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輪椅行動 結果共35筆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資深女星三病纏身!洗腎度日「1天吞20顆藥」 友人曝現況

    70年代知名資深女歌手孔蘭薰以〈一朵小花〉歌曲迅速走紅,已78歲的她在兩年前染上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三次還需要靠輪椅行動,相當辛苦。近期她也透露,自己每天中午晚上需吞超過20顆藥,所幸有女兒劉曉憶與看護的陪伴,誓言將努力復健恢復體力。而孔蘭薰友人也前往探視她,更透露目前病況。
    2023/11/20 11:31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女星丁國琳日前擔任新角色在台劇《天道》中登場,此次飾演董娘架勢十足,不過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五年後劇情沒有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子,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
    2023/09/03 14:27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他出席商演時,因粉絲熱情拉扯,竟讓他狠摔在地,右手更是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昨(19)晚他忍痛出席在苗栗的大型演出活動,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最新病況,坦言遭醫生警告有癱瘓的風險。
    2023/08/20 12:32
  • 歌王送醫急救3天露面了! 劇痛纏身曝真實病因:度日如年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日前他突然送醫,助理還盼望大家幫忙集氣,昨(17)晚他在臉書Po出4分鐘影片報平安,直言「很痛,度日如年」,更公開他的最新病況。
    2023/08/18 07:53
  • 歌王驚傳送醫!「抬上救護車」搶救 助理證實:請大家集氣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怎料,他病況惡化,驚傳送醫!對此,助理證實了。
    2023/08/15 12:25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不想拖累家人!中風男離家出走 排水溝前警急尋回

    日前在雲林縣水林鄉,有一名49歲的賴姓男子,在重度中風以後造成不良於行,必須坐輪椅行動,在上個月底突然未告知家人而離家出走,當家人發現時,與左鄰右舍一同苦尋賴男未果,立馬通報附近蔦松派出所,經過員警的大規模的尋找,最終於附近的大排水溝前,緊急找回賴男。
    2022/03/01 11:48
  • 電動輪椅遭拒載! 身障者錯過一班等30分

    不少民眾搭公車都擔心動作太慢,車就不停,但如果是身障者要搭公車就更麻煩了,司機必須要下車協助放置斜坡道。新北市有一名胡先生,因為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出門都必須靠電動輪椅行動,15號要搭857號公車回家,沒想到卻遭到司機拒載,讓他又得再等半小時;對此三重客運低調沒有多做回應,而新北市交通局則表示,若拒載屬實,可對業者開罰至少9千元。
    2021/12/16 19:54
  • 流感疫苗害癱3年僅賠150萬 家屬提訴願

    台中一名16歲楊同學,三年前在學校打流感疫苗,沒想到兩個月後,突然下半身癱瘓,泌尿系統萎縮,原本應該活蹦亂跳的年紀,卻只能靠輪椅行動,生活起居都需要家人協助,身理受影響,內心更是出現創傷,三年下來,醫藥費花超過上百萬,家屬申請「預防接種救濟輔助」,衛福部卻只肯提出150萬補助,因此決定提出訴願,爭取到底。
    2021/01/21 18:50
  • 控婦霸佔電梯位置! 身障者求幫忙「反遭毆」

    台北市一名鍾小姐,因為左半身中風,導致她必須靠輪椅行動。4日早上搭火車要去回診,從月台搭電梯,卻遇上一名婦人,推娃娃車佔據大多數空間,當下請對方往裡頭靠,沒想到這名婦人竟破口大罵,出手攻擊,事後驗傷提告。
    2020/09/06 20:30
  • 遭違規iBike貨車撞 男大生飛摔四肢斷裂

    台中一名才大三的賈同學,暑假期間騎車經過路口,和一輛左轉載送iBike貨車相撞,導致賈同學4肢骨折一度命危,死裡逃生但他現在只能靠輪椅行動,上下床也需要家人抱,喜歡打籃球的他,在學校參加系隊,現在連站立都會痛,賈同學說,肇事的iBike司機沒打方向燈就左轉,事後也承認車速偏快,另外iBike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少了最關鍵的撞擊瞬間,也讓家屬質疑。
    2018/11/30 20:32
  • 闖女同事家從5樓摔落 男裝「下半身癱瘓」詐領4億

