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農舍 結果共367筆

  • 李佳芬親上火線 違建農舍8/22出售交接

    針對農舍爭議案,李佳芬首度親上火線說明,她說農舍8月22日,就已經跟買家完成權狀交接,農舍現在不屬於她,會提起訴願是買主的要求,認為如果主建物有爭議,就讓法院來判決。
    2019/08/28 19:40
  • 李佳芬轉手爭議農舍 神秘買主「陳小姐」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爆料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她今(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違建部分都已拆除,而農舍已登記轉移。有媒體指出,該農舍的神秘買主,是高雄1名陳小姐。
    2019/08/28 15:34
  • 李佳芬轉售爭議農舍 綠委開酸、藍盼勿泛政治化

    面對農舍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說,所持有的農舍農地已轉售過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以違法現狀賣掉真的是很重視「理財」;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說,此事應告一段落,不要泛政治化。
    2019/08/28 15:27
  • 李佳芬自曝農舍已轉手 坦然面對「會黑的還是會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被爆料她名下位於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是違建,她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對此說明。李佳芬表示農舍在22日已經登記移轉,並表示違建的部份第一時間就已經拆除,而且當時的法律與現在不同,「我知道會黑的還是會黑,會污衊的還是污衊」。
    2019/08/28 12:26
  • 雲林農舍違章爭議 李佳芬:8月已過戶轉售

    雲林農舍違章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在雲林表示,持有的農舍農地已於8月22過戶轉售,至於向內政部提訴願書,農地登載內容待釐清,請求撤銷原處分是替新買主提出。(編輯:唐聲揚)1080828
    2019/08/28 12:17
  •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 陳其邁:恐須經社會檢驗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建,已提出訴願要求撤銷原處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對一位總統候選人來說,若有大規模違建問題,恐怕得面對社會的檢驗。
    2019/08/28 11:06
  • 如能重來…勸韓國瑜別重返政壇 李佳芬落淚:我會說NO

    7月28日,國民黨全代會通過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黨內,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成為藍營的總統參選人。只是近期韓國瑜一連串的負面消息頻傳,韓陣營甚至還多次痛斥別抹黑出奧步。其中身陷雲林農舍風波的夫人李佳芬,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竟然落淚地表示「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
    2019/08/28 10:42
  • 快訊/農舍爭議未落幕 李佳芬1130親自說明

    李佳芬農舍爭議案還沒落幕,上午李佳芬的弟弟縣議員李明哲臨時發通知表示,李佳芬將親自舉行說明會。
    2019/08/28 10:37
  • 雲林縣府改善到期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因為雲林農舍涉及違章增建,縣政府要求改善的期限到了,不過李佳芬另外提出訴願,因此到底拆不拆時間還未定,似乎受到農舍風暴影響,韓國瑜夫妻同台的次數減少了,自從六月份雲林造勢一同現身事隔兩個月,夫妻才一起出現在鏡頭前力挺籃球國片,只是兩人一前一後進場,只見李佳芬低頭划手機,和一旁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
    2019/08/27 20:34
  • 李佳芬提訴願撤農舍處分 雲縣府尊重訴願裁處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古坑農舍違章改善期限截止,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未見李佳芬回覆,卻收到李佳芬向內政部所提訴願書,農地登載內容待釐清,請求撤銷原處分。
    2019/08/27 15:27
  • 農舍涉違建還沒拆 李佳芬出招提訴願撤銷處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名下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農舍,日期遭人舉報違章建築,被限期要在8月24日前改善,不過至今主建物仍持原有樣貌並未改變。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李佳芬確實已經向內政部提出訴願,縣府依規定寄發通知書排定拆除外,最後仍會尊重裁決結果。
    2019/08/27 13:56
  • 農舍爭議纏身! 李佳芬2個月後同框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挺籃球國片,到電影院跟學生們看電影,許久沒同框的夫人李佳芬也來了,這也是兩人在雲林造勢場合體出現之後,事隔2個月一起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兩人一前一後進場,入坐只見李佳芬低頭划手機,和一旁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和先前幫韓國瑜站台,貼心擦汗形象加分,呈現對比。
    2019/08/27 13:11
  • 李佳芬農舍涉違建 雲縣府:尚未收到改善回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古坑的農舍涉增建,經違章查報限期在8月24日止改善(補照或復原等),當天適逢週六順延到今天,雲林縣政府表示,至今尚未收到改善回報。
    2019/08/26 13:40
  • 李佳芬農舍種樹苗 違建未拆牆高兩米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違規,限期改善,原本今天到期,不過雲林縣政府還未排定現場會勘時間,最快下周一,之前自行拆除車庫球場的部分,已經種了數十棵柑橘類的樹苗,主建築增建沒有變動,農舍只能有綠籬笆,但是圍牆高築,也不合規定。更巧的是,期限前,農業處長調任參議。
    2019/08/20 20:59
  • 李佳芬農舍限期改善今到期 會勘日延期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農舍,違規不限期改善今天到期,不過雲林縣政府還未排定現場會勘時間,最快下周一,巧的是期限前農業處長調任參議。
    2019/08/20 13:01
  • 李佳芬農地未農用改善 雲縣府:尚未收到回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古坑的農地未農用,限期1個月改善期將屆,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尚未收到回覆,明天是截止日,將在收文或回覆後安排現勘。
    2019/08/19 12:09
  • 農舍前設警衛亭養看門狗 李佳芬弟:安全需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農舍違章查報,縣府建設處函文要求改善期限至24日為止,媒體今(9日)卻發現,屋前設置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家解釋為工程車出入安全維護。
    2019/08/09 19:34
  • 「農舍」擾選情? 韓「雲嘉南」領先變落後15%

