機車遭直行來車猛撞 2騎士彈飛慘摔骨折

    昨(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與安德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騎著機車從路邊起步後,把打算迴轉道對向,但他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還有來車,才剛往前不到一個車身的距離,馬上就被另一輛機車高速撞上,2名騎士慘摔彈飛到路中央,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
    2022/05/18 16:07
  • 長髮女趕開會低頭滑手機闖公車道挨撞 司機獲判無罪

    去年1月,台北市一名客運的江姓司機沿著中山區玉門街公車迴轉道行駛,突然有一名劉姓女子從左側的花圃走出來,當場被公車撞上,重重摔進草叢裡面。事後江姓司機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是劉姓女子在低頭滑手機,誤闖公車專用的迴轉道才會被撞上,江姓司機沒有過失責任,獲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1/06/13 13:06
  • 女低頭猛滑手機 又逆向闖公車迴轉道挨撞

    台北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事故,司機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後判無罪!法官認為,被撞的行人當時低頭滑手機,還走在公車迴轉道上,才會被撞,肇事主因是女子違規,勘查過行車紀錄器後,認為駕駛已經盡力煞車,全案仍可上訴。
    2021/06/12 17:48
  • 怎麼撞我!倒車沒注意 客運撞凹轎車

    新北市新店捷運站25日下午發生一起客運撞車意外!當時客運準備離站,但現場狹窄,都必須先倒車才能走,駕駛疑似沒注意到有車違停在後面,導致碰撞,客運業者回應,駕駛確實在倒車時,沒有注意監看設備,但這個位置本來就禁止汽機車進入,甚至停車!
    2020/10/26 13:14
  • 柯閃拆中正橋引道 居民怒沒善後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春節期間,用5天拆掉中正橋引道,但現在卻被發現沒做配套措施,像是原路段沒有斑馬線、沒有汽機車迴轉道,得跑道新北市永和才能迴轉回台北,引發當地居民陳情。
    2020/02/18 20:46
  • 「在幹嘛」駕駛違停吸笑氣茫了 遭警活逮

    大半夜,怎麼會有人把車停在迴轉道!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攔查,座位上放著大罐鋼瓶,還有好幾顆氣球,原來他疑似邊吸笑氣邊開車,吸到一半神智不清,違停路中央,藥師解釋,吸笑氣會影響中樞神經,要是吸過量,會導致末梢神經與脊髓病變,可能導致無力走路,嚴重還會窒息休克。
    2020/02/08 19:01
  • 疑貪快!機車闖行人穿越道 擦撞釀車禍 

    9日晚上5點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把車騎上行人穿越道上,就在他準備迴轉時,和橫向的機車發生碰撞,當場人車噴飛,倒在地上動彈不得,但是在案發地點前方,就有一個迴轉道,騎士疑似為了貪圖方便,結果反而害自己出了車禍。
    2019/12/10 13:06
  • 上班遇事故!搭小黃經迴轉道 鋼筋刺玻璃

    持續追蹤,清晨五點多,搭計程車去松山機場上班的女子,當時小黃經過迴轉道,前方拖板車載的鋼筋,突然插進駕駛座,警方調查,拖板車上的鋼筋,長度超過車身3.7公尺,駕駛原本要把車子開去過磅,才前往工地卸貨,沒想到還沒到過磅站,就在路上發生意外。
    2019/01/29 15:23
  • 拖板車迴轉!鋼條插進後方計程車 2人傷

    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發生拖板車載著超過車身的鋼條,在迴轉道迴轉,結果鋼條掃過後方計程車,整個插進小黃駕駛座內的意外,車上葉姓運將和一名女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2019/01/29 10:20
  • 小黃未注意拖板車 19公尺鋼條直插駕駛座濺血

    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今(29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拖板車駕駛在迴轉道迴轉時,車上超出車身的鋼條,不慎插入後方計程車葉姓駕駛,導致葉姓駕駛的臉部遭鋼條擦過,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19/01/29 08:55
  • 我的鑰匙..!佔路中罵女騎士 拔鑰匙亂扔

