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轉單 結果共179筆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控外送員取餐沒按確認 疑「再轉單」涉侵占

    桃園一家餐廳業者,指控有外送員疑似取餐後再轉單,害得他們只能重新再製作一份,店家事後調出監視器,懷疑這個人可能是慣犯,兩天前用同樣手法拿走餐點,沒想到又上門,現在損失只能自己認賠。
    2023/12/26 14:06
  • 客人訂單多「2字」竟是大忌 外送員怒棄單拒送:回家洗洗睡

    隨著外送平台在台灣日漸普及,越來越多人選擇外送訂餐,但這也引發了一系列客人與外送員之間的衝突,一名外送員先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稱因為客戶在備註中寫下「兩字」讓他非常生氣,最後決定轉單。
    2023/10/19 15:56
  • 工廠勒令停工! 年底若未復工估影響8億元

    明揚工廠遭經濟部勒令全面停工,週二股市開盤,再吞下一根跌停板,市場臆測可能會有轉單潮,不過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沒有持續發酵;雖然明揚今年前8個月的營收,創歷史新高,但董事長坦言,第四季將受到停工影響,以營業額來看,金額可能高達8億元。
    2023/09/26 19:17
  • 工廠遭勒令停工!營收影響 明揚再吞第2根跌停

    明揚工廠遭經濟部勒令全面停工,百分之百會影響營收,週二股市開盤,再吞下一根跌停板,市場臆測可能會有轉單潮,不過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沒有持續發酵,可能因為單量、以及代工產品不同,但重創第四季恐怕是必然,不過往回看明揚今年前8個月營收,賺進25.4億,創下歷史新高。
    2023/09/26 14:53
  • 冒雨送餐卻收1訊息! 外送員開嗆「沒常識」:100%轉單

    近日受到「海葵」颱風侵台影響,許多民眾因不想在雨天出門,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不過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等餐時間就會拉長不少,近日有一名網友火大抱怨,若是在雨天收到客人的催促訊息,「外送員100%轉單」,並強調「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
    2023/09/05 21:48
  • 店家控騙餐! 外送員取餐「不按確認」即轉單

    日前有外送員到台北市萬華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取餐,領了餐卻沒按「確認鍵」,中途轉單。事後業者看到顧客按「退款」,才發現被騙餐了。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如果確認違法就會解除這名外送員的合作關係。其實為了避免類似情形,有餐廳會要求外送員當面按確認,才能取餐。
    2023/07/31 19:18
  • 沒叫號?等太久? 外送員、店家「常衝突」

    民眾在外送平台下單之後,外送員得在時間內送達,但就有外送員抱怨,到店家後,看到告示請外送員在外等,取餐叫號,不想等就轉單,讓他質疑業者很嗆,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實際到店家,老闆娘無奈,很常碰到明明還沒按下完成訂單,外送員已經抵達,之後就開始問好了沒,困擾很久才放告示。
    2023/07/02 18:15
  • 怒!2夾單車程1min 外送員:店家不給餐只能轉單

    有外送員透露,日前平台系統自動夾單,於是他到餐廳有一次拿兩單,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告知他餐點還沒做好要再等20分鐘,讓他懷疑是不是根本不想給餐,對此當事店家表示,因為當時夾單中間的兩張單都是大單,至少得等20到30分鐘,才會請他先送一張。
    2023/04/17 20:48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 中國「復常」後首份外貿成績單 進出口皆退

    在疫情三年後,中國第一份「恢復常態外貿成績單」不太理想。海關總署通報的1至2月進出口總值,以美元計算跌幅高達8.3%,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個月進出口衰退,進口降幅更大於出口,顯示國內的需求降幅比國外還高。但官方避談內需,僅強調去年基數太高,以及國際需求降低所致。至於港口空貨櫃堆積是否與外貿訂單減少、美中競爭造成的轉單效應有關,官方也嚴加否認。
    2023/03/08 19:57
  • 聲寶陳盛沺:通膨緩和加促銷 家電產品有可能降價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今天在桃園營運總部啟用典禮表示,通膨慢慢緩和,搭配促銷,家電產品有可能降價;美中貿易戰下,旗下瑞智的壓縮機有轉單機會。
    2023/02/14 15:40
  • 山寨Alphard變電動車還只賣13萬! 側身一看廢到笑

    尚未正式發表但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台的Toyota豪華MPV大改款Alphard,據了解因為晶片短缺等供應鏈不利因素影響之下,新世代Alphard很可能不會如期抵台,或許也意味著新車發表時機會再往後延。無獨有偶,就在Toyota Alphard傳來不利因素之際,就有中國車廠未奧(Viauto)搶先釋出了山寨而且化身純電版的Alphard-Boma,據傳售價最貴不會超過5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會就此吸引到中國消費者轉單嗎?
    2023/02/08 15:11
  • 怒棄單!外送員接速食單 「現場客優先」等逾30m

    現在外送叫速食可能有得等!不少外送員發現到連鎖速食店,至少等20分到半小時,店員回覆先做現場客,為了賺錢只好棄單或轉單,尤其下雨天和餐期更花時間,有雲端廚房把等候時間透明化,設置報到區,也把餐點製作時間放在螢幕上。
    2022/12/11 19:45
  • 熱門吃到飽餐廳網路黃牛猖獗! 訂位轉單費竟上看千元