    南韓一名男子多年前喝醉酒後,徒手爬上瓦斯管企圖潛入女同事家中,結果不小心摔下來,事後向保險公司誆稱自己「下半身癱瘓」,後半輩子只能靠輪椅行動,期間一共詐領3.9億韓圜(約新台幣1千萬)的保險金。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拆穿男子的謊言,提告他詐欺。
    2018/09/03 08:07
  • 主人車禍半身不遂 忠犬不離棄「頭頂輪椅」幫推

    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菲律賓有一名46歲的男子因為行動不便,必須得坐輪椅行動。但他飼養的愛犬卻是對主人不離不棄,甚至還會用自己的小小身軀幫主人推輪椅,過程被其他路人發現拍下並分享到網路,網友們十分感動,並且直呼「太催淚了啦!」
    2018/07/17 23:12
  • 雙腳截肢勇於追夢 瑞典馬術手拚殘奧

    瑞典一名23歲少女費莉西亞在6年前遭遇嚴重車禍,雙腳從此截肢,必須得靠輪椅行動,但她一直對馬術很有興趣,為了圓夢她不斷精進馬術,未來還打算朝殘奧會前進拿下冠軍。
    2018/02/01 19:53
  • 街友拄樹枝行走  暖警為他募輪椅

    屏東市街頭一名坐輪椅行動的林姓街友,最近輪椅壞了,只得辛苦拄著樹枝行走。屏東警分局民生所員警董佳諺得知於心不忍,為他募來輪椅,林姓街友直說是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
    2017/12/07 17:48
  • 拚「A4腰」陸白領OL每天運動4小時 腰傷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股「A4腰」的熱潮,也就是追求腰部要細到,從正面看能夠被一張標準的A4影印紙完全遮住,大陸就有一名女子,最為了追求A4腰,每天花4到5個小時跑步、學瑜珈、做仰臥起坐,結果目標還沒達成腰就先受傷了,現在必須依靠輪椅行動。
    2016/03/21 12:27
  • 疑不滿搭小黃遭插隊! 黑衣女機場發飆

    昨晚高雄小港機場有旅客在搭乘計程車時爆發激烈口角,現場一名女子覺得一直沒有被現場督導人員安排搭車,頻頻遭人插隊,當下衝上前去質問,引爆口角紛爭,事情經過一天,小港排班計程車並沒有對此多做解釋,不過這名女子澄清說,當時一家人出遊回到高雄小港機場,因為女子的父親坐輪椅行動不便,動作慢了一點,沒料到加收50元的計程車司機,不僅沒有協助他們,反而口氣不耐煩的催促,司機甚至還說,要坐不坐隨你,導致女子相當生氣,爆發這場口角紛爭
    2014/12/20 12:45
  • 疑鄰告密害坐牢!男狠踹鄰 判刑4年半

    今年一月桃園有名溫姓男子,因為懷疑鄰居向警方告密害他坐牢,因此狠踹鄰居,被害人受到重傷,法院經過審理,判決溫姓男子4年半有期徒刑,但是被害人至今仍半邊癱瘓,左手左腳完全沒有知覺,只能靠輪椅行動。
    2014/11/18 16:48
  • 議員「摔斷腿」 坐輪椅苦等無障礙廁所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前幾天從樓梯跌下來,摔傷了右腳,得靠輪椅行動,她也因此發現,外面許多專門給「身障」朋友使用的廁所,時常都被一般民眾霸佔,她甚至有一次等不到身障專用的廁所,最後只好請助理攙扶她,用走的走去上一般廁所;應曉薇也說,希望未來修法,讓無障礙廁所只限制輪椅族使用,還給身障朋友一個方便的空間。
    2012/08/07 12:19
  • 〈獨家〉「低底盤」拒載坐輪椅 公車運將記大過

    低底盤公車是為坐輪椅的身心殘障朋友而設計的,不過平時靠輪椅行動的「行無礙推廣協會」總幹事許朝富,10日在淡水搭756路線的低底盤公車,卻遇到司機不載他,許朝富說當時其他乘客都上車後,司機沒讓他上車就開走了,他太太當下拍打車門,但司機一樣置之不理;客運公司出面表示,司機有坦承自己過站不停,公司將處以大過以上的處份。
    2012/07/11 19:03
  • 長青活動中心無梯 行動不便長者難行

    給年長者使用的場地,照理說應該是要更貼心舒適,怎麼台中大甲區的長青活動中心,從15年前花了2千4百多萬興建,但啟用至今,整棟建築都沒有電梯,對身障者或只能靠輪椅行動的老人家而言,上下樓梯都是寸步難行。
    2012/04/1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