    什麼樣的糾紛當街大吵,轎車駕駛還扔掉騎士的鑰匙!新北市板橋萬板路的迴轉車道,有駕駛當街攔車,把轎車橫停在路中間,擋住騎士去路,也不管來往車輛多,大喇喇謾罵理論,甚至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示意,居然氣得拔對方車鑰匙,還亂扔,女騎士只好牽著機車,沿路找鑰匙。
    2019/01/22 19:57
  • 大風吹!萬元鈔票街頭飛 婦急停抓錢

    千元鈔票隨風飄散,民眾差點誤會有人亂撒錢!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2日下午三點多經過一處迴轉道時,錢包突然滑落在地,當下正好碰到大風吹,把白花花的鈔票吹得滿街都是,所幸當時附近路過的騎士立刻上前幫忙,這名掉錢包的婦人才趕緊把錢全部收回!
    2018/10/03 13:30
  • 趁夜躲車斗! 婦經迴轉道遭甩落傷重不治

    怎麼會有人,大半夜躲進小貨車。台北市一名婦人,今年2月凌晨,鑽進龍泉市場內的貨車車斗,把自己蓋在帆布內,但駕駛沒注意車裡有人就開車上路,沒想到經過迴轉道時,婦人忽然掉出車外,傷勢嚴重,2天後宣告不治,小貨車駕駛,事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2018/07/05 14:09
  • 2天2夜!民眾縮時攝影 近500車違規左轉

    拍了2天2夜,直擊近500台車,違規左轉,引發網友熱議!新北市一名網友,拿著攝影機縮時,紀錄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違規左轉的情況,結果不分日夜都有駕駛違規,實際向轄區警方求證,他們說,這半年就有50多件違規開罰紀錄,研判可能因為前方600公尺才有迴轉道,駕駛才貪圖方便違法!
    2018/05/27 13:32
  • 西屯跨潮洋溪橋啟用  紓解逢甲商圈車流

    台中市西屯區潮洋溪橋今天啟用,市長林佳龍在啟用典禮中致詞指出,這條跨越潮洋溪的迴轉道可大量紓解西屯路的交通流量,搭配潮洋溪河川整治工程,打造水岸花都城市景觀。
    2017/10/13 21:26
  • 正妹闖紅燈色警問「要開單還是那個?」 討抱還伸手襲胸

    台中市一名郭姓員警2015年值勤時,攔下一名闖紅燈的機車女騎士,沒想到攔查後發現是一名正妹,對方還哭求可不可以不要開單,一時之前色慾薰心,竟說「如果不開,我有什麼好處?」接著要求女子騎到中科路橋下迴轉道後,再問說「妳要選擇開紅單還是那個(意指上床)?」意圖要女子用身體換取免開紅單。
    2017/08/28 17:56
  • 疑要買飲料搶快違規迴轉 騎士遭撞死

    違規迴轉遭撞死!高雄市一名31歲陳姓男子12日晚間行經左營區後昌路時,疑似為了買飲料,直接迴轉道對向車道,結果後方一輛轎車煞車不及,高速追撞,當時騎士彈飛砸碎轎車的擋風玻璃,再飛到對向車道,波及一台銀色轎車,強大的撞擊聲跟煞車聲,周邊店家全都聽到,機車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死者體內檢測出微量的酒精濃度0.06毫克,家屬看完監視器畫面,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2017/08/14 17:57
  • 公車迴轉必塞! 市民大道北車段禁迴轉

    位在台北車站市民大道前,有一個迴轉道原先可供新北公車司機迴轉,沒想到近期北市府發函規定,怕公車迴轉會導致車流回堵,因此6月17日開始,只要是大客車,通通禁止左轉彎,但新北司機們就抱怨,有些北市公車司機迴轉完全沒事,認為根本被市府針對。
    2017/06/2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