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辭演 結果共87筆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1天前
  •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2024/02/01 12:54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未料,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她為了陪伴丈夫、照顧家庭,辭演新戲、工作全面停擺,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同時積極經營副業,今(2)日店外被人丟垃圾,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2024/01/02 18:52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被諷成「最大輸家」 醫師提2點:不認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藝人賴佩霞,本(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並表示這是2人三思之後,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而賴佩霞日前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更辭演了舞台劇《蘑菇》,所以被外界諷刺是這幾個月來的最大輸家。對此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完全不認為」。
    2023/11/26 15:03
  • 李善均、許光漢確定合作破局! 《No Way Out》宣布換角

    韓國男星星李善均日前驚傳涉毒,雖目前尚未證實染毒,但釐清案情需要一段時間,除了許多廣告商開始切割,今(23)李善均主演的韓劇《No Way Out》(無路可走)劇組也在今天證實,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李善均就聯繫劇組表達辭演的意思,劇組內部經過討論後,決定正式換角,而該劇正是台灣男星許光漢攻韓發展第一部作品,就受到如此牽連,令外界感到相當遺憾。
    2023/10/23 12:13
  • 賴佩霞現身劇團彩排!收厚厚一疊連署書當禮物

    藝人賴佩霞和郭台銘搭檔參選總統大選,因臨時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風波,但她卻將演出舞台劇「倒垃圾」雲林演出,她日前現身彩排現場,劇團還送上一疊厚厚的連署書,不過演出當天撞上金鐘獎,是否出席仍是未知數。
    2023/10/18 14:08
  • 賴佩霞辭演《蘑菇》!舞台劇被迫取消 范瑞君心疼認了:曾想過幫忙

    以台劇《額外旅程》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女星范瑞君,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現場被問到同是女配角入圍競爭者的女星賴佩霞,日前因參選取消舞台劇的演出,范瑞君坦言剛聽到消息時真的非常心疼,她透露自己真的當下有打開行程,想要盡一份心力幫忙:「但我看了下我的行程,我真的當時有舞台劇要排練,但我身為劇場人當然有想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幫上忙的,我很想幫忙。」
    2023/10/16 17:23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賴佩霞9月才認識郭台銘「辭演內幕」曝光! 王偉忠批:妳該咬牙幹

    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在宣布後又辭演舞台劇《蘑菇》,該劇也決定取消出演,引發喧然大波。賴佩霞日前上多年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坦言請辭該劇是體力考量,也自認處理得不好,王偉忠則語重心長說:「我是妳就咬著牙幹。」
    2023/09/26 11:27
  • 影音/楊麗音曾動念「我可以」 賴佩霞辭演風波想自薦

    2023/09/22 21:51
  • 賴佩霞參選辭演《蘑菇》挨轟 金鐘影后脫口「其實⋯」全說了

    60歲「金鐘影后」楊麗音擔任「失智友善宣導大使」,今(21)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媽媽失智的狀況,談到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蘑菇》爭議,楊麗音也以過來人立場分享看法,甚至動念想自薦演出。
    2023/09/21 13:05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 賴佩霞辭演害舞台劇取消 女星「毛遂自薦」網嗨翻:一定支持

    鴻海創辦人日前宣布找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參加2024總統大選,15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隨即宣布,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導致必須整檔取消演出,引來網友罵聲,而劇團方昨天發表致歉聲明,特別的是,在表演藝術中心的臉書貼文下,1名女星跳出來毛遂自薦,表示可以頂替演出,引來網友激賞喊話「一定買票支持!」、「認真覺得可以」。
    2023/09/17 17:06
  • 賴佩霞辭演《蘑菇》被迫整檔取消 劇團道歉「郭董按讚秒收回」

    資深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加2023年總統大選,消息震撼外界,15日更宣布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一時也找不到適合接替的人選,導致劇團不得已取消整檔演出,劇團發出道歉聲明,向所有買票支持的朋友致歉,而眼尖網友抓包郭台銘有對這則聲明按讚,但是又秒收回,瞬間引發議論。
    2023/09/17 12:24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 為了郭台銘!賴佩霞辭演《蘑菇》挨轟 劇團道歉:萬分可惜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將一起參加2024總統大選,昨(15)日她宣布辭演原定11月舉辦的舞台劇《蘑菇》,連帶整部劇都被迫演出,引發各界譁然。今(16)日負責製作《蘑菇》的動見体劇團表示:「劇團已經展開後續的規劃和保障措施,一定會對劇組成員負起相關責任。」並購票觀眾致上歉意。
    2023/09/16 21:35
  • 辭演《蘑菇》挨轟!《倒垃圾》宣布賴佩霞照常演出:本人證實了

    60歲藝人賴佩霞日前拋出震撼彈,決定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一同為台灣打拚。不過人紅是非多,賴佩霞過去的學歷、背景、國籍等議題都被挖出來放大檢視,因從政關係,也決定辭演原定11月在北藝中心上演的舞台劇《蘑菇》,引發編劇馮勃棣不滿,臉書粉專「黑特劇場」也有不少討論的意見。此外,賴佩霞10月將在雲林演出的音樂劇《倒垃圾》則發文表示她會正常演出,無受影響。
    2023/09/16 10:33
  • 避談1爭議! 賴佩霞兩周瘦3公斤吐心聲:1天就被震撼教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佈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女星賴佩霞,為政壇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而其所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15日也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而賴佩霞於15日晚間親上火線透過臉書直播回應,坦言「才一天時間就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09:58
  • 快訊/賴佩霞爭議不斷!《人選之人》播出生變 公視董事會掀辯論

    資深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總統大選副手,接連引發不少學歷、辭演舞台劇等爭議,她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由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今年4月28日於Netflix上線。根據雙方之規劃,原先預定於平台上架半年後,由公視於10月28日接檔播出;首波宣傳也於8月28日啟動,卻因為賴佩霞參選,公視臨時召開董事會,針對播出檔期進行討論。
    2023/09/15 21:34
  • 賴佩霞辭演《蘑菇》 編劇翻臉開嗆:北藝椅子爛、總統府更好坐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雖然形象清新,參選後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包括《人選之人》將在公視播出,礙於賴佩霞目前身分,恐有違公視法中,節目不得政治宣傳之虞。而一波未平是一波又起,其所主演的戲劇動見体《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蘑菇》的編劇馮勃棣晚間發文,對此大表不滿,並酸「北藝球劇場的椅子這麼爛,總統府的肯定好坐的得多」。
    2023/09/15 21:15
  • 賴佩霞為選舉不演了!舞台劇宣布退票 全網罵爆:自私破壞團隊努力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將攜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宣布從政後引發不少爭議,她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留言區掀起網友罵聲。
    2023/09/15 19:49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 「幸福快樂好難」!孟耿如突曬母女合照 心疼求1事洩心聲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 Too風暴,4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逾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性騷加上毀滅式爆料,導致他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而他的妻子孟耿如在這期間卻是不離不棄,堅強陪伴身側,歷經風波後,今(30)日在臉書曬出母女合照,訴說人生感悟。
    2023/08/3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