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農特產 結果共187筆

  • 現烤鳳梨酥免費品嘗 桃機行銷台灣美食

    鳳梨酥年年都奪下,國外旅客最愛的台灣伴手禮第一名,也是桃園機場的農特產銷售冠軍,現在在機場不只可以吃到好吃的鳳梨酥,還有師傅現場製作,配上現泡的台灣高山茶,更能吸引遊客掏荷包。
    2013/09/05 21:35
  • 洋蔥、蛋黃、竹筍入餡 農特產冰品爆紅

    暑假一到,各式冰品紛紛出籠,就連南台灣,都有民眾把農特產品變成冰品,屏東地區有人把鹹鴨蛋黃,做成霜淇淋,有香港遊客一吃,覺得好像在吃分子料理,而恆春半島特產洋蔥,也能做成紅酒洋蔥霜淇淋,看起來相當美麗,另外台南新化最近盛產麻竹筍,當地民眾用蜜釀的方式,做成蜜釀筍丁,淋在剉冰上,意外大受歡迎。
    2013/08/18 19:33
  • 中華職棒/犀牛隊銷玉荷包 台前揮棒快閃行銷

    職棒熱,連農特產也來沾光;行銷高雄大樹知名的玉荷包,市政府跟義大犀牛隊合作,請來高國輝、胡金龍等人,幫忙推銷在地產品,也宣告玉荷包產季來臨,今年因為雨水多,玉荷包熟成較慢,市場價格喊到每台斤50元以上,跟去年相比,平均價格還貴了10元,但說是推銷,但球員們卻是在台上待了5分鐘揮揮棒吃個玉荷包,沒在台下跟果農太多互動,能不能產生宣傳效果,恐怕還得等今年銷量來證實。
    2013/05/25 14:01
  • 台東沒產珊瑚?農民反宣傳 銷農產品

    台東各大珊瑚館前最近出現一輛宣傳車,廣播要大陸遊客注意,台東不產紅珊瑚不要被騙了,還要大家多多買台東產的釋迦,讓聽到的陸客一頭霧水,原來這輛宣傳車是一位農民僱來的,看見陸客來台東玩都只往紅珊瑚店跑,對於台東的農特產卻很少購買,才會想出宣傳車直接在珊瑚館前廣播,希望陸客也多多關照農產品。
    2013/05/25 12:36
  • 一日農夫夯!摘果、種花 全家深度遊

    許多人都參加過一日遊的觀光行程,不過高雄市卻開辦了特別的「一日農夫」活動,結合不同社區的農特產以及地方特色,安排遊客深度旅遊,雖然參加學員必須下田動手操作,不過學到不少知識,還能品嚐當地的風味美食,幾乎一開放報名,當天就會額滿,而農特產品也因此多了銷售管道。
    2013/05/04 18:42
  • 1750M全台最高商圈 假日萬人觀光

    南投清境是國內知名觀光景點,每年吸引上千萬遊客造訪,在這裡甚至發展出海拔最高的商圈,23家商店有賣餐食、紀念品,也有賣農特產品,就連超商門市,一到跨年或國定假日人潮也是逼近萬人,營業額呈倍數成長。
    2013/04/25 19:22
  • 〈獨家〉南投產東山咖啡、宜蘭蔥餅? 是代工啦!業者?

    南來北往,不少民眾會到休息站買伴手禮,但有民眾在關廟休息站,卻發現奇怪的景象,因為不管是挑選宜蘭的三星蔥捲,阿里山茶酥還是台東有名的釋迦酥,產品上的製造公司竟然都在南投,而且還是同一家,讓民眾懷疑是業者故意混淆視聽,我們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是業者跟各地農民買農特產加工,因為產地的確是出自這些區域,才會把名字打上去,變成一間製造公司賣全台各地名產的有趣誤會。
    2013/04/11 16:34
  • 〈獨家〉南投產東山咖啡、宜蘭蔥餅? 是代工啦!

