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23筆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迎娶推開房門傻眼!他見伴娘「全是前女友」 腿軟致歉妻:我錯了

    大陸近日有一對情侶風光舉行婚禮、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不過,就在張姓新郎率領辦郎團迎娶劉姓新娘時,意外被眼前的伴娘團給嚇傻。原來,新娘為了惡整另一半,竟偷偷聯繫了新郎的前任女友們,讓她們組成「前任團」沾喜氣,也讓新郎嚇得急忙向新娘致歉。
    2023/11/11 11:06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八仙塵爆8年後「豪哥」結婚了!主治醫當伴郎喊:一輩子兄弟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悲劇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其中「豪哥」江天豪當時是第一個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傷者,經過醫師王樹偉得治療與復健,終於康復,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轉眼8年過去,江天豪昨(23)日迎娶美嬌娘,王樹偉以伴郎身份出席,感慨表示,「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卻多了我這個大哥」。
    2023/09/24 10:14
  • 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綜藝大哥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正式在台北美福飯店迎娶俄羅斯老婆宋蕊安(Soa),小倆口已在今(2023)年1月於台灣登記結婚,宋蕊安的家人們還特地從俄羅斯飛往台灣參加婚宴,氣氛相當熱鬧。資深女星楊繡惠今晚也現身婚禮,還跟一名男伴同框亮相,對方不是白雲,而此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
    2023/09/23 21:08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晚間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迎娶俄羅斯籍老婆宋蕊安(Soa),由於爸爸的好人緣,徐新洋的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圈內好友包括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熊熊(卓毓彤)、王彩樺等人;與徐乃麟相識40多年的胡瓜跟老婆丁柔安壓軸登場,只見他瘦成一道閃電,狀況相當回春,精實的身材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2023/09/23 19:10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現代韋小寶!他撒幣請70禮車「迎娶7嫩妻」 霸氣嗨喊:我還要更多

    烏干達有一名43歲的男子恩西科內內(Ssaalongo Nsikonenne Habib Ssezzigu)在本月10日完成盛大婚禮,一口氣聘請了70輛的汽機車,並把7名新娘娶進門。恩西科內內在婚禮上更是向親朋好友、嘉賓們表示,他除了會好好照顧愛妻們,未來他還會繼續再娶,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老婆。
    2023/09/15 09:43
  • 已婚男偷吃大陸女!求弟「娶回台」幫當爸 兒驗DNA法院認了

    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大陸女子產生「婚外情」,過程中該名女子竟不小心「懷孕」,但因林男有婚姻關係無法前往大陸娶妻,因此請求弟弟前往中國與該名女子結婚並迎娶來台灣,後孩子出生時也將其父親登記為「林姓男子弟弟」。等到孩子長大後,想確認自身與「名義上父親」的真實關係,前往相驗DNA,結果確認「名義上父親」並非生父。  
    2023/09/05 12:14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結婚7年「第一次一起公開露面」 鳳小岳絕美妻奪全場焦點!

    男星鳳小岳2016年迎娶圈外女友洪喆君,同年夫妻倆就喜獲混血帥兒「小木耳」,雖鳳小岳不常在社群曬妻小,但私下一家子卻幸福美滿。有趣的是,近日鳳小岳突然向網友們丟閃光彈,在社群曬出與老婆甜蜜的寫真照,開心直呼:「這是太太第一次和我一起公開露面。」而老婆洪喆君絕美面容也立刻奪走焦點。
    2023/07/23 14:46
  • 墨國鎮長迎娶「白紗鱷魚新娘」 當眾獻吻:我們彼此相愛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一座原住民小鎮日前舉辦了一場十分古老、特殊的婚禮,新郎是小鎮的鎮長,而他迎娶的對象竟然是一條7歲的「鱷魚新娘」!在傳統儀式上,鎮長還當眾甜蜜獻吻,鱷魚也披上白色的婚紗,現場群眾為這對佳偶熱烈歡呼,鎮長臉上滿是笑容,外媒報導也揭露這場古老儀式背後的象徵意義。
    2023/07/03 11:09
  • 恭喜!75歲賴世雄再婚 迎娶「校花嬌妻」

    75歲「台灣英語教父」常春藤英語集團創辦人賴世雄梅開二度,迎娶「美術系校花」文夢霞,讓他笑意藏也藏不住!
    2023/06/09 12:09
  • 約旦王儲娶沙烏地美嬌娘 威廉、凱特到場送祝福

    中東國家約旦,周四舉辦盛大王室婚禮,28歲的王儲胡笙,迎娶大他一歲的阿拉伯建築師拉傑瓦,這場宛如中東版童話故事的婚禮,讓約旦上下舉國歡騰,典禮中出席嘉賓也很有看頭,除了有日本、荷蘭、比利時等王室成員出席,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和英國王儲威凱夫婦,都有現身。
    2023/06/02 13:31
  • 尬!馬斯克發文曝手機空間 眼尖網友:Pornhub佔11G

    美國億萬富豪、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砸重金迎娶推特,他也時常利用自家平台發文與網友互動。近日馬斯克發推向網友表示歉意,指出推特應用程式佔用太多手機的空間,並附上1張手機截圖,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出現疑似成人網站「Pornhub」的應用程式,引發大量推特網友熱議,幽默表示:「我都看到囉」。
    2023/05/30 14:51
  • 外國人普遍喜歡不好看的台女?吳鳳親揭審美差異:我老婆很美

    土耳其男星吳鳳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一家四口幸福和樂,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吳鳳的社群平台上留言「老外喜歡的台灣女生都不是台灣人認為漂亮的」,讓他看完特定發文,探討自己認為美的定義。
    2023/05/25 12:17
  •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2023/05/23 18:26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