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23筆

  • 曾「劈腿」朴敏英被發現! 韓國演員尹博今秋迎娶小6歲辣模

    韓國演員尹博2022年曾跟少女時代秀英演出《請發送粉絲信》,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中更是飾演女主角朴敏英的超渣男友,不過3日傳出好消息,他即將跟小他6歲的模特兒女友金秀斌(音譯)結婚了。
    2023/05/03 13:05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趙正平想婚了!霸氣宣告迎娶小21歲女友 「就等對方點頭」

    Up直播談話節目《藝外爆紅》先前因主持人派翠克的請假風波,引起廣大討論,19日就找來了梁赫群擔綱節目主持人,與來賓趙正平、林智賢同框,當年的「景行廳男孩」再度合體。3人直接在節目上大爆黑料,梁赫群也針對狗仔葛斯齊講述自己愁眉苦臉的事件做反擊。
    2023/04/21 19:30
  • 慘賠千萬!余文樂才關潮牌店 又爆「急脫手」持有8年香港商辦

    41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迎娶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成為台灣女婿,移居台灣生活的他,近年將事業重心都擺在潮牌MADNESS,不過發展似乎不太順利,今年陸續關閉品牌淘寶店及實體店面,疑似淡出中國大陸市場,如今卻又傳出他以港幣2070萬元(約台幣8047萬),賣出香港一處商業大廈,虧損近240萬台幣,不過若加上稅收,虧損的金額恐怕餘千萬台幣。
    2023/04/18 20:23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媲美頒獎典禮!36歲李昇基迎娶李多寅 深情唱這歌超浪漫

    36歲南韓男星李昇基昨天晚上迎娶女星李多寅,前來祝福的藝人橫跨影視歌三界,被韓國媒體形容彷彿來到頒獎典禮。婚禮分成上下半場,請來李笛和李洪基獻唱;而歌手出身的李昇基,也拿起麥克風,單膝下跪對李多寅演唱自己的情歌,洋溢滿滿幸福。
    2023/04/08 11:08
  • 今結婚1週年!孫藝真「無預警放閃玄彬」新婚紗照甜炸

    40歲韓國男神玄彬去年(2022)3月31日迎娶女神孫藝真,在首爾舉行盛大婚禮,時隔3個月,妻子便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也在同年11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今(31)日是玄彬和孫藝真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孫藝真曬出全新未亮相的婚紗照,兩人緊牽雙手笑得超甜,羨煞旁人。
    2023/03/31 09:23
  • 迎娶小1歲女主播! 個性派男神中村倫也宣布閃婚

    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再加一!36歲的個性派演員中村倫也25日上午突然驚喜宣布閃婚,對象是小他1歲的主播水卜麻美,目前已經登記結婚,中村倫也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2人的自畫像,相當可愛,也希望各界能多多關照。
    2023/03/25 11:54
  • 甄美里首發聲!讚李昇基很會照顧人 吐心聲:我們也是受害者

    韓國演員李昇基歷經前所屬社代表私吞收益的風波後,無預警公開手寫信宣布即將在今年四月迎娶交往一年的女友李多寅,這段戀情在開始時就不被外界看好,只因為李多寅一家在韓國備受負面爭議,甚至被稱為「經濟犯家庭」。岳母甄美里沉默13年首度發聲,她在受訪時表示,沒想到醜陋的形象會持續這麼久,連即將成為新家人的昇基都受到影響,真的很抱歉,並表示自己當時也被騙了,只是無法解釋,希望祈求大眾原諒。
    2023/02/20 05:40
  • 強娶「未成年女孩」藐視法律 印度警方逮捕1800名男子

    為了保護未成年人權益,許多國家都有專門法律規範,像是婚姻最低年齡門檻,但在印度次大陸許多地區,民眾根本不理會這些規範,造成童婚數量不斷增加。《亞洲衛視》(CNA)報導,印度東北阿薩姆邦(Assam)警局近期啟動大掃蕩,針對當地嚴重且氾濫的童婚現象展開整頓,一口氣逮捕多達1800名男子,全都是藐視法規、強行迎娶未成年女性為妻的居民,或是替他們牽線和安排,希望藉此達到警戒,遏止這股歪風。
    2023/02/04 16:50
  • 圖輯/哈利王子新書說太多哥哥壞話 還自曝要爸別娶卡蜜拉

    哈利王子近日因為在自己的自傳《備胎》(Spare) 中大爆王室內的醜聞,包括兄弟倆人拜託父親查爾斯不要迎娶卡蜜拉、哥哥威廉暴力相向等行徑,不只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更是為英國王室拋下震撼彈。其中,原本外界認為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在出席女王葬禮後可以彌補兄弟關係,但隨著新書爆料威廉許多與外界形象不符的言行,兄弟倆感情似乎已經回不到從前。本圖輯用以下10張照片,帶各位一窺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度過的童年與青少年時光。
    2023/01/09 16:39
  • 搶劫!迎娶車隊5百公尺被攔3次 村民討菸酒:這是規矩

    結婚對所有人來說,必定是人生重要大事之一,儘管「迎親」有一定程序,但有些地方仍會有特殊的儀式或習俗。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原本開心地要去新娘家中迎娶,結果車隊要出村時,短短500公尺就被村民設置3處路障,攔車討菸要酒,村民甚至稱說,「這是我們這個村的規矩」,消息一出,各界大罵村民行為根本就是在搶劫。
    2023/01/06 16:57
  • 綾野剛元旦爆閃婚! 迎娶小他13歲演員佐久間由衣回家

