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輝達 結果共396筆

  • 近似人類仿生機器人 準備驚艷世界或帶來恐懼

    輝達上個月的GTC大會,就公布人型機器人計畫,再次推升相關熱潮。高盛預估2035年,人形機器人市場規模將達到380億美元。但是跟一般工廠裡的機器人相比,這些人形機器人普及的速度慢的多,包括仿生機器人的外型還有互動方式,尺度的拿捏,都還是業界不斷討論的問題。
    1天前
  • 台股重頭戲!台積電法說18日登場 5大關注重點一次看

    台積電即將在本週四(18日)舉辦第一季法說會,除公布第一季財報,外界也高度聚焦5大議題,包括第二季與全年營運展望、先進製程研發進度、先進封裝擴產、全球布局計劃與資本支出金額。
    1天前
  • 谷歌.英特爾也推新AI晶片!分析師:難動搖輝達龍頭地位

    AI晶片大戰越打越火熱!周二,英特爾發表新一代AI晶片,聲稱效能比輝達的高階晶片高出40%,同一天,谷歌也推出最新晶片,帶動母公司市值直逼2兆美元大關;只是分析師認為,無論是谷歌或英特爾,都還是難以撼動輝達當前的AI晶片霸主地位!
    2024/04/10 19:57
  • 谷歌聯手安謀推自研AI晶片 輝達臉綠股價下挫2%

    谷歌(Google)9日正式對外公開,他們與晶片大廠安謀(ARM)合作的人工智慧晶片,同時曝光一款基於ARM架構的CPU處理器,命名為「Axion」,有消息透露,其AI晶片很可能是由台積電5奈米家族製程的4奈米所生產。隨著谷歌曝光自主研發晶片,受益AI晶片最多的輝達(Nvidia),卻突然出現不小跌幅,最終收盤時下挫2.04%、股價收在853.54美元。
    2024/04/10 10:27
  • 富比世富豪榜出爐!黃仁勳2.4兆登上華人首富 台52人上榜

    富比世(Forbes)雜誌2日發布2024年全球億萬富豪榜,在全球股市擺脫戰爭、政治動盪和通貨膨脹影響下,今年共有2,781位富豪躋進淨值10億美元名單,創下歷史新高。全球首富由LVMH 集團創辦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和其家族以2330億美元「衛冕」,台灣有52人上榜,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以770億美元(約2.4兆新台幣)躍居華人首富。
    2024/04/07 10:19
  • 「招牌黑皮衣」換人穿!祖克柏、黃仁勳互換外套大曬好交情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IG曬出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照片中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黑色皮衣,黃仁勳則是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祖克柏還貼出「交換球衣」形容這次會面。
    2024/03/27 18:05
  • 非AI生成!祖克伯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合照含金量8兆

    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是科技業重量級人物,也都是全球前20大富豪,今(27)日祖克伯PO出一張兩人的換衣照,並逗趣寫下「交換球衣」(Jersey swap)」,兩人都展露笑容,足見好交情。加總兩人身價後,這張合照價值超過8.2兆新台幣。
    2024/03/27 14:09
  • 30年股價漲兩千倍 美能量飲料掌握財富密碼

    晶片大廠輝達還有超微因為AI熱潮,股價翻漲好幾倍,引起投資人關注。但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過去三十年來最讓市場驚艷的一支股票,卻不是來自科技業,而是能量飲料品牌,股價在三十年當中翻漲兩千倍。品牌與可口可樂合作獨特的經營方式,搶下全球市占率,股價也不斷穩步上升。
    2024/03/25 14:23
  • 自詡台大使!黃仁勳感念「台灣拯救了輝達」 曝和張忠謀1緣分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GTC大會期間與矽谷台灣人餐敘,並在致詞時自詡為「很棒的台灣大使」。他說輝達和台灣一起成長,感謝台灣夥伴一路陪伴,「台灣拯救了輝達」。
    2024/03/24 08:25
  • AI掀美科技業裁員潮 工程師赴輝達年會「舉牌求職」

    美國高科技業吹起裁員潮,除了疫情後企業縮編,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那就是各公司開始發展人工智慧,找來有AI技能的人,取代舊有人力。不少工程師因此丟掉飯碗,甚至直接跑到輝達年會門口,直接舉牌想找工作。
    2024/03/22 22:27
  • 來一杯機器人調酒? 輝達GTC機器人秀調酒功力!