    南來北往,不少民眾會到休息站買伴手禮,但有民眾在關廟休息站,卻發現奇怪的景象,因為不管是挑選宜蘭的三星蔥捲,阿里山茶酥還是台東有名的釋迦酥,產品上的製造公司竟然都在南投,而且還是同一家,讓民眾懷疑是業者故意混淆視聽,我們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是業者跟各地農民買農特產加工,因為產地的確是出自這些區域,才會把名字打上去,變成一間製造公司賣全台各地名產的有趣誤會。
    2013/04/10 19:05
  • 草莓農轉個彎 進百貨賣甜點多賺6倍

    草莓、小麥這些農作物,現在有了不同新商機,台中大雅有一片小麥田,原本都賣到金門做種子,但是晒乾變成金黃麥穗,除了有觀賞價值,甚至可以提煉胚芽油、做成化妝品,讓傳統農特產多了不同賣點,另外,台中有草莓果農認為傳統農業或是宅配方式經營,競爭激烈,選擇開發甜點,進駐百貨公司,現在設立臨時櫃,1個月業績就有10萬以上。
    2013/03/05 10:09
  • 耶誕新招 全台最大薑餅屋裡吃火雞

    耶誕腳步近,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耶誕火雞大餐,特別的是,一家人可以坐在5坪大的薑餅屋裡吃飯,還只開放2個家庭,業者預定20日線上PO網接受訂位,預期屆時將被秒殺;而高雄市政府也找來大廚用烏魚子、米飯入菜,打造中式耶誕餐,讓民眾過節還能力挺家鄉農特產,體驗品嚐不同的過節氛圍。
    2012/12/16 19:32
  • 10元競標排隊搶 烏魚文化節登場

    高雄茄萣烏魚文化節活動,今天上午在興達港的情人碼頭登場,為了吸引人潮,現場將提供限量的免費烏魚米粉給民眾品嚐,還有農特產品的10元競標活動,一早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
    2012/12/15 13:38
  • 〈獨家〉花海美食搶客 名攤臭豆腐日賣4萬

    今年新社花海期間,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但每天還是吸引近萬賞花人潮,今年主辦單位規劃名攤名產區,除了有各地農特產,還有台中市知名小吃攤,民眾只要走幾步路,就能一口氣嚐遍逢甲夜市章魚燒、新社爆漿杏鮑菇、台中市臭豆腐老店等,就像是夜市美食大集合,知名攤位平均每天業績最高可以衝到4、5萬,加上1個月花海期間,只需要負擔水電和帳篷費,因此每年花海期間,攤商總是搶著進駐,大賺觀光財。
    2012/12/09 19:09
  • 〈獨家〉花300萬設LED看板 「芋」頭打成「竽」

    苗栗公館鄉公所花了300萬元製作LED廣告看板,宣傳公館的農特產品,但被民眾發現打錯字,芋頭的「芋」打成濫「竽」充數的「竽」,從9月錯到現在都沒更正,而公館鄉公所還被民眾發現,宣傳公館特產「紅棗」的陶板畫,畫的竟然看起來像芒果、橘子或枇杷。
    2012/12/03 13:37
  • 〈獨家〉蓮霧比蛋小!屏黑珍珠盒裝不實 遭批

    買農特產買出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前往屏東枋寮遊玩時想買名產回家,於是花200元買了黑珍珠蓮霧禮盒,打開卻發現裡頭的蓮霧尺寸迷你到比皮蛋還小,甚至底部的蓮霧還都爛掉,讓民眾直說被騙了,記者實際到當地蓮霧店走一趟,的確發現現場賣的蓮霧,因為不是盛產季節,現在幾乎都很迷你,至於不想買到爛掉的蓮霧,也建議民眾得盯著業者,把想要買的蓮霧裝箱,才不會吃虧。
    2012/11/23 19:09
  • 活埋、路斷!縣長不在家 李朝卿:推展觀光

    連日豪雨重創南投山區,偏偏就在災情最嚴重的5天,南投縣長李朝卿去大陸考察了,6月10日,埔霧公路發生土石流,50台遊覽車旅客受困13小時,隔天一早,李朝卿還是依照半年前排定的行程,到武漢推展觀光和農特產品;連日來,南投不斷傳出災情,面對各方抨擊,李朝卿提前3天返台,今天趕赴廬山災區收爛攤子,還得挨居民罵。
    2012/06/15 13:37
  • 〈獨家〉車禍衝垮梅嶺觀光 業者變裝挽客心