    饗賓餐旅集團旗下品牌饗饗、旭集訂位相當熱門,不過近來卻有黃牛在電商平台上兜售訂位轉讓,一桌收取200元到上千元不等的費用,對此,饗賓餐旅呼籲民眾切勿購買黃牛訂位代碼,同時饗賓餐旅也啟動人機驗證阻擋專業黃牛,同時開放每組會員帳號訂位。
    2022/10/31 14:59
  • 台灣人均淨資產稱霸亞洲!中產階級、小資族無感

    在疫情影響下,很多餐飲業都受到嚴重的打擊,在營收上也只能苦撐,不過一份最新的2022全球財富報告中指出,台灣的人均金融資產總額,達到了513萬,在亞洲僅次於新加坡,而人均淨資產,則是有大約431萬,成為亞洲首富,專家分析,主要受惠美中貿易戰的轉單效應,以及在疫情下,台灣出口暢旺,不過仍要注意,除了高科技產業的高所得之外,傳統產業和服務業面臨的低薪狀況。
    2022/10/26 23:07
  • 沒人敢接!客訂4千多元外送大單 他轟:當司機開貨車嗎

    外送商機正夯,不少民眾看準快速、好賺,紛紛投身外送員行列。日前有外送員PO出一張金額高達4千多元的速食店大單,但這筆訂單卻沒人敢接,被多名外送員轉單一整天;畫面曝光,有網友將它轉貼到臉書社團上,並直呼「是當司機開貨車嗎?」掀起討論。
    2022/08/26 22:44
  • 微型電動車直行碰上左轉單車伯 酒醉移工慘摔倒地翻滾

    日前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酒駕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喝了酒之後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行經民安西路時,正好碰上前方一名疑似要左轉的單車伯,二人就在路中央互相閃避,但最終該名泰籍移工還是不慎摔車倒地。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協助移工送醫救治,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事後警方對他進行酒測,其呼氣就測值竟高達1.24mg/L。
    2022/08/08 10:26
  • 客人訂餐備註「2字」 外送員氣到棄單:是大忌

    近年隨著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都十分習慣使用外送點餐,但也造成客人與外送員的紛爭日漸增多,近日有外送員透露因為客人在訂單備註上填了「2字」,讓他氣到決定轉單,「讓客人慢慢等」。
    2022/06/14 22:02
  • 掰掰疫情.哈囉婚禮!大陸婚紗西服業迎來外銷春天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也陸續恢復慶典、婚禮等正常生活,受到這波國際需求的影響,中國的西服、婚紗等慶典社交服裝的外銷訂單暴增,有西服企業第一季訂單超過55萬件,比去年大增87%,工廠的訂單排程更是排到了今年9月。據了解,去年一年在全球疫情居高不下所造成的轉單效應下,中國的紡織服裝外銷總額達3155億美元,創歷史新高。但是隨著中國疫情再起,競爭對手東南亞等地卻陸續復工復產,以及烏俄戰爭造成化纖原料快速上漲等不利因素,當前西服婚紗外銷盛況能否持續,有待考驗。
    2022/05/05 19:50
  • 外送員等嘸餐!早餐店爆口角 控老闆趕人

    外送員疑似訂單等太久,和店家起口角!新北市新莊一名外送員質疑店家跳號給餐,上前詢問餐點進度,和早餐店老闆爆發爭吵,指控最後被店家趕走,只好轉單。事後,影片被PO上網,網友灌爆早餐店臉書,老闆表示,影片也只是部分片段,沒有完整呈現,但罵人就是不對,數度道歉。
    2022/04/10 12:50
  • 2外送員同接「17人大單」棄單!結局神展開:命中註定

    有兩名外送員,同時接到了麥當勞的「17人份大單」,不過因為備餐時間就要超過10分鐘,對於分秒必爭的外送員來說實在太久,因此2人決定要一起棄單,豈料兩人一同棄單後又收到新的訂單,殊不知這些新的訂單是「對方的單」,讓兩名外送員都大笑直笑是「交換禮物」,網友看了兩人的神展開也狂喊「在一起」。
    2022/04/01 05:11
  • 政策影響 高雄房市交易趨緩換約轉單潮異軍突起

    近期由於內政部禁止預售屋換約轉單規劃,高雄開始有個案透過房仲業者協助平轉或小賺方式出手。
    2022/03/31 15:57
  • 相互體諒啦!外送員控早餐店老闆「心情不好」 業者:他靠太近「尷尬」

    台南一名外送員,到早餐店取餐時,老闆備餐過程中,他靠近櫃台要協助清點,業者卻要求他站旁邊一點,二人發生口角後,老闆拒絕交付,要外送員轉單,這也讓苦等的外送員氣炸,PO網指做生意的心情不佳,找他出氣,不過業者回應,因為店裡有取餐區,這名外送員靠櫃台很近,一來老闆覺得尷尬也不自在,再者是防疫,站這麼近不太妥當。
    2022/02/15 18:54
  • 外送取餐還再「烤麵包、舀湯」遭怨 店家:怕客久等

    有外送員不滿,新北一間牛排店,常常遇到店家還在烤麵包、舀湯,就先按了完成訂單,導致到了現場還要等,好心提醒,卻遭到店家回嗆,辦不到,因為遇到外送轉單就要等很久,不少外送員就表示,這種情形常發生,很容易造成消費者誤會是他們在拖時間,只能在送餐時好好解釋。
    2022/02/1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