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辣目洋子 結果共4筆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林襄刺青難進演藝圈?左胸刺藍玫瑰 網紅:日人對刺青女生印象差

    啦啦隊女神「林襄」,甜美臉蛋配上火辣身材,近期推出的2本個人寫真書都瞬間秒殺,還宣布要進軍日本,但被在台的日本網紅PO文打槍,說林襄身上有刺青會引起日本人的反感,不只日本演藝圈有另類禁忌,大陸也出現名字不能使用外國名,像是大陸女星「辣目洋子」,因模仿日本人命名被批評,趕緊改回本名,就有人驚呼,楊穎不能再叫angelababy了!
    2022/09/02 13:55
  • 【今晚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辣目洋子」。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遭網友批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8 20:05
  • 嫌棄女主角?搭檔辣目洋子「滿臉不耐煩」 男星挨批不敬業

    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甚至獲邀主演古裝偶像劇《皇后劉黑胖》。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慘遭網友批評「不敬業」。
    2021/04/1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