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辛德勒名單 結果共5筆

  • 緬甸版「辛德勒名單」 前美軍涉險助民逃亡

    週日緬甸軍方再度血腥鎮壓,至少8人枉死槍下,記者也遭受軍警死亡威脅,根據聯合國統計,有超過70名記者被逮,現在連政客名人都成了軍政府眼中釘,一名前美軍冒險伸援手,協助他們逃到鄰國,上演真實版「辛德勒的名單」。
    2021/05/03 17:33
  • 「辛德勒名單」扣人心弦 小提琴大師傳經典

    音樂和藝術是人類不同於萬物禽畜的最大分別之一,今天我們要聚焦的是當代小提琴大師帕爾曼,帕爾曼除了古典音樂的造詣奠定巨匠地位,更跨界合作,像是電影配樂,從《新天堂樂園》到《辛德勒的名單》等主題曲,創造膾炙人口的經典,更讓他成為最著名的提琴演奏家,活躍樂壇60餘年,終於有一部聚焦他的紀錄片問世,樂迷可以聽到帕爾曼親口分享不為人知的逸事,並且感受他私下一默風趣、毫無架子的樂天性格,就像他的琴音,溫柔、動人並且充滿感染力。
    2019/06/07 20:00
  • 綠葉走老運! 連恩尼遜片酬三級跳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主演的新片續集上映才短短一週,全台票房就破億,全球總收入也超過15億台幣,連帶著他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其實過去他最知名的電影是「辛德勒名單」,也因為這部片嶄露頭角,後來在電影「蝙蝠俠」第一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都是受人矚目的綠葉,不過也是快要60歲了,才開始走老運,現在拍一部片就要價1千萬美金,相當於3億台幣,跟過去比起來簡直是三級跳。
    2012/10/11 19:20
  • 金球獎和奧斯卡獎項 重複性高

    金球獎一向被視為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這幾年來,奪得金球獎的電影,有八成以上,都囊括奧斯卡最佳電影以及演員等多項大獎,以這10年為例,曾經席捲好萊塢的電影阿甘正傳和辛德勒名單,就同時獲得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有人批評,奧斯卡金像獎評審,根本是照著金球獎名單做出定奪,這兩項大獎的重複性頻頻,根本沒必要。
    2006/01/17 22:00
  • 奧許維茲集中營60年 各國領袖齊追念

    60年前的今天,波蘭奧許維茲集中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被聯軍解放,納粹德國在集中營裡屠殺150萬名猶太人,各種慘無人道的行徑才公諸於世,這裡也是電影辛德勒名單的主要場景,來自30多國政要齊聚在波蘭,舉行了的追悼會。
    2005/01/28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