    雖然AI可能讓一些工作消失,但也會有新的工作型態因為AI出現,未來職場需要的技能也會因此有所不同,輝達GTC2024展示了機器人相關技術,其中包括今年在國際太空站成功執行模擬手術的微創手術機器人。
    2024/03/22 14:50
  • 輝達推最新實境技術! 視訊可呈現3D立體臉孔

    輝達年會提出的AI新時代,現在已經大量運用在擴增實境。像是一個普通的視訊鏡頭,透過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雲端技術,可以呈現3D立體臉孔,讓視訊會議,彷彿真人就在眼前。
    2024/03/21 17:32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小輝達」Astera超狂 上市首日股價飆漲72%

    被外界暱稱「小輝達」的人工智慧基礎設施公司Astera Labs,其股票日前在納斯達克(Nasdaq)首次公開上市時,剛開盤就漲破40%,股價單日飆漲幅度高達72%,收盤價為62.03美元,一舉讓Astera市值來到近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19.5億元)。外媒報導稱,Astera是由前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層在2017年創立,其客戶包括輝達(Nvidia)、超微(AMD)和英特爾(Intel)等半導體和科技巨頭;重要股東之一的亞馬遜(Amazon)也是其主要客戶,伴隨著Astera股價飆漲,也讓亞馬遜非常開心。
    2024/03/21 11:18
  • Meta採用輝達新晶片 代工廠廣達領漲AI類股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成為輝達(NVIDIA)新款AI晶片B200首批客戶,並預計今年底前採購35萬個主流H100晶片,激勵Meta伺服器主要代工廠廣達今天股價表現,早盤衝上257.5元、漲幅逾3.41%,成交量超過1.7萬張。
    2024/03/21 11:11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全球科技界最紅CEO! 黃仁勳魅力堪比當年賈伯斯

    當今全球科技界最紅的CEO,應該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親民幽默的黃仁勳,只要有時間,對於簽名跟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舊金山舉行的輝達年會,盛況空前,很多人都是衝著黃仁勳的魅力而來。
    2024/03/20 22:17
  • 輝達超級晶片亮相! 鴻海、緯創等台廠搶佔商機

    輝達年會公布超級晶片,還將為AI打造數據中心,台灣廠商將是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包括鴻海、緯創、台達等台灣公司,都積極在軟硬體加速佈局,搶佔這一年高達2500億美元的商機。
    2024/03/20 19:03
  • 靜待聯準會決策 美股先蹲後揚標普創新高  

    美國聯邦公開委員會,在周二舉行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投資人正在觀望聯準會利率政策動向,美股先跌後漲,標普500指數創下歷史新高。
    2024/03/20 14:10
  • 這麼親切!黃仁勳證實6月回臺灣 還邀記者「來我家採訪」

    輝達舉行年度大會過後,創辦人黃仁勳跟國際媒體見面,展現出親切幽默,走到台下近距離聽記者發問,被問到六月是否再度回臺灣,黃仁勳還露出靦腆微笑證實。輝達推出新的AI運算架構,功能強大受到市場看好,輝達股價在美股漲跌互見中,逆勢上揚1%。
    2024/03/20 13:49
  • 黃仁勳喊美中不會上演「末日劇本」 輝達要與台積電一起成長

    美國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美西時間19日在GTC大會上向媒體表示,他不認為美中關係會出現「末日劇本」,即使在當前地緣政治高度緊張的情況下,該公司仍將繼續與台積電(TSMC)保持緊密合作。就像許多美國晶片設計公司一樣,輝達高度依賴全球最大的代工晶片製造商台積電,生產自家最先進的晶片,包括剛剛曝光的Blackwell繪圖晶片。
    2024/03/20 09:34
  • 輝達要當AI界台積電 黃仁勳談下AI指令:太太是我的指令工程師

    今年的輝達GTC大會,除AI新晶片外,輝達對發展軟體的企圖成為話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在國際記者會闡述「AI代工」目標,他說,輝達要創建軟體技術而非以軟體為工具。
    2024/03/20 09:23
  • 晶片供應鏈具挑戰 黃仁勳:台積電是最緊密夥伴之一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與國際媒體會面,他談到供應鏈面臨挑戰,並幾度表示「台積電應該是輝達最緊密合作夥伴之一」。
    2024/03/20 06:04
  • 黃仁勳秀「殺手級」AI晶片! 新工業革命可預測天氣

    輝達年會盛大登場,執行長黃仁勳親自發表殺手級AI晶片,這款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性能是前一代的30倍,耗能降低25倍。黃仁勳在演說中提到,「生成AI」是新一代的工業革命,簡報中甚至以台灣地圖為例,說未來AI還可以預測極端氣候。
    2024/03/1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