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轉彎車 結果共236筆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趕著處理民眾報案!土城女警直行撞上轉彎車 慘摔倒地

    昨(1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一名24歲的高姓女警接獲民眾報案,騎車要前往現場與另一名男警會合時,行經中央路二段,碰上一輛從對向左轉要進停車場的汽車,當場從側邊撞了上去,幸好女警傷勢沒有大礙,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3:21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追撞待轉車衝60米再撞民宅2車 3戶斷電

    苗栗頭份中華路,一輛轎車追撞待轉彎車,逆向衝向民宅,約60公尺外,撞上民宅前汽機車,車輛冒煙,駕駛受傷,3戶民宅還因此停電。
    2023/12/25 16:13
  • 19歲騎士騎改裝車超速 撞轉彎車傷重不治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9歲機車騎士騎改裝車直行,撞上轉彎車慘摔在地,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判直行騎士超速,但詳細肇責都要再釐清 。
    2023/12/22 13:08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求支援!抓違規竟遭騎士撞警擦傷送醫

    新北中和警方取締違規機車,結果後方一名女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女騎士直行,卻占用汽車轉彎車道,依法可開2張罰單,還得負責民事賠償。
    2023/12/20 13:45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2023/11/15 12:36
  • 「庇護島」護了行人 苦了車輛遭戲稱「轉運島」

    雲林縣20米寬以上大馬路,有分隔島的,會延伸分隔島加設「行人庇護島」,希望保障行人安全,不過「庇護島」屢次發生意外,數度發生轉彎車撞上,翻覆或卡住意外,被民眾戲稱「轉運島」。
    2023/11/07 13:23
  • 閃左轉車! 警「連人帶車」往前滑壘20公尺

    桃園中正路和同德五街口,28日下午4點多,有名員警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嚇得轉彎車趕快停下來,原來當時員警是為了要閃避左轉車,不小心打滑。
    2023/10/29 14:38
  • 省道速度太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2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屏東東港台17線位於大潭里的一處T型路口,24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機車待轉,但才剛起步,就被直行的機車撞上,兩人一死一傷,另外在台南的府安路跟海佃路口,也有騎士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整個人在空中轉了三圈半重摔倒地。
    2023/10/25 19:48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139線紅牌重機撞上轉彎車 騎士傷重不治

    南投市八卦路,也就著名的縣道139線,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紅牌重機攔腰撞上左轉轎車,騎士傷重不治,車禍發生後,休假的消防隊員路過,趕緊上前幫忙,但是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17 14:12
  • 女星陳仙梅車禍「畫面曝光」 劇組車直行遭轉彎車撞上人行道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車禍!昨天(28日)下午搭乘劇組廂型車準備出外景,卻在十字路口被未禮讓直行車的轎車撞上,整輛車被撞到人行道上,而因為陳仙梅就坐撞擊那一側,讓她嚇得直呼完了,怎麼辦!
    2023/08/29 13:41
  • 轉彎疑未禮讓!轎車對撞機車 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的臺2丁線13公里處路口,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汽車駕駛才剛左轉,就與對向騎士發生碰撞。發生意外的路口沒有紅綠燈,但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卻也因為疑似轉彎幅度太大,容易造成視線死角,而發生憾事。
    2023/08/07 18:27
  • 未禮讓重罰新制滿月 北市案件減、反增2死

    未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新制上路滿一個月,台北市警方公布統計數據,7月份行人交通事故件數和受傷人數,相較去年同期,雖然有下降趨勢,但新增2人死亡,都是行人過馬路時,遭轉彎車撞倒,搶救後不治。
    2023/07/30 20:06
  • 失控撞店家! 直行車閃轉彎車撞到車頭全毀

    台中公益路和大聖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早上七點左右,一台大貨車欲要在路口左轉,而一輛黑色休旅車則直行,為了閃避大貨車的轉彎,休旅車駕駛失控後撞進路口一家店家,造成車頭全毀,店家門口的台階也被撞毀。
    2023/07/25 13:48
  • 男大生放暑假騎車返家 閃不過轉彎車飛田裡斷魂

    大學生放暑假,騎機車回家途中車禍喪命,他(9日)行經嘉義一處路口,廂型車從快車道右轉,男大生直行閃不過,發生碰撞,男大生摔到30米外的農田,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2023/07/10 23:41
  • 有片/疑女駕駛轉彎不讓 19歲熱褲妹遭撞噴飛翻滾

    台北市一名19歲謝姓女子,昨(26)日中午騎車行經士林區基河路附近時綠燈直行,卻突然遭對向欲轉彎的轎車猛力撞擊。謝姓女子因來不及閃,側面遭撞後整個人往前噴,翻滾重摔在地,機車也因此毀損,轎車女駕駛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將她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6/2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