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轉調 結果共137筆

  •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2024/03/22 07:52
  • 病患藏刀進急診!洗腎插針出血竟朝護理師揮刀

    台中出現急診醫療暴力,一名患者在洗腎過程,插針處出血,她卻兩次對護理人員大聲叫罵,甚至拿出預藏在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護理人員揮舞,幸好保全及時趕來奪下這把水果刀,雖然遭揮刀的護理師已經對這名患者提告,但她還是會到醫院洗腎,護理師深陷恐懼,希望轉調其他工作單位。
    2024/03/14 18:59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不轉調就被學姊討厭」 台大新生兒護理控威逼

    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以及新生兒科護理師,上個月才發聲明,指控院方以假訓練之名行不當調動之實,今天再度出面指控,院方威逼利誘護理師自願轉調,對此台大醫院回應,將會和同仁持續溝通討論。
    2023/11/03 21:52
  • 搭高鐵注意!苗栗站臨時維修 8車次延誤最多5分鐘

    今(1)有計畫搭乘高鐵的民眾注意了,台灣高鐵今公告,為確保行車安全及維護路線品質,苗栗站執行臨時性維修作業,實施慢行或運轉調度,部分列車將有延誤。
    2023/11/01 17:25
  • 才做8個月!總統要李俊俋別當勞動部次長了 改當「這個」

    又有人事轉調的訊息!這次是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將赴監察院就職。
    2023/09/27 18:32
  • 公務員光環不再?台大妹嘆「很難活」 前輩曝2招:薪水翻倍跳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她說明自己原先認為公務員是份不錯的職業,沒想到礙於環境快速變化,使得薪水逐漸難以負荷支出,同時原PO更感嘆「很難活、好苦」。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共鳴,不過也有過來人現身回應,傳授幾招來減輕生活壓力。
    2023/08/21 05:17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火箭軍人事地震!改陸海空高層空降 恐因洩密失習信任

    升格成獨立軍種不到8年的中共「火箭軍」,近日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包括原本的司令員、副司令以及政委等高層全都換人,而且非常罕見地不是從內部晉升,而是從海軍、陸軍與空軍高層轉調或升任。再加上退役3年的前副司令傳出上吊輕生卻密不發喪,3周後官方才聲稱是腦溢血去世。種種不尋常跡象,外界懷疑恐怕與去年10月美方所發布,超級詳盡的火箭軍報告,可能涉及共軍機密外洩有關。事件恐將釀成2014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的,新一波共軍內部清洗。
    2023/08/02 19:58
  • 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將返國 接掌對外友好協會

    大陸著名「外交戰狼」盧沙野,傳出將卸任駐法國大使,回國轉調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現在的駐法大使盧沙野,是『戰狼外交』中風格非常鮮明的人物,多次失言紀錄令外界印象深刻,現在他即將卸任駐法大使,返回中國大陸接任對外友好協會會長。從國家對國家、政府對政府的外交官角色,轉為民間外交,這樣的轉變讓人猜想,是否中國大陸認為,盧沙野的言行不再適合代表國家形象。」
    2023/06/13 15:59
  • 待「台積電爽缺」1原因想走人 前輩搖頭狂勸:會後悔

    不少人擠破頭想進台積電工作,但近日卻有一名在南科工作的工程師表示,去看了台南的房子以後,驚覺房價高得太離譜,於是想要轉調回高雄。但因目前的工作環境,以及同事都是可遇不可求,令他相當苦惱該怎麼做?問題拋出後,引來許多前輩給建議。
    2023/03/11 23:59
  • 墓地火警33起!安檢人員支援外勤滅火 意外喪命

    38歲的蕭姓消防員,103年畢業後,就回家鄉服務,在恆春消防分隊任職將近10年,出入火場經驗豐富,去年底才剛新婚,今年一月轉調內勤的安檢人員,想讓太太安心,由於正值恆春落山風季節,加上連假掃墓多,光25與26日兩天,墓地火警高達33起,消防員疲於奔命,蕭姓男子因此加入支援,沒想到卻因此喪命。
    2023/02/27 14:24
  • 才新婚3個月!消防員蕭翰隆支援火警殉職 家屬悲慟欲絕

    屏東縣消防局昨(26)日上午獲報,恆春鎮水泉十八公墓傳出雜草火警,因人力不足,轉調內勤安檢人員的消防員蕭翰隆,支援出勤,卻遭滑動的消防水車輾壓,導致其臟器破損,送醫搶救7個多小時後,家屬仍決定放棄急救,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38歲的蕭翰隆9年前於台中消防隊服勤,後轉調回恆春老家,去年年底才剛新婚,發生憾事也讓家屬悲痛欲絕。
    2023/02/27 13:00
  • 通勤時間大誤點!高鐵新竹站「訊號異常」 退費辦法公布

    台灣高鐵表示,今(9)日上午08時15分,於新竹站發生道岔訊號異常,經成立緊急應變中心,進行運轉調度,同時派員立即進行搶修,已於上午09時54分完成修復。
    2023/02/09 10:38
  • 停不下來!過彎幅度過大 貨車撞對向車