    提到台南的梅嶺,許多人都會想到民國95年,造成22死24傷的重大車禍,其實車禍之前,梅嶺每年可吸引45萬名遊客前來賞花觀光,不過車禍後立刻少了1/3,而且一直低靡不振;因此這幾年,業者為了挽回遊客信心,投入相當大的心血,除了景觀改造開闢全年盛開的花海,也研發不少新的農特產品,果然成功提升來客率,今天的直擊大追蹤,帶您來看梅嶺的轉變。
    2012/03/26 19:11
  • 東京國際食品展 台灣館上百家商家參展

    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東京國際食品展」,6日在日本開幕,吸引了72個國家參展,年年參加的台灣,今年不但有上百家廠商參與,南台灣4個農業重鎮,高雄,嘉義雲林和台南4個縣市,也設立專區行銷台灣的優質農特產。
    2012/03/07 21:41
  • 攤商製假蓮藕粉! 混木薯粉賺暴利

    台南後壁舉辦的國際蘭展農特產區,居然販售假的蓮藕粉,有民眾投訴買回來的蓮藕粉,加水泡成一杯,不只怪怪的還有土味,檢察官帶隊搜查,發現這些蓮藕粉都是摻了木薯粉混充,價格還比平常便宜4倍,警方說,不肖業者只以2斤的真蓮藕粉來混加70台斤的木薯粉再分裝,一包成本只有40元,業者以150元賣出,簡直就是暴利。
    2012/03/05 11:50
  • 提燈行銷名產 台中小飛龍捧珍奶

    元宵燈會除了賞花燈,還要提燈籠,各縣市提燈比一比,台灣燈會的神氣龍,有雙大翅膀,Q版造型可愛,台北市HAPPY龍和新北市海龍王,造型較傳統,像中國神話中的龍;還有其他縣市比創意,高雄提燈不用提的,而是戴在頭上,台中的小飛龍會提東西,宣傳農特產品。
    2012/02/01 18:35
  • 水舞煙花農產煙火 高雄燈會絢爛開幕

    高雄燈會結合了陸海空各種展現方式,晚間在光榮碼頭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這次水舞煙火秀長達6分鐘,首次結合跑動式的太陽水煙花,高空煙火除了龍型圖騰還有農特產圖樣,聲光效果十足,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長50米的巨龍風箏,LED閃耀燈光搭配水舞表演,讓民眾一飽眼福。
    2012/01/29 21:33
  • 大學農產品受好評 成年節熱賣禮品

    大學生自製農產品做出口碑,現在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也開始推出應景的農特產品,像是以出產鮮奶聞名的台大,也推出具有GAS標章的貢丸、臘肉等年商品;屏科大最有名的薄鹽醬油,每天也將預備1400多瓶的醬油,才足以應付購買人潮。
    2012/01/09 11:40
  • 蔡喊大陸擬劇本挺馬 藍批抹紅栽贓

    2012大選近來民調雙英膠著,蔡英文幾度公開表示,對岸大陸已經介入台灣總統大選,幫助馬總統連任,甚至有5套以上劇本。綠營表示,除了假採購台灣農特產,進行真輔選,吸收台商成樁腳、動員台商回台投票等,還點名企業界長榮集團的張榮發、宏仁集團王文洋等,擔心被關切,這次大選不再金援宋楚瑜,還有台商挺小英也被大陸官方關切,國民黨發言人痛斥抹栽贓,沒有具體事證!
    2011/11/14 14:16
  • 〈獨家〉卡哇伊!農特產品變「座椅」 美化月台

    雲林斗六火車站月台,最近有讓人耳目一新感覺,工務處配合車站綠美化工程,在第一月台和第二月台,擺了8張水果造型座椅,都是以雲林當地的農特產品為主,像是柳丁、楊桃、木瓜等等,有一整顆的,也有橫切面造型,比起傳統的塑膠座椅,多了設計美感。
    2011/11/01 11:58
  • 有媽媽的味道!米食PK賽 融入在地味

    擅用巧思,米食也可以千變萬化!在台南,今天就有一場米食PK賽,來自全國各地的媽媽們,以米飯為主食材,搭配各地的在地農特產當副食材,製作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米食料理,一起來看看。
    2011/10/15 17:39
  • 彰縣農特產品伴手禮 在上海也買得到

    台灣的農特產品在中國大陸相當具有口碑,不但市場上並不多見,因此彰化縣與便利商店合作,未來在上海地區,可享受到彰化縣農特產品。
    2011/07/31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