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辣妹 結果共2,081筆

  • 金馬影后突「宣布離婚」!男星前夫纏辣妹 過夜直擊畫面曝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2年與男星賈乃亮結婚,怎料她被拍到到與饒舌歌手過夜,爆出劈腿婚外情,最終離婚斬斷7年情。沒想到,男方疑似有新戀情,與新歡短髮妹「滑進家中」,快樂過夜。
    2023/11/09 15:30
  • 剛與李小璐同框破冰!賈乃亮爆新戀情 遭直擊「帶短髮正妹回家」

    39歲大陸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娶金馬影后李小璐為妻,本來一家人感情和睦,可是愛妻卻在2017年與饒舌歌手PG ONE夜宿纏綿,造成夫妻間永遠的裂痕,最終於隔天宣告離婚。想不到,夫妻倆今(2023)年10月底首度在離婚後同框,一同現身為女兒慶生,令外界相當驚訝。近期狗仔更直擊賈乃亮疑似有新戀情,與一位短髮辣妹坐同台車回到住處。
    2023/11/09 15:01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梁文傑遭爆去招待所 柯文哲諷: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被問及此事,先是停頓一下,再反諷回「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2:43
  • 遭徐巧芯控帶2女進大樓 梁文傑還原始末:服飾電商董座邀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無預警公開四張照片,只見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對此,梁文傑今(6)日再度說明,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跟蹤,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他也還原當天情況,稱是受到服飾電商董座邀請,說要介紹幾個朋友認識。
    2023/11/06 12:22
  • 梁文傑被爆疑帶妹進大樓!林楚茵替尪喊冤:當然相信老公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先是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指控,違規吸食加熱菸,後來又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梁文傑妻子、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表示,照片是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是相信老公的,她也怒批徐巧芯、「選舉一定要選成這樣嗎?」
    2023/11/06 11:09
  • 梁文傑遭爆與辣妹進出同大樓 徐巧芯再揭內幕:與88會館有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爭議風波不斷,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出面批評,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她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2023/11/06 10:24
  • 辣妹照流出!徐巧芯爆會所1小時內幕 逼問梁文傑:華少你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丟出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是否進出招待所,辣妹也同行?但梁文傑澄清只是受邀至朋友公司坐一下就離開。對此,徐巧芯今(6)日再爆猛料,追問對方,「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
    2023/11/06 10:12
  • 遭徐巧芯爆與辣妹同進出!多張照片曝 梁文傑硬起來發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在臉書驚爆4張讀者爆料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行蹤,是否出席招待所,而進出大樓辣妹是否前往同一地點?對此,梁文傑緊急回應澄清,「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2023/11/06 07:34
  • 「辣妹過招」琳賽蘿涵、賽佛瑞、萊西查伯特拍廣告 曝驚人變化

    電影《辣妹過招》三位女主角琳賽蘿涵、亞曼達賽佛瑞、萊西查伯特合體拍廣告,讓影迷掀起回憶殺!劇情設定在19年後主角們的變化,琳賽蘿漢變成了輔導老師,廣告還巧妙的復刻電影中經典場景,將近兩分鐘的片段已經有超過30萬人觀看。
    2023/11/02 14:05
  • 倒數了!台中跨年卡司搶先曝光 除了黃明志還有大咖歌王

    跨年夜剩不到2個月,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2)日搶先公布首波重量級卡司: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稱霸三金的創作才子盧廣仲將登上跨年舞台與粉絲同樂,黃明志屆時打頭陣,負責開場嘉賓重任,他直呼:「這是第一次在台中跨年,聽說台中的觀眾是很瘋狂的,超期待這次演出。」更預告:「我會帶很多人來跟大家一起跨年,舞台上陣仗將破自己演出紀錄,保證一定會有辣妹,經典歌曲一次滿足,因為開場就是要熱鬧,這會是我這次演出的大亮點。」
    2023/11/02 12:00
  • 澳洲天菜警臨檢!突「辣妹簇擁」大扭臀 尷尬被當牛郎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處理各種大小事,然而若長的太帥也相當困擾。一名澳洲網友日前放上一則短片,只見一群辣妹集體開派對狂歡,突然有一名警察經通報後前往臨檢,一進門後瞬間被一群穿著火辣的女子包圍,讓他錯愕卻又不時露出靦腆笑容。  
    2023/11/02 10:09
  • 日本辣妹101解放!掀衣「雙球蹦開」好養眼 網暴動:世界和平

    擁有23萬粉絲支持的日本辣妹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不吝嗇展現豐腴身軀,經常在社群曬大尺度照片。近日她來台灣遊玩,與台北知名地標101合照時,大方將上衣掀起來,渾圓雙球瞬間彈出,引發鄉民暴動。
    2023/10/31 11:34
  • 市場缺工!「超胸闆娘」親搬哈密瓜 9秒短片網看暈:拜託雇用我

    近年經濟不景氣,許多商家都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必須親自下場做事。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個某果菜市場內在賣哈密瓜的攤販,因為缺工招不到員工,迫使老闆娘得親自搬運哈密瓜。不過,由於這名老闆娘的工作穿搭非常火辣,故9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笑說要去應徵了!
    2023/10/29 20:57
  • 沒有F就不愛!準博士約戰辣妹被抓包 妻見「攻略文」頭綠提告

    台中有一名就讀博士班的人夫與妻子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非常圓滿。不過,人夫卻從去年12月起出軌,且不但專挑「F級小三」下手外,事後更在論壇上發表「攻略文」。正宮在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決定向人夫提告、求償百萬。此案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人夫的確侵害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2023/10/27 14:08
  •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2023/10/27 11:11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寫真博覽會「4大天堂」登場! 集結台日韓泰辣妹「滿足粉絲攝慾」

    今(2023)年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還意猶未盡?「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即將在2024年1月一連舉辦3天!這次更廣邀台、日、韓、泰的性感女星,首波公布的卡司包含「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壓倒性水蛇腰」伊藤舞雪等,更有泰國頂級性感Coser代表Meenfox,讓台灣粉絲免跨海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0/25 12:48
  •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2023/10/25 08:29
  •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2023/10/22 17:35
  • 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首日 辣妹砸數萬元買足1年份保養品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今(19)日登場,超過1000個專櫃推出百萬組獨家商品,而上午11時開店前就有不少民眾在各門口等待,辣妹黃小姐一早就進店,鎖定雅詩蘭黛小棕瓶組合,一次就買了3組,加上其餘商品預計花費3萬元,另外,林姓大學生也是一早就到LANCOME櫃位排隊要買小黑瓶買1送1,之後還要去逛YSL、CHANEL等櫃位逛街,業者預估,今日首日來客數將來到25萬人次,業績12.5億元。
    2023/10/19 11:50
  • 小嫻驚爆喜訊!金剛「反應超真實」 爆交辣妹新歡回應了

    金剛和小嫻當初愛的轟轟烈烈,交往和分手都選擇在社群媒體大方公布,不過現在情散人也散,和小嫻分開後,金剛隨即決定重返對岸再拚演藝事業,而小嫻還是依舊選擇在南國過著悠閒生活,2人再無交集。
    2023/10/18 07:53
  • 分手小嫻1年半!金剛驚爆激辣新歡「神似前女友」親密被抓包

    李信樵(金剛)和小嫻去年5月宣布分手後不久,隨即飛往中國大陸工作,又是拍戲又是主持,事業可說滿檔,如今1年多過去,他被讀者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丁小芹、梁云菲有像,趁著他回台灣時一起逛百貨。
    2023/10/18 07:25
  •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2023/10/1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