    根據平面媒體的總統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仍是領先總統蔡英文,不過在雲嘉南這部分,雲林女婿韓國瑜在兩個半月,是跌了五個百分點,而總統則是突飛猛進,從原本落後的八個百分點,到現在大贏韓國瑜15%!
    2019/08/09 16:41
  • 違規農舍改善期將至 先設警衛亭看守

    高雄市長韓國瑜,位在雲林的違規農舍,包話農地沒有農用,以及主建物長高長胖需要改善,都將在8月底到期,但違規的農舍外入口處,近日又突然增設了臨時警衛亭,裡頭還有專人看守,對此縣府表示,初步研判應該是改善違規項目,因此臨時使用,沒有違法,但8月20日改善期限後,將會再派人到場會勘,如果沒有改善,將依法開罰6到30萬
    2019/08/09 13:10
  • 全台最大違建祖墳!蔡英文父墓園被檢舉 侯友宜將勘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爆出農舍違建後,就連李家祖墳也被檢舉是違法設置在農地;反對蔡英文總統的「全民拔菜總部」今(6日)動員前往新北市政府抗議,指出蔡英文家族的祖墳也是違建。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之前就已經對蔡家墓園開罰過,但有民眾陳情就會請相關單位到場勘查。
    2019/08/06 18:51
  • 獲國民黨正式提名選總統 中評委建議韓國瑜宣示戒酒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中評委趙守博今天建議,選總統不是選市長,不要再喊口號,應了解國政議題,清楚自己的問題,同時「最好現在就宣示戒酒直到當選總統為止」。
    2019/07/29 13:07
  • 年租3萬水利地蓋祖墳 李家遭檢舉違規

    李佳芬的祖墳在雲林西螺,承租水利會的農地,遭踢爆農地非農用,水利會表示,當時租地蓋祖墳風氣普遍,李家先繳了5年租金後承租,租金一年三萬元。涉及違規部分,縣府8月1日勘查之後,決定後續處理。
    2019/07/27 13:00
  • 李佳芬農舍主體 1樓後方、2樓迴廊違建要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章的丈量結果,鄉公所送達雲林縣政府了!縣府建設處說,農舍1樓後方以及2樓迴廊都是增建的,如果不自行恢復原狀就會強制拆除。
    2019/07/23 18:55
  • 李佳芬農舍違建 監察院函文雲林縣政府關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農地及農舍風波,監察院也關心並行文雲林縣政府函覆處理情形,雲林縣政府表示,今天剛接到古坑鄉公所違章查報結果,全案依法行政處理中。
    2019/07/23 17:24
  • 李佳芬家族祖墳現坑洞 他曝:絕對影響韓國瑜這2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競選市長期間異軍突起,帶動「韓流」聲勢驚人,現又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但也有「罷韓」聲音出現,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更被踢爆是違建豪宅,讓韓國瑜形象大傷。多年來對名人祖墳研究透徹的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李佳芬家族的祖墳近日出現問題,才會讓韓國瑜出現「內憂外患」。
    2019/07/2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