    2023年第一則日本藝人喜訊!日本演員綾野剛今(1)日宣布,與小他13歲的女演員兼模特兒佐久間由衣結婚,目前雙方已經入籍。
    2023/01/01 03:00
  • 娶受害女子為妻 巴基斯坦性侵犯竟獲無罪釋放

    南亞國家巴基斯坦再次讓人權團體傻眼,《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該國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當地法院日前做出一項裁決,要求一名因為性侵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男子,迎娶被他傷害的女性為妻,如果同意、將允許無罪釋放。這名性侵犯已在26日同意並獲釋,法院公告中指出,這個判決對雙方家庭都有益處,因為受害女性眼睛看不見。
    2022/12/31 09:45
  • 比新娘更吸睛!伴娘「魔鬼身材」賓客看呆 超狂身分曝光

    身為新娘身邊最要好的姊妹淘,伴娘常會在新郎前來迎娶時出考題考驗真心。但近日在浙江湖州的一場婚禮,卻有一名伴娘引來比新娘更高的關注度,其「魔鬼身材」幾乎吸走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讓伴郎直喊壓力大。其超狂身分曝光後,本人也首度發聲。
    2022/12/13 18:01
  • 70歲大咖男星譜爺孫戀! 小39歲嫩妻「全裸入浴照」流出

    縱橫演藝圈50餘年的70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因而擁有「御用皇帝」封號,去(2021)年梅開二度迎娶小39歲嫩妻Chris Wong,近日愛妻曬出1張火辣全裸性感照,引發熱議。
    2022/12/06 16:02
  • 神明娶妻 虎爺牽線「廣澤尊王」娶「妙應仙妃」

    特別的婚禮,神明迎親。台中廣澤尊王,迎娶雲林妙應仙妃。神話故事裡,兩尊神明就是一對夫妻,還有「翁婿鬥法」、「共結天盟」的神話故事。廟方依循古禮辦舉辦神明婚禮,讓人認識了這對「神仙眷侶」。
    2022/12/06 13:06
  • 酷斯拉來了?高雄市區清晨傳巨響 民眾討論歪樓急找原因

    高雄市區3日清晨七點半左右,突然傳出一聲的巨響,不少人在睡夢中因此被嚇醒,還以為發生了爆炸,有人在網路發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而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左營區的自由路上,有迎娶車隊施放了彩煙,而當事人得知消息,也急忙道歉。
    2022/12/03 18:51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暮光之城》狼人結婚了!迎娶交往四年女友 逾百位親友祝賀

    在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中扮演「狼人雅格」的男星泰勒洛特納(Taylor Daniel Lautner)與交往4年的女友泰勒多恩(Tay Dome)訂婚1年,11日晚上終於迎娶女友泰勒多恩,上百位雙方親友為他們一同分享喜悅獻上祝福。
    2022/11/14 21:07
  • 花花公子之王!47年結87次婚 61歲男:我付出真愛

    印尼一名單身61歲男子,在14歲迎娶第1任妻子後,至今47年內已和46名女子結過87次婚,不過卻只和6名老婆育有7名孩子;對「閨房情趣」慾望相當高的他,表示不喜歡一夜情和買春,因此對待每段感情都很認真,選擇和相戀的女子結婚;只可惜婚姻都無法長久維持,因此搞笑自稱「花花公子之王」(Playboy King)。
    2022/11/03 11:58
  • 恭喜!神明從台中赴雲林提親 廣澤尊王將迎娶妙應仙妃

    廣澤尊王和妙應仙妃是一對神仙眷侶,通常兩位的神像都會一起供奉在廟裡面,但是位於台中豐原忠福堂內的廣澤尊王卻少了妙應仙妃的神像,而雲林土庫的鳳山寺內的妙應仙妃也尚未分靈出去,廟方證實兩位神尊有意結親,於是今(9)日上午,忠福堂到台南繞境時,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提親,並進一步商討細節,也會則良辰吉時照古禮進行大婚儀式。
    2022/10/09 14:05
  • 母胎單身「78年」終脫魯 菲律賓老農迎娶18歲少女

    真愛不分年齡!菲律賓78歲的退休農夫拉什得(Rashed Mangacop),近日迎娶年僅18歲的少女哈莉瑪(Halima Abdullah),2人都是彼此的初戀,愛情長跑3年後總算修成正果,決定相伴餘生。這段相差60歲的「爺孫戀」曝光後,立刻躍上當地媒體頭條,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04 15:05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還差1棟房!女結婚前夕突後悔 窮小子遭封鎖討不回百萬

    男女決定結婚成為夫妻,事前兩家人一定會協商婚禮怎麼舉辦、聘金和聘禮多少等細節。最近大陸河南一名男子,他為了迎娶一共豪砸40萬人民幣(約176萬新台幣)聘金、聘禮和家具等,不料女方家人竟嗆「還少一棟房」而悔婚,甚至還避不見面,把男子所有訊息和聯絡方式全都封鎖,他心碎無奈下只好報警處理。
    2022/08/21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