    昨日(31日)下午約5點左右,基隆一輛貨車行經觀海街要左轉調和街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過彎不慎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對向等待紅燈的車輛,共波及2輛車,其中一輛車上有4人,駕駛的母親手腳受傷,老婆及嬰兒則是受到驚嚇。
    2023/02/01 13:12
  • 告贏大鯨魚!IBM經理2度被資遣 獲賠千萬

    IBM公司一名20多年資歷的業務經理,多年前內部轉調時,遇上人事凍結,由於原職位已經有人替補,他留職停薪最後還被資遣,他兩度告上法院勝訴,獲賠1千多萬。而IBM公司則回應,針對他的訴求,已經做出合法合理的安排,也會再上訴和法院提出說明。
    2022/12/14 18:19
  • 獨/台積電員工「懷美國夢」轉調AZ廠 盼孩出生就是勝利組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預計明(6)日舉行首批機台設備到廠典禮,外傳許多年輕工程師都自願轉調美國,《TVBS新聞網》詢問到知情人士,對方坦言雖然不知數量多少,但確實有人轉調,且若想轉調美國,得先去南科受訓、考試,考核過才能過去,錄取率約50%,至於動機為何,則幾乎都是懷抱「美國夢」,甚至有聽說是員工希望孩子能夠拿美國國籍。
    2022/12/05 14:40
  • 一待18年!兒科醫師游昌憲 守護台東孩子

    台東馬偕醫院兒科主任游昌憲,民國93年從台北轉調台東,這一待就是18年,他是台東縣唯一的小兒心臟醫師,至今完成百例心導管手術,當年服務過的小朋友,現在都已經30歲了,他致力提升台東兒科醫療照護,更說自己責任未了,還要繼續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2022/10/21 11:45
  • 辦過鄭捷案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同事集氣

    失蹤山友就是台北地院的法官陳伯均,而這位法官在轉調法院前,是檢察官,曾主辦鄭捷案,地院同事回應陳伯均做事認真,為人風趣,所有同事一起集氣,希望法官盡快平安歸來,地院也會提供家屬協助。
    2022/09/13 15:05
  • 外灘熄燈!工廠停產 陸缺水限電恐再創經濟

    中國大陸持續的高溫炎熱,不但在重慶引發多處山林火災,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體面積更是在1百多天內縮減超過66%,從今年4月的4千平方公里,到現在只剩下不到6百平方公里。而水體的快速蒸發,不但讓水庫發電量驟降,各地用電也快速上升。上海外灘的璀璨夜景,22號起就為了省電宣告熄燈兩天,四川與重慶等地更是工廠停工、商場大幅縮減營業時間。目前當局已經緊急轉調陝西、甘肅的電力進入四川等缺電大省救急;但高溫乾旱天氣,周末前仍難見好轉。
    2022/08/23 19:54
  • 俄「最美檢察長」失言遭拔官? 轉調顧問不再更新社群

    因為一場記者會影片爆紅,被稱為俄羅斯「最美檢察長」的波克隆斯卡亞(Natalia Poklonskaya),13日傳出因為批評俄軍行動惹怒高層被拔官,引起軒然大波;但俄羅斯媒體卻否認此說法,指出她並未失業,而是轉調為檢察總長顧問一職。對此職務調動引發關注,波克隆斯卡亞感謝外界關心,同時也表示未來將專注在工作,不會再更新社群帳號內容。
    2022/06/14 17:54
  • 退出《營業中》?顏佑庭「慘陷考驗」拉花沒過關就失業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在節目開播就引來話題,鬼鬼從不斷大哭,擔任外場卻一直衝進廚房,吵架吵到試營運客人都聽到,後續轉調內場,憑藉泡芙神救援,也在最新一集中為了「指定食材」和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採集花蜜,男友力爆棚保護炎亞綸,讓觀眾對她改觀。反觀顏佑庭就沒那麼順利,不僅因「奶昔事件」挨批不專業,在第5集中的「工讀生生存戰」任務中,還要挑戰拉花,連主廚姚元浩都不禁說:「沒過關就失業了!」
    2022/04/17 13:06
  • 香港新增6116例確診 彭博:花旗高層轉調新加坡

    陳相如張志旻
    2022/02/17 17:52
  • 曾亂剪雙胞胎頭髮!女師3步驟 請假轉調換學校

    這名遭到指控的女老師,有著師大碩士學歷,20多年教學經驗,她上一所任職的學校,就曾有家長指控,繪本一天只唸一頁,還因為雙胞胎姐妹午休說話,踩傷腳踝,用指甲剪亂剪她們的頭髮,嚇得雙胞胎姐妹不敢再上學,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如此不適任的老師,只要一出狀況,就立刻請假到學期末再申請轉調,實在太離譜。
    2021/11/17 14:00
  • 別碰我!醫院女員工控遭性騷「背後熊抱」

    以為在醫院工作很安全,卻疑似被遭到性騷擾!一名在澎湖某醫院負責勤務員工作的女子出面指控,日前(10/29)要和同事交班時竟然被毛手毛腳、調侃身材,還遭到熊抱,讓她了有陰影,覺都不能好好睡,當事人也指出,先前很多同事都有類似經驗,這回才決定站出來,對此,院方回應已經陪同女員工報案,但男子沒被停職,只有轉調工作的地方。
    2021